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蘋果6s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1-03 05:32:19 字數 4137 閱讀 5448

1樓:說好的小狐狸

可以恢復手機系統,相當於刷機。

延展:1、備份資料,由於在恢復之後,資料都會清空,建議先備份手機上的內容,可以使用itunes 軟體,立即備份功能,如果在雲端icloud有備份也可以。

2、關機進入恢復模式,按電源鍵開機,不要鬆開電源鍵,出現蘋果介面時候,再同時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黑屏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 home 鍵;直到電腦上itunes 軟體提示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4、接下來就是一步步的啟用了。

2樓:修機機

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兩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刷機

1、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power鍵)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使用itunes中的恢復功能,重新給iphone初始化(注:iphone中的原始資料將丟失)。

5、通過驗證和軟體重灌後,重新啟用iphone即可。

方案二:刪除密碼

1、在電腦中安裝itools,安裝完後並開啟。

2、將iphone 手機與itools連線。

3、找到「檔案管理」進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錄,把keychain-2.db 改名,比如keychain-2.bak.

db 或直接刪掉。 然後按住power鍵,直到出現紅色關機滑條。

4、關機,再開機。

3樓:中國移動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

4樓:阿峰修手機

蘋果6s手機忘了解鎖密碼怎麼辦,手機店老闆教你解鎖方法,很實用

蘋果6s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哆啦寶寶

2、登入完成後,進到下圖這個介面,可以看到你的全部裝置,找到你的iphone 6s手機,點進去。

3、當你選擇好裝置之後,進入該手機的操作管理頁面,然後我們點選 下方的「操作」如下圖所示。

4、進入「操作」頁面以後,在介面的右下角有「抹掉iphone」按鈕,然後我們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5、當我們點選了「抹掉iphone」字以後,然後手機就會提醒我們是否確定要抹掉此臺iphone的資料,然後點選「抹掉iphone」即可,清除完後,重啟手機,重新啟用您的手機就可以。

6樓:視覺遊戲

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來清除手機設定的內容(包括解鎖密碼),注意手機內的重要資訊得儲存。恢復之後手機裡內容都會被清除。蘋果手機恢復系統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將蘋果手機連線至電腦上面,開啟蘋果itunes軟體,點選顯示的iphone裝置。(如:圖)

2,點選iphone裝置以後,在itunes軟體摘要裡面,檢視一下iphone裝置是否有更新系統提示,(如果有的話,那麼我們可以在這裡可以直接通過更新,來恢復蘋果手機的系統。)

5,我們將蘋果手機調到恢復模式裡面,注:蘋果手機調至恢復模式方法都有所不一樣,先將手機關機,接著快速用手指再按住電源鍵按鍵3秒。然後同時用手指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直到手機出現蘋果logo,並且螢幕顯示出現連線itunes時,就表示已經成功進入到iphone恢復模式裡面。

6,當iphone進入到恢復模式以後,此時在itunes軟體上面會顯示出來一部出現問題裝置,之後點選鍵盤上的shift鍵,按一下 itunes軟體上面的恢復選項。

7,然後選擇iphone系統韌體刷機,我們就可以恢復蘋果手機系統了,恢復完成以後再重新啟用一下手機就可以使用了。

7樓:小雨馨

回答鎖屏密碼忘記只能強制恢復了,但恢復後所有資料都沒有了。

第一種方法:正常進入dfu恢復

這個恢復方法是在一般的解鎖教程中最常用的恢復iphone韌體的方法。

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第二個方法:黑屏進入dfu恢復

1.用usb線將iphone連線上電腦,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2.現在請先將iphone關機,然後使用者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3.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iphone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使用者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更多10條

8樓:最愛阿斯蒂芬風

操作方法如下:

1、把iphone關機,用資料線將iphone和電腦連線,在電腦上開啟itunes。

2、按住iphone的開機鍵,等到出現蘋果logo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0秒左右。

3、等待 iphone 黑屏之後,繼續按住home鍵不要鬆開,但鬆開開機鍵,直至 itunes 提示「您有一臺裝置正處於恢復模式」,此時,便可以鬆開home鍵了。

4、完成上述步驟,就進入了dfu模式。使用 itunes 匯入韌體進行系統恢復就可以了。

5、恢復時,itunes上會彈出「確認」對話方塊,點選一下。等待手機自動恢復後開機,屏鎖就解除了。

9樓:式薇葛秋

密碼重置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既然手機忘了密碼打不開,就在電腦上進入手機官網,點選「忘記密碼」如圖所示。

2.然後在跳出的介面中按照指示輸入你的「 id」和相應的字元,如圖所示,點選「繼續」。

3.如果你連「 id」也忘記了,就先點選「查詢 id」,如圖所示。

4.完成相應資訊填寫,如圖所示,就可以緊接著第2步進入,重置密碼。

5.如圖所示,點選「重置密碼」,點選「繼續」。

6.然後選擇重置密碼的方式,如果之前設有安全提示問題就回答問題完成重置,若沒有則通過獲取郵件的方式,並點選「繼續」如圖所示。

7.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完成」,如圖所示。

8.開啟郵件,點選「重置密碼」,如圖所示。

9.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解鎖並更改密碼」,進行重設密碼,如圖所示。

10.如圖所示,這樣就完成了密碼的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如下:

一、先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二、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三、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接下來請點選 itunes 視窗中的【恢復 iphone 】按鈕,隨後會自動連網檢測當前最新的韌體系統。

隨後會提示是否要為當前的 iphone 裝置恢復並更新,一旦恢復所有資料會丟失,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繼續。

11樓:流觴紅塵測

可以進入dfu模式刷機解除密碼。

dfu模式進入方法:

1.關閉 iphone(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機鍵。

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0秒鐘左右。

5.等待 iphone 黑屏之後,繼續按住home鍵不要鬆開,同時鬆開開機鍵,直至 itunes 提示「您有一臺裝置正處於恢復模式」,此時,便可以鬆開home鍵了,同時iphone的螢幕是黑色的。

完成上述步驟,就進入了dfu模式使用 itunes 匯入韌體進行系統恢復(升級)

點選「確認」

然後,按住鍵盤的 shift 鍵,用滑鼠點選「恢復」開啟對話方塊。

等待 itunes 恢復韌體,整個過程需要大約幾分鐘。

恢復完成之後,itunes會提示「iphone恢復出廠設定,並將重啟」

恢復韌體(刷機)完成,使用 itunes 恢復備份資料

iphone系統升級完成,出現歡迎介面,刷機完成

蘋果5s忘記密碼怎麼解鎖,蘋果6s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兩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 刷機 1 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2 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 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 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 power鍵 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4 ...

蘋果6s手機id鎖定忘記了怎麼辦

蘋果6s手機id鎖定忘記需要申訴找回,具體步驟如下 以蘋果6s手機為例,5 頁面中有兩個選擇,重設密碼 重設安全提示問題,選擇重設密碼。6 頁面提示選擇您想要重設密碼的方式,然後選擇獲取電子郵件。7 然後系統會提示重設密碼的電子郵件已經傳送到郵箱。8 開啟傳送的郵件,根據提示點選立即重設。9 最後輸...

蘋果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解鎖

回答2 登入進入icloud官網後,在頁面中點選一下 查詢我的iphone 一欄。3 之後,選擇 抹掉iphone 即可將iphone手機上面的資料全部清理掉,包括鎖屏密碼。第二種方法 通過蘋果itunes軟體刷機解除密碼。1 將蘋果手機連線至電腦上面,開啟蘋果itunes軟體。更多2條 蘋果手機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