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照相變模糊怎麼辦,蘋果手機拍照很模糊,怎麼解決?

2021-07-28 06:21:43 字數 4348 閱讀 2480

1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檢查相機前的鏡頭是否乾淨,如果有異物或灰塵覆蓋,則清理它即可;

檢查相機的鏡頭是否有物理損壞,如缺角現象會導致聚集不良,拍出來的影象模糊;

如果攝像頭乾淨沒有問題,看一看照相軟體是否正常,是不是調到了不一樣的模式,比如場景特效,可以先恢復拍照的預設模式試一下;

以上檢查如果都沒問題,建議換一種軟體試試照相是否清晰正常;

如果還有問題,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再不行,建議刷機試試;

刷機後不行,就要懷疑是攝像頭損壞,可以替換一下好的攝像頭試試。

2樓:小白6老師

原因:攝像頭鬆了

解決方法:

1.不嚴重的話:話螢幕朝下,往桌面上或者手心上敲兩下就行敲兩下復位就好。

2.嚴重的話:可自行拆機解決,或者直接去修

3樓:

沒對焦或者攝像頭有灰

4樓:匿名使用者

照相模糊,首先檢視相機乾淨與否,其次是相機的設定是否正確。

第三重啟相機。第四隻有重新整理系統。以上方法都不可以,只有第五個方法,去售後服務處理!

5樓:巡山的小小妖精

這種是要看你去的是不是正規的蘋果售後中心,在正規的售後中心或者是維修中心,維修手機都是立等可取的,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店北京的

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33號翠微大廈寫字樓

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建外soho東區b座北京市西城區西環廣場t2座

北京市通州區萬達廣場萬方大廈d座

北京市東城區崇文門新世界寫字樓

或者是維修店都可以幫你處理的

蘋果手機拍照很模糊,怎麼解決?

6樓:__razer丶

解決方法如下:

1、攝像頭髒,通過清理攝像頭,簡單處理即可。

2、在相機設定裡設定為較高的畫素模式或較大的檔案格式

3、注意你的手勢不要晃動。

4、光線問題,攝像是無法開啟閃光的,所以,你要在光線合適的地方試一下。

5、鏡頭有損壞,這是最糟糕的情況,如果通過以上幾種方法解決不了,就需要去維修啦!

6、用iphone近距離拍攝時可能模糊,對不上焦一樣。我們一般要對焦就是點一下螢幕,讓它自動對焦,但有時候卻是老對不上焦,模糊。

在這時候,我們對焦就不是點一下螢幕,而是讓攝像頭近距離對著花生時點住螢幕別鬆手持續3秒左右,直到出現ae/af鎖定。

等ae/af鎖定後,就慢慢改變攝像頭跟物體之間的距離,直到清晰的顯示物體,這時候你就可以按下拍攝鍵了

7樓:就是使用者名稱嘛

有以下幾個原因:1、攝像頭髒,通過清理攝像頭,簡單處理即可。2、在

相機設定裡設定為較高的畫素模式或較大的檔案格式3、注意你的手勢不要晃動4、光線問題,攝像是無法開啟閃光的,所以,你要在光線合適的地方試一下5、這種可能較小,就是鏡頭有損壞,這就是最糟糕的情況了,如果通過以上幾種方法能解決最好啦!!否則要去維修啦!-以上意見供參考!

-樑兆鈴

蘋果手機照相機模糊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1、光線問題,攝像是無法開啟閃光的,所以,你要在光線合適的地方試一下。

3、用iphone近距離拍攝時可能模糊,對不上焦一樣。我們一般要對焦就是點一下螢幕,讓它自動對焦,但有時候卻是老對不上焦,模糊。在這時候,我們對焦就不是點一下螢幕,而是讓攝像頭近距離對著花生時點住螢幕別鬆手持續3秒左右,直到出現ae/af鎖定。

等ae/af鎖定後,就慢慢改變攝像頭跟物體之間的距離,直到清晰的顯示物體,這時候你就可以按下拍攝鍵了.

9樓:丫丫**

蘋果手機拍照不清晰?那是你沒開啟這幾個功能,開啟後拍照很清晰

10樓:梨喜念否審

1.鏡頭屬於精密儀器,裡面通常不清洗,因為清洗必須拆開鏡頭進行。

2.鏡頭的拆卸組裝會影響鏡頭的精度,特別是具有浮動鏡組的鏡頭更不能隨便拆卸。

3.如果鏡頭內部髒了,嚴重影響使用,可以找專業的維修機構進行清潔保養或者更換。

11樓:億邦通科技

拍照模糊的原因:

蘋果攝像頭如果出現照相不清晰, 首先確認鏡頭上面是否有汙垢, 鏡頭上的汙垢不會在取景時造成色斑,而是會讓畫面變得模糊不夠清澈. 出現色斑, 色塊時往往是鏡頭內部的感測器出現故障. 另外當攝像頭對焦機構出現問題時, 也會出現拍照模糊的情況.

針對後面兩種情況, 都需要到售後更換新的攝像頭模組

12樓:北京手機維修

蘋果攝像頭如果出現照相不清晰, 首先確認鏡頭上面是否有汙垢, 鏡頭上的汙垢不會在取景時造成色斑,而是會讓畫面變得模糊不夠清澈. 出現色斑, 色塊時往往是鏡頭內部的感測器出現故障. 另外當攝像頭對焦機構出現問題時, 也會出現拍照模糊的情況.

針對後面兩種情況, 都需要到維修中心更換新的攝像頭模組

蘋果手機突然拍照模糊是怎麼回事?

