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忘記密碼了怎麼辦,6s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2022-09-24 11:10:11 字數 5721 閱讀 6121

1樓:活力沾

iphone忘記密碼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s螢幕密碼忘了,可以嘗試將手機刷機,清除手機的密碼。

首先在電腦安裝itunes ,先長按 iphone 手機頂部電源鍵,待出來關機選項後滑動關機。

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在 itunes 視窗中,點選恢復 iphone。

然後 itunes 會連網檢測適合當前手機的最新的韌體系統,並提示是否要刪除所有資料並恢復,點選恢復按鈕即可開始。

如果是手機的id賬號密碼忘記,可以嘗試找回,蘋果id賬號即是當初註冊id時繫結的郵箱賬戶。

選擇用電子郵件來找回密碼的方法,點選下一步按鈕。

隨後系統提示一封用於恢復密碼的電子郵件已經發出。

開啟郵件以後,點選郵件中的立即重設連結。

如果無法找回id賬號密碼,可以嘗試致電蘋果客服,申請重置id,但是如果申請不通過,那就沒有辦法了。

3樓:亮子

手機店 解鎖 或者 刷機

蘋果6s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蘋果6s手機密碼忘了可以採取以下的步驟來重置密碼

2.用指紋將手機解鎖,並將手機裡的相關資料備份

3.在電腦上安裝itunes,並將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當itunes識別到了iphone6以後,請點選視窗中的手機圖示,如下圖所示。

4.隨後請在iphone的管理摘要介面中,點選「立即備份」按鈕,根據個人的需要來選擇備份手機上的資料。

5.當備份完資料以後,接下來將手機關機。

6.接下來按以下操作,讓iphone6s進入恢復模式:1.

先按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2.緊接著再按住主屏home鍵不鬆手,直到螢幕黑屏;3.當看到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home鍵,直到電腦端的itunes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如果你沒能成功讓iphone進入恢復模式的話,多試幾次。)

7.隨後請點選itunes視窗裡的「恢復iphone」按鈕,如下圖所示。

9.恢復成功以後,重新啟用iphone6s手機,就相當於恢復了系統的出廠設定,可以重新為手機設定開機密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d密碼忘了,可以通過官網重置密碼,操作步驟是:

3.填入蘋果id賬號郵箱,按【繼續】。

4.選擇通過【獲取電子郵件】或者【回答安全提示問題】的方式重置密碼,本文以【獲取電子郵件】為例作介紹,選擇【獲取電子郵件】,按【繼續】。

5.已傳送解鎖電子郵件。

6.開啟註冊郵箱裡收到的解鎖電子郵件,選擇【重置密碼或者解鎖a匹配了id】.

7.按要求輸入新的蘋果id密碼,按【下一步】,即重置成功。

6樓:蝴蝶蘭

如果越獄 方法很簡單;如果不越獄 重新刷機,但是刷機後 所有資料丟失。

第一,你電腦裡要有itunes這個軟體開啟itunes,並將你的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注意:先確定連上,再關機按住開機鍵(手機上面的)直到出現蘋果標誌,注意:

不要鬆手,在開機鍵沒放手的同時,按住home鍵(下面圓圈的那個鍵),直到蘋果標誌消失。

這個時候鬆開開機鍵,home鍵盤繼續按著,直到電腦出現dfu模式聯接.itunes出現恢復提示這個時候可以點選恢復立即恢復手機,也可以shift+恢復自己選擇韌體恢復。

7樓:低調額低調額

3、如果你是屬於當前可以用指紋解鎖手機,只是忘記了原來設定的「開機密碼」的話,此時我們可以先將iphone6的個人資料在電腦上備份一下。如果你沒有的話,可以跳過備份資料的步驟。

4、接下來請將手機與一臺安裝有itunes軟體的電腦連線起來,如果還沒有安裝的話,請先安裝。

5、當itunes識別到了iphone6以後,請點選視窗中的手機圖示,如下圖所示。

6、隨後請在iphone的管理摘要介面中,點選「立即備份」按鈕,根據個人的需要來選擇備份手機上的資料。

7、當備份完資料以後,接下來請先關閉ipone6手機。長按電源鍵,再滑動關機。

8、接下來請按下面的操作,讓iphone6進入恢復模式。

9、隨後請點選itunes視窗裡的「恢復iphone」按鈕,如下圖所示。(很多小夥伴在這一步會注意到itunes視窗中的「序列號不適用」的提示,由於是在恢復模式下,這裡顯示不可用是正常的,無需擔心。)

10、接著itunes會連線蘋果的更新伺服器,檢測當前最新的ios手機系統,並提示我們是否要刪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並恢復,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繼續。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密碼是用以防止手機被盜用,在「保密設定」--「開機密碼」--「手機密碼」開啟此功能之後,手機開機時需輸入手機密碼方可使用,即此密碼是對手機本身的鎖定。一般手機密碼的預設值是1234(如motorola的t2688)或0000(如panasonic的gd90和samsung600c)。

1、pin1碼

pin1碼是由**商提供,用於sim卡保密的個人識別碼(personalidentificationnumber),在「保密設定」--「開機密碼」--「pin」開啟此功能之後,手機開機時需輸入pin1碼方可使用,即此密碼是對sim卡的鎖定。預設值是1234或0000。如果手機密碼和pin1碼

