oppoa59s手機忘記解鎖圖案怎麼辦

2022-01-06 11:14:37 字數 5697 閱讀 1880

1樓:

一、設定了指紋解鎖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直接解鎖手機進入。

二、開啟了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服務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設定手機的新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使用瀏覽器登入到oppo雲服務,然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自己的oppo帳號。

2、登入成功進入以後,選擇「查詢手機」選項。

3、然後在查詢手機介面開啟「鎖屏」進入。

4、進入以後就可以設定手機新的鎖屏密碼了。

三、另外可以攜帶手機、保修卡、購機發票等資料到opp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2樓:四十歲的男人

一、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設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使用下圖紅框內的**登入到oppo雲服務官網。

2、然後登入自己的oppo帳號。

3、登入成功進入以後,開啟「查詢手機」進入。

4、然後選擇「鎖死手機」選項。

5、最後輸入新的鎖屏密碼即可。

二、可以攜帶手機、購機發票等資料到opp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3樓:柯藍說數碼

回答親你好,忘記密碼您只需要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就可以解鎖。因為一般情況下,手機忘記密碼都是這樣進行,具體步驟為: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然後開機進入recovery模式。

出現了這個介面以後,您只需要點選清除資料即可。如果需要您的手機賬號來驗證的話,但是忘記賬號和密碼的話,親這邊只能建議您去手機店進行刷機處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哦。

提問清理資料並沒有把密碼清理

回答得去刷機了哦親

親親,因為您的這個手機系統以為是被別人撿去了,然後刷機,所以被系統鎖給鎖定了,這個情況下要開啟的話您只能拿去手機店找專業的人員來進行刷機處理,繞過系統鎖才能解開哦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呢,希望能贊哦,還有請自動結束服務,目前平臺只能一次諮詢同一個問題,不推薦多次諮詢不同問題,如果還想進行不同問題的諮詢,建議親可以點選主頁,單獨諮詢喔,謝謝

更多3條

4樓:oppo服務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5樓:考閔

我能解螢幕鎖我還問你幹嘛

oppoa59s忘記解鎖圖案怎麼辦?

6樓:滑不溜溜手

方法一:

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1、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臺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 2、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找回手機」。 3、在「找回手機」這裡,會自動搜尋你「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的(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手機的位置 4、然後點選左側的「螢幕鎖定」,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

5、然後雲端會傳送你設定的指令到你的手機上,等出現傳送成功就大功告成啦!如果開啟了雲服務,登入oppo雲服務**,輸入帳號密碼,點查詢手機,裡面可以更改鎖屏密碼,然後在手機上輸入就可以了。如果沒有開啟,建議帶上相關證明去售後解鎖。

另外進recevory模式雙清還是要提示輸入解鎖圖案的。

方法二:

雙清去除鎖屏密碼 1、將手機關機。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3、接下來出現的畫面是:

【語言選擇介面】,一共有三種,請選擇第一種。(注意:如果手機沒有進入雙清模式,而是開機了,那麼請重試第1-2步)。

4、進入oppo恢復模式,找到【清除資料與快取】。 5、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 6、清除成功後,重啟手機。

oppoa59手機忘記解鎖圖案怎麼辦

7樓:

一、設定了指紋解鎖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指紋解鎖手機進入。

二、開啟了查詢手機服務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使用下圖紅框內的**登入到oppo雲服務官網。

2、然後輸入自己的oppo帳號和密碼登入。

3、登入成功進入以後,選擇」查詢手機「選項。

4、接著在查詢手機介面開啟」鎖死手機「進入。

5、進入以後設定手機新的鎖屏密碼即可。

三、沒有設定指紋解鎖手機功能,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服務的,可以攜帶手機、購機發票等資料到opp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8樓:oppo服務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9樓:家居設計師顧秋

回答方法一: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1、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臺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

2、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找回手機」。

3、在「找回手機」這裡,會自動搜尋你「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的(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手機的位置

4、然後點選左側的「螢幕鎖定」,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

5、然後雲端會傳送你設定的指令到你的手機上,等出現傳送成功就大功告成啦!然後稍等一會開啟手機,輸入新的解鎖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螢幕了,如果等了一會還不行就重啟手機即可。

方法二:雙清去除鎖屏密碼

1、將手機關機。

2、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3、接下來出現的畫面是:【語言選擇介面】,一共有三種,請選擇第一種。(注意:如果手機沒有進入雙清模式,而是開機了,那麼請重試第1-2步)。

