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開機無故出現幾排英文,怎么辦?急

2023-01-22 21:00:13 字數 1757 閱讀 2154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開機無故出現幾排英文是因為系統出現了故障通過刷機可以解決。

iphone刷機的方法:

1.將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

2.開啟itunes,點選恢復iphone選項。

3.點選之後會彈出一個視窗,選擇確定。

4.等待刷機完成,之後就可以使用了。

2樓:我欲成社

1、在主屏介面請點選開啟 settings 應用。

2、接下來請在 settings 列表裡,點選 general 一欄。

3、在 general 列表中,找到 language & region 一欄,點選進入。

4、在 language & region 列表裡,如果可以看到最近使用的「簡體中文」的話,可以直接點選選擇。如果沒有的話,請點選 iphone language 一欄。

5、接著請點選選擇「簡體中文(chinese simplifiled)」一欄,再點選 done 按鈕。

6、隨後再點選底部的 change tochinese simplifiled 一欄,即可把 iphone6 手機上的語言顯示為中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長按,然後等待關機

還是反覆出現的話,刷機試試看

但是要在正常的時候做備份

4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啥都看不清 刷機了 只有

iphone5無法開機,出現英文,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螢幕總成的問題,換一個或者拆掉重灌一下應該就好了

進入udf模式,用itunes重刷機

6樓:

關機鍵主螢幕健同時按10秒

蘋果手機開機顯示英文怎麼辦?

7樓:

蘋果手機開機顯示英文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就是手機語言設定被設定成了英語,恢復方法:找到 settings—選擇general—international—language—選簡體中文,就好了。

蘋果手機越獄會導致手機系統檔案損壞, ios越獄(ios jailbreaking),是用於獲取蘋果公司便攜裝置作業系統ios最高許可權的一種技術手段,使用者使用這種技術及軟體可以獲取到ios的最高許可權,甚至可能可以進一步解開運營商對手機網路的限制。

白蘋果,一般指ios裝置出現軟、硬體故障,卡在一個類似於啟動畫面上(iphone的顏色不同,會出現白底黑蘋果或黑底白蘋果),無法正常進入手機系統,無法實現任何操作的一種狀態。大部分時候「白蘋果」是系統出現bug,很少因為硬體問題而「白蘋果」。

蘋果現在更新系統的頻率很快,而且帶有半強制性質,而有些朋友在手機上直接更新的時候iphone變成「白蘋果」。ios裝置韌體更新一般常用方法分別是iphone上直接升級韌體、itunes恢復韌體、愛思助手一鍵刷機。

手機開機後突然出現英文字母····有幾排英文···touch panel、calibration等等英文單詞·請問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把電池拿出來,5分鐘後放回去,重新開機。

蘋果手機經常顯示幾排英文,下面還有關閉二個字中文是怎麼回事?

9樓:元亨利貞

蘋果手機就是這樣的,有時間常出現英文顯示。

蘋果手機開機一直顯示英文怎麼辦?

iphone5掉廁所水裡無法開機

iphone5進水的解決方法 第一步 先將手機從水中搶救出來後,以最快的速度拆下電池。第二步 把手機sim卡取出,用紙巾吸乾,然後在通風乾燥處晾乾。第三步 找個吹風機先用冷風吹一兩個小時,再用電風扇吹上一天一夜,再放到通風乾燥處放上一天一夜。若兩樣都沒用,就直接放在通風乾燥處陰乾,三天後開機試試。第...

蘋果5s螢幕出現重影,Iphone5螢幕出現重影怎麼消掉

是沒有進行系統升級,導致內部儲存容量的使用率不足。2 可以選擇關機,再開機的方法,退出部分程序從而釋放一部分記憶體。3 注意要時常關閉後臺應用程式。很多新手都不知道關閉後臺應用程式。iphone 5s呼叫的程式一直會掛在在後臺,即使關機重啟iphone 5s依然還常駐後臺。我見過無數個人的都是這樣的...

電腦開機出現幾排英文字母,電腦一開機就顯示幾排英文字母怎麼回事求告知?

拉倒吧,騙你的,真天真 看出什麼英文了,一般來說是系統壞了,重灌系統就好了。電腦一開機 就顯示幾排英文字母 怎麼回事 求告知?出現remove disks orother media 此類問題一般是由於以下原因造成的.一,電腦是否有軟碟機,如果沒有就在bios裡面將其埠關閉.二,檢查硬碟或光碟機跳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