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5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後怎麼解鎖

2022-01-05 03:16:40 字數 3208 閱讀 6395

1樓:中國移動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

2樓:兄弟連田心9號

首先不建議恢復出廠設定,這樣手機的資料會全丟。最好用第二個辦法試試看:

第一種:

在鎖屏模式下,可進入recovery模式恢復出廠設定。

1、關機

2、在啟動時同時按下主頁鍵和掛機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3、選擇wipe date即可。意思是清除設定,恢復出廠設定。

此辦法大部分手機都可以,包括安卓,安卓進入recovery模式的方法一般是

關機,開機的時候同時按:電源鍵+音量加鍵(或者減鍵 或者主頁鍵)第二種辦法:

1、給電腦安裝「itools」蘋果手機管理類軟體。

2、將蘋果手機與電腦相連,執行itools軟體,待手機被正常識別後,點選左側的「檔案系統」項。

3、接著在開啟的「檔案系統」列表中,依次進入「var」->"mobile"->「library"->"preferences「目錄,如圖所示:

5、在該檔案中找到特徵字串

sbparentalcontrolspin0000

sbrecentdispalys

其中,標識與之間的內容即為開機鎖屏密碼!

3樓:你有神經咯

可以先備份手機上的資料然後進行刷機。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根據提示連線電腦和手機,查詢shsh。

擦汗尋完後點選選擇韌體,如果不知道韌體儲存的位置可以點開已下韌體就可以看到了。

點選立即刷機後就開始刷機了,等待刷機完成後會提示刷機完成。

4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一,iphone5忘記鎖屏密碼,可以恢復系統還原即可。

3,現在請先將iphone關機,然後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4,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5,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進行恢復模式(iphone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即可。

但是itunes需要購買會員,298/月。這裡建議還是去手機維修店進行刷機恢復。

很榮幸能幫助到你,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你點一下左下角的」我要評價「賞個贊喲[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6條

蘋果5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

5樓:

iphone忘記鎖屏密碼解決方法教程:

1.此前未做過資料備份,最好先用itunes做好備份,因為一會我們要清空iphone資料。

2.借用另外一臺裝有「查詢iphone」應用的ios裝置(ios9以上系統自帶該應用,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在電腦上登陸www.icloud.com進行操作)。

4.接著點選抹除所有資料,根據提示進行相應的操作,然後iphone就會自動清除資料。

5.清除完成後,按照iphone的提示完成啟用操作,設定為新的iphone。

6.最後愉快從itunes恢復您的備份即可。如果你忘記備份,那就只能一切歸零,從頭開始,誰讓你把密碼忘了呢。

6樓:快樂的紫陌

回答但是itunes需要購買會員,298/月。這裡建議還是去手機維修店進行刷機恢復。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1條

7樓:禾火禾日

回答第一步、備份資料

2、接下來請把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開啟itunes軟體並點選視窗中的iphone圖示。

3、隨後請在視窗中點選「立即備份按鈕,根據提示備份手機上的資料,包括通訊錄,簡訊,**等內容。

第二步、為蘋果手機恢復系統

1、資料備份完成以後,接下來請長按蘋果手機的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以後,滑動關機。

2、接下來請按照下面的操作步驟,讓蘋果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①、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②、接著再按住主屏home鍵,直到螢幕黑屏;

③、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home鍵不要鬆開;

當成功進入dfu恢復模式以後,會在蘋果手機上的螢幕上看到一個連線itunes標誌。

注:如果一次進入不了恢復模式,請嘗試多操作幾次

更多10條

8樓:中國移動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

9樓:活力沾

iphone忘記密碼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售後部保修

自己動手嘗試,實進能用招恢復系統 面東西全部消失變廠設定(沒備份)① iphone關機

② 按住頂部電源鍵3秒;

③ 要鬆電源鍵同按住home鍵10秒;

④ 鬆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30秒直itunes自檢測於恢復模式iphone再鬆

⑤點選itunes面 恢復。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1樓:翠花鐵柱

1、文字陳述不要難為用圖啦,首先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按住power(開關機鍵)和home(下面的圓按鍵)10秒,等你的iphone一黑屏(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0.5-1秒後),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itunes認出來你的iphone。

蘋果五螢幕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12樓:中國移動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

13樓:王紫

出廠設定,或找人幫忙解鎖,解鎖找人花點錢就行

14樓:婷婷王牌

有密碼嗎?直接跟我說

15樓:中又鬆

慢慢想,試著解鎖,我也忘過,突然想起,一解就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手機維修點花錢ok

iPhone 5手機不插sim卡怎麼啟用

沒有sim卡,蘋果的ios裝置是無法啟用的,因為最後在蘋果伺服器驗證的那一步,必須要求手機裡有sim卡。所有的iphone第一次啟用都是啟用通話模組,核對運營商。如果不插卡啟用只有一種可能性,就是這臺機器之前已經啟用過了。可能是翻新機或二手機。iphone手機啟用是不是需要插入sim卡?您好,iph...

蘋果5密碼忘了,怎麼刷機,蘋果手機忘記密碼 鎖屏了,怎麼刷機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通過itunes解決 將裝置連線至之前同步過的電腦,開啟電腦中的itunes,等待itunes同步完手機之後,選擇 恢復iphone 重新啟用手機,設定鎖屏密碼以及touch id就可以了。通過icl...

忘記了手鎖屏密碼,我手機螢幕鎖了!忘記密碼了該怎麼辦啊

散落的夕陽 先關機,然後先按著音量上鍵不動,然後再按著開機鍵不動,直到進去 恢復模式 鬆開2個按鍵,如果出現的是英文,那就用音量鍵切換選項,用開機鍵選擇 wipe user date 然後選擇 reboot system 如果出現中文,用開機鍵選擇 中文 找到 清除所有資料 重啟手機 巨盼晴 這個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