4、進入oppo恢復模式,找到【清除資料與快取】。

5、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

6、清除成功後,重啟手機。

提問沒有用呀

都已經試過了

回答親,目前只有這兩種方法,非常抱歉

提問每次都是要輸手勢密碼

回答親,那你只能拿去手機店維修了

提問沒關係

回答非常抱歉,沒能幫助到你

提問謝謝

回答不用謝,親

更多20條

10樓:數碼答疑人

回答請稍等

你好,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希望對你有幫助。

提問手機自己解鎖

回答您好,您可以登陸oppo雲服務進行密碼的修改。希望對您有幫助。

更多3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a59m如果忘記鎖屏密碼或者其它忘記的話,自己是沒辦法解開,可以找以下網頁專業人員解:

11888.廣東/q

複製開啟以上網頁師傅檢視

12樓:匿名使用者

oppoa59手機圖案密碼忘了怎麼解開

oppoa59s忘記解鎖圖案怎麼辦

13樓:東卿

a59s忘記鎖屏解鎖圖案的話,可以按以下方法處理:

2.輸入你的帳號和密碼;

3.進入oppo雲服務中心;

4.點選查詢手機;

注:① 在嘗試重置解鎖密碼時,手機需要具備良好的網路條件;

② 手機保持登陸登入賬號狀態且你本人還記得登陸時的賬號登入密碼;

③ 手機在修改密碼時要保證之前開啟了手機中雲服務的【查詢】開關,且現在【查詢】開關也是開著的。如果沒有開啟的話,就只能送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處理。

14樓:愛搞機

oppo a59s手機親測解鎖過。

如果把a59s手機之前設定的鎖屏圖案或數字密碼忘記了,想解鎖手機使用。需要在電腦上線刷一下a59s手機的官方韌體才行。而直接recovery下雙清或卡刷的方式是不能解鎖手機使用的。

自己有電腦,想嘗試自行解鎖的機友,可以檢視下面的步驟操作吧。

1、準備好一臺電腦和a59s手機及資料線。

4、安裝好:brushpack--操作說明,資料夾下的驅動檔案。

5、開啟:brushpack資料夾下的【刷機工具】,先點選start all ,再手機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不鬆開,再資料線連線電腦即可。

待進度條開始刷機後,才能鬆開音量加鍵。

注意:刷入之前,需要先安裝好刷機包內建的驅動,如果無法識別,請更換電腦usb介面,資料線,或其他電腦上多連線幾次試試

15樓:一卡電子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

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選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選單鍵重新啟動。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哦。

提問這種方法試過了,沒有出現機器人的影象

回答不行就去當地手機維修店叫人幫忙

提問好的

更多7條

16樓:楓葉荻花秋瑟瑟啊

oppo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彆著急,教你一個訣竅輕鬆搞定!

17樓:

可以先嚐試輸入習慣的密碼看能否解鎖~若無法解鎖,需要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18樓:愛笑的小小婧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

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19樓:數碼小o泡

oppoa59s是3.0系統,取消了雙清模式,所以刷機也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手機復位處理,步驟如下: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data/factory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音量鍵選擇yes-deleteall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最後選擇rebootsystem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oppoa59s多少錢,OPPOa59s手機螢幕碎了,修一下要多少錢?

剛出新的時候是一千五百九十九,現在應該會降價五百塊錢左右吧,但是各個地區的 也是有很大的區別的,具體要看你在什麼地方 現在這款手機已經不產了,你可以看一下最新的手機型號,現在我所使用的360的手機就挺好用的。你好,oppoa59s售價1999元,建議你前往當地實體店購買,具體 以當地實體店購買為準哦...

oppoa59s怎麼解鎖,資料不能丟,九宮格的

可以通過進入恢復模式強制解鎖。還可以進入官網進行解鎖。解鎖方法如下 1,需要強制解鎖,可以長按關機鍵,出現關機點選關機,如果手機卡頓可以直接長按10秒鐘,手機會自動關機,不要只數10秒,有時候需要10多秒 2,關機之後,按住開機鍵以及音量減鍵,記住,需要同時按住!這點非常重要 按住之後手機會開機,開...

OPPOA59s進入ColorOS恢復模式後清除資料不能清除鎖屏密碼怎麼辦

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方法 鎖屏密碼是在手機解鎖的時候,需要輸入密碼進入桌面進行操作,可以起到保護個人隱私的作用,鎖屏密碼可以設定為數字密碼 圖案密碼 指紋密碼 自定字母數字密碼。如果忘記你的鎖屏密碼,可以嘗試一下方法 使用其他的鎖屏密碼進入手機更改鎖屏密碼 如果你的手機設定了指紋密碼,可以通過指紋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