13樓:紅日張彥芳

有以下幾個原因:

1、攝像頭髒,通過清理攝像頭,簡單處理即可。

2、在相機設定裡設定為較高的畫素模式或較大的檔案格式。

3、注意你的手勢不要晃動。

4、光線問題,攝像是無法開啟閃光的。

1、全景模式使用蘋果手機拍照功能的朋友應該發現蘋果7拍照功能中有全景模式。

2、還可以利用快速移動手機進行拍照的方式來拍攝移動痕跡,拍出比較酷的**,拿出自己的手機試一下吧。

3、蘋果7手機中也有連拍模式,我們可以利用連拍模式拍出我們在空中的姿態,拍照時要注意將手機儘量向下放進行拍攝效果更好。

4、蘋果7是有防水功能的,所以我們可以利用這個特性拍攝出景物在水中的特點,我們可以將手機放在透明水杯裡面進行拍攝,會有一定的在水中的效果。

5、蘋果7拍照我們還可以利用手機中已經有的**等進行拍攝,採用適合的角度進行拍攝,拍攝出高大上的**。

6、蘋果7有兩種焦距,所以在拍照的時候,可以用來變換焦距拍出不同的效果。

14樓:二丫科技堂

蘋果手機拍照不清晰?那是你沒開啟這幾個功能,開啟後拍照很清晰

15樓:石煜尉遲琴雪

用手指彈幾下攝像頭那個地方,基本上80%的手機都會恢復正常。

蘋果手機拍照越來越模糊怎麼解決

16樓:北京手機維修

鏡頭屬於精密儀器,裡面通常不清洗,因為清洗必須拆開鏡頭進行。

鏡頭的拆卸組裝會影響鏡頭的精度,特別是具有浮動鏡組的鏡頭更不能隨便拆卸。

如果鏡頭內部髒了,嚴重影響使用,可以找專業的維修機構進行清潔保養或者更換。

後蓋有工具的話是可以開啟的,而且單開啟後蓋不影響保修,可以自行拆出來清理一下後蓋攝像頭位置與攝像頭。很簡單,有工具就行。一般來說很少會進灰,進灰位置是耳機插孔,買個防塵塞平時不聽歌的時候塞起來。

可能是鏡頭玻璃髒了的原因,建議你先清理一下手機鏡頭上的雜質,如果不能解決的話,就帶好保修卡、購機憑證去當地就近的蘋果售後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17樓:正青春夢飛揚

有以下幾個原因:1、攝像頭髒,通過清理攝像頭,簡單處理即可。2、在相機設定裡設定為較高的畫素模式或較大的檔案格式3、注意你的手勢不要晃動4、光線問題,攝像是無法開啟閃光的,所以,你要在光線合適的地方試一下5、這種可能較小,就是鏡頭有損壞,這就是最糟糕的情況了,如果通過以上幾種方法能解決最好啦!!

否則要去維修啦!

18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中國成都各城區蘋果維修服務點_技術服務支援

成都蘋果客戶維修服務,提供手機/平板/一體機及筆記本全系列維修服務支援.「現場檢測」「現場維修」,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維修服務。

19樓:qi車元素

蘋果x拍照模糊怎麼設定,蘋果手機的拍照設定,隱藏起來的小技巧

20樓:億邦通科技

拍照模糊解決方法:

蘋果攝像頭如果出現照相不清晰, 首先確認鏡頭上面是否有汙垢, 鏡頭上的汙垢不會在取景時造成色斑,而是會讓畫面變得模糊不夠清澈. 出現色斑, 色塊時往往是鏡頭內部的感測器出現故障. 另外當攝像頭對焦機構出現問題時, 也會出現拍照模糊的情況.

針對後面兩種情況, 都需要到售後更換新的攝像頭模組

21樓:梨喜念否審

1.蘋果攝像頭如果出現照相不清晰, 首先確認鏡頭上面是否有汙垢, 鏡頭上的汙垢不會在取景時造成色斑,而是會讓畫面變得模糊不夠清澈.

2. 出現色斑, 色塊時往往是鏡頭內部的感測器出現故障. 另外當攝像頭對焦機構出現問題時, 也會出現拍照模糊的情況.

3.針對後面兩種情況, 都需要到維修中心更換新的攝像頭模組

派出所不辦事怎麼辦我iphone5在網咖被偷了知道是誰偷

人都跑沒了,說什麼都沒用,第一時間就該做出決定 我草,要是我果斷找人砍那小子了 我的手機被偷了,也有監控拍下來了,立案以後警察為什麼就沒訊息了,難道他們以為是小案,再沒去調查過?你好!復 既然公安已經制立案,那就等待偵查結 bai果吧 公安機關辦理du 刑事zhi案件程式規定 dao 第一百八十七條...

iPhone5攝像頭進灰了怎麼辦?必須要拆機清理嗎

以下是我在網上幫您找到的一篇類似的問題解決帖子,你參考看一下 今天小5後攝像頭進了一粒灰,看著很礙眼,於是乎。我想到了靜電。小灰塵是要吸附靜電的。然後,我想到了以前的老電視機。最後,我在老電視機開機的時候把iphone後攝像頭放到電視機螢幕上用力甩。結果奇蹟出現了,那粒灰真的不見了!為防後患,我在後...

iphone5s怎麼改裝成,iphone5s怎麼改裝成iphone6

三清觀雲 首先,這種改裝如果是想體驗一下還是不值得推薦的,改裝有很大的風險,某寶上有很多提供這類服務的商家。簡單來說,就是為5s更換一個山寨6的外形,大小還是5s的大小,螢幕並不能擴大,有些6才具有的功能也不能新增,只是外形圓潤了一些而已。廢話不說,上圖對比給你參考。總結來說,還是買個6s去吧,動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