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密碼忘了,怎麼刷機,蘋果手機忘記密碼 鎖屏了,怎麼刷機

2022-01-03 05:32:15 字數 2551 閱讀 7257

1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2樓:凡筱雲

通過itunes解決:

將裝置連線至之前同步過的電腦,開啟電腦中的itunes,等待itunes同步完手機之後,選擇【恢復iphone】,重新啟用手機,設定鎖屏密碼以及touch id就可以了。

通過icloud解決:

直接進入恢復模式進行刷機:

如果你無法通過itunes或者是icloud解決問題的話,那麼可以讓裝置進入恢復模式,進行刷機(須裝置沒有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功能或者丟失模式)。

直接聯絡蘋果客服請求人工來幫忙解決。

3樓:

回答手機進入dfu模式,不插資料線,將手機關機,大拇指按住home鍵不放,插入資料線連線電腦,等待片刻,手機進入dfu模式。

2/5點選「恢復--恢復並更新」點選「下一步--同意」,刷機會自動完成。

很高興為您解答,請問還有什麼需要可以幫到您嗎?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5條

4樓:

iphone5手機密碼被鎖了,只能進入dfu模式強制刷機。

(1)按住手機電源鍵不放,使手機關機;

(2)手機電源鍵和home鍵一起按大約10秒的時間;

(3)先鬆開手機電源鍵,而home鍵是在大約10秒後才鬆開;

5樓:摩羯糖芯

關閉 iphone 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升級系統

dfu模式進入方法:

1.關閉 iphone(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機鍵。

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0秒鐘左右。

5.等待 iphone 黑屏之後,繼續按住home鍵不要鬆開,同時鬆開開機鍵,直至 itunes 提示「您有一臺裝置正處於恢復模式」,此時,便可以鬆開home鍵了,同時iphone的螢幕是黑色的。

6、完成上述步驟,就進入了dfu模式使用 itunes 匯入韌體進行系統恢復(升級)(小編的之前是5.0.1沒有越獄,後來刷機只能刷5.1的)

7、點選「確認」

8、然後,按住鍵盤的 shift 鍵,用滑鼠點選「恢復」開啟對話方塊。

9、等待 itunes 恢復韌體,整個過程需要大約幾分鐘。

10、恢復完成之後,itunes會提示「iphone恢復出廠設定,並將重啟」恢復韌體(刷機)完成。

6樓:雙子額哈

將裝置連線至之前同步過的電腦,開啟電腦中的itunes,等待itunes同步完手機之後,選擇【恢復iphone】,重新啟用手機,設定鎖屏密碼以及touch id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忘記了不需要刷機

可以進入安全模式恢復

完全關機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開機,然後出現蘋果圖示後,連線手機和電腦,並保持按住home鍵(可以鬆開開機鍵)

itunes識別後,提示進入安全模式再鬆開home鍵,然後選擇恢復

蘋果手機忘記密碼 鎖屏了,怎麼刷機

8樓:多愁善感怡小妞

主要步驟:電腦登入icloud——查詢我的iphone——抹掉iphone——重啟,即可。

具體步驟:

電腦上開啟開icloud官網。

之後就會定位登入該icloud賬號的裝置,等到定位手機完成後,點選iphone裝置右上角的小圖示。

網頁右上角會出現裝置資訊,以及三個操作選項,點選【抹掉iphone】之後,該手機裝置的資料就會被抹掉,相當於格式化操作。重啟手機後,手機進入啟用頁面,然後重新設定手機鎖屏密碼。

9樓:小俞兒愛生活

回答親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根據您的描述。以蘋果11,ios13系統為例,蘋果手機刷機的具體步驟如下所示:

1、首先開啟手機並進入到手機的恢復模式,之後開啟電腦端上的itunes助手,用資料線把電腦和手機連線起來。

2、之後電腦上會顯示出連線成功的對話方塊,並在對話方塊內顯示手機的詳細資訊,點選對話方塊下的去刷機介面選項按鈕。

提問如果忘記id怎麼辦

回答親親,id也忘了的話,就比較麻煩了呢,蘋果裝置有個機制是必須提供id呢。

親親,忘記id的話,只能更換主機板了。

提問那就是說手機用不了了嗎?換主機板貴不貴

回答親親,蘋果裝置忘記id基本上相當於鎖死了

親親,換主機板有點兒小貴呢,我那個8plus當時也是忘記id了,只能換主機板花了1600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呢親親,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呢~

更多12條

10樓:中國移動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

11樓:雲騎士科普

蘋果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不用刷機也能解決!

蘋果xr密碼忘了怎麼刷機

直接拿到手機的,這個修理地方或者是拿到蘋果的相對的門店,把這個問題告訴他,他就能夠給你解決,或者是重新刷一下機就可以了。像這種的話,很難的,說實話,如果把自己的密碼都忘記的話,如果想刷機的話,必須要到蘋果的專賣店才可以的,必須要帶上發票。iphonexr解鎖密碼忘記怎麼辦方法一如果手機開啟了 查詢我...

蘋果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辦不要刷機的

回答親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根據您的描述。以蘋果11,ios13系統為例,蘋果手機刷機的具體步驟如下所示 1 首先開啟手機並進入到手機的恢復模式,之後開啟電腦端上的itunes助手,用資料線把電腦和手機連線起來。2 之後電腦上會顯示出連線成功的對話方塊,並在對話方塊內顯示手機的詳細資訊,點選對話方...

蘋果手機忘了id密碼怎麼找回密碼?

蘋果手機找回id密碼需要先開啟蘋果手機裡的設定選項,然後進入app store,接著點選上方的蘋果id名稱,點選ifogot選項即可修改並找回密碼。這個可以帶上發票到維修店去解,這個客服一定會幫你解的,因為是軟體問題,如果沒有憑證可以說出自己什麼時候購買的以及購買渠道的話就可以解封了,所以這個直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