同時使用,則先輸入pin1碼,後輸入手機密碼。pin1碼3次輸入錯誤之後將被鎖死,需用puk1來解鎖。

2、puk1碼

puk1碼是由**商提供的pin1碼的解鎖碼,是一串無規律的數字。puk1十次輸錯,sim卡將永久鎖死,只得更換sim卡

3、pin2碼

pin2碼是由**商提供的sim卡另一密碼,用於限定撥號等功能的個人識別碼,主要用於消除呼叫費用資料、設定通話費的計費幣別和計費單位、費用限制功能、限定撥號(「保密設定」--「限定撥號」中開啟之後手機只能撥其中設定的號碼且不可用**簿)。

我的手機的sim卡預設值是2345。pin2碼3次輸入錯誤之後將被鎖死,需用puk2來解鎖。

puk2碼是用來進入sim卡下從屬功能(如通話計費功能)的解鎖碼,如果pin2碼三次輸錯,sim卡將自動鎖定該從屬功能,puk2碼由網路運營商提供,由於網路暫不支援故無puk2碼,即使鎖了也不影響手機使用。

注:pin1、pin2、puk1、puk2碼均可到**商處查詢,且pin1、pin2也可自己修改(須知原來的密碼)。

4、sim卡解鎖碼

主要用於「鎖定sim卡」功能的解鎖,為防止未知的sim卡未經允許使用本手機,可開啟「鎖定sim卡」(「保密設定」--「鎖定sim卡」)功能。這樣,如果手機中的sim卡未經允許,在開機時就要按照提示輸入解鎖碼。預設值是00000000。

8樓:遺妨俏趲虠

蘋果手機開機密碼,每次開機必須要輸入,之後用指紋就可以,如果忘記,必須找售後,沒別的辦法。

如沒有解決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9樓:灝槑寶寶

蘋果手機怎麼改id密碼和刷屏

蘋果iphone6s忘記id密碼怎麼辦

10樓:活力沾

iphone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1樓:小子是白羊

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3.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iforgot選項。

5.在這個頁面中有兩個選擇,一個是重設密碼,另一個是重設安全提示問題。選擇重設密碼。

7.提示重設密碼的電子郵件已經傳送到我的郵箱。

9.在重設密碼的頁面,輸入新密碼,再確認密碼。輸入密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下方的三個提示,就是密碼必須包含至少8個字元、大寫與小寫字母、至少一個數字。

如果密碼不滿足這三個條件,就設定不過關。

12樓: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

13樓:a蘋果技巧

密碼是一種用來混淆的技術,它希望將正常的資訊轉變為無法識別的資訊。對一小部分人來說,這種無法識別的資訊是可以再加工並恢復的。

蘋果6s忘記密碼 iphone6s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4樓:加

忘記iphone密碼只能刷機還原系統。刷機方法:

1、將iphone關機。

2、關機後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螢幕顯示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會提示進行恢復模式。

5、按住shift同時點選恢復按鈕進行選擇對應版本韌體。

6、選擇時直接雙擊對應韌體軟體即會開始自動刷機。

15樓:yi地節操

刷機,你的記得id密碼或者手機沒有id也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ithouch,重置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忘記開鎖密碼了怎麼辦?

我的iphone6s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18樓:活力沾

iphone忘記密碼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還有指紋解鎖嗎?

iphone已停用,蘋果6s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

20樓:中國移動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手機因為多次輸錯密碼,導致」iphone已停用「。

解決辦法:

重新刷機就可以了,操作步驟如下:

一、關機

二、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三、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電源鍵,home鍵繼續按住。

四、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再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即可。

22樓:抉擇

第一步、準備工作

3.接下來請把 iphone 與電腦連線起來,並開啟 itunes 軟體。

第二步、為已停用的 iphone 恢復系統

1.由於 iphone 已經停用,所以此時恢復系統,就好比為電腦重新安裝系統一樣。一旦恢復系統,手機上原來的所有資料都會被刪除。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當前 iphone 不能解鎖,所以也不能在電腦上對手機上的資料進行備份。當然如果在此之前有在 icloud 中備份過資料的話,可以在之後的啟用過程中選擇從 icloud 備份中恢復。

2.接下來請根據下面的操作步驟來操作,但可以讓 iphone 進入恢復模式:

一、先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二、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三、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對於第一次操作的使用者,可能會不熟悉,多嘗試幾次即可。

3.隨後在 itunes 視窗中,可以看到有一個【恢復 iphone】按鈕選項,通過它便可以為當前的 iphone 恢復系統了。

4.接下來會提示一旦恢復會刪除手機上所有的資料,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即可。

蘋果6s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蘋果6s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可以恢復手機系統,相當於刷機。延展 1 備份資料,由於在恢復之後,資料都會清空,建議先備份手機上的內容,可以使用itunes 軟體,立即備份功能,如果在雲端icloud有備份也可以。2 關機進入恢復模式,按電源鍵開機,不要鬆開電源鍵,出現蘋果介面時候,再同時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黑屏...

蘋果5s忘記密碼怎麼解鎖,蘋果6s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兩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 刷機 1 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2 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 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 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 power鍵 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4 ...

蘋果6s手機id鎖定忘記了怎麼辦

蘋果6s手機id鎖定忘記需要申訴找回,具體步驟如下 以蘋果6s手機為例,5 頁面中有兩個選擇,重設密碼 重設安全提示問題,選擇重設密碼。6 頁面提示選擇您想要重設密碼的方式,然後選擇獲取電子郵件。7 然後系統會提示重設密碼的電子郵件已經傳送到郵箱。8 開啟傳送的郵件,根據提示點選立即重設。9 最後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