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怎麼控制電視當遙控器

2021-07-24 04:52:25 字數 863 閱讀 8966

1樓:zj智慧證件照

由於蘋果5沒有內建紅外發射器,所以需要購買一個手機萬能遙控器來使用;方法如下:

準備一個手機萬能遙控器,如下圖所示;

將手機萬能遙控器插入蘋果5的耳機孔;

配對成功後,蘋果5手機就能夠當做電視機的紅外遙控器使用了。

手機萬能遙控器的遙控原理

眾所周知,任何紅外線的訊號都是可以由一串二進位制編碼翻譯表達出來的,手機通過外設或內部遙控模組電壓訊號都可以傳遞出一串含有二進位制編碼資訊,轉化為紅外遙控器的紅外線發射出來。 本課題旨在通過智慧手機的軟體支援,配合一個外接硬體紅外發射模組內轉化為紅外線輸出,達到各種電器遙控器合為一體的目的,力求為使用者帶來方便。

2樓:抒言序情

iphone 5作為蘋果的新一代產品,它的螢幕更大,而且也變得更輕薄。iphone 5採用高 清晰度視網膜屏,尺 寸擴大到4英寸,螢幕的比例為 16:9,解析度由原來的960×640升級為1136×640,同屏顯示的應用軟體的圖示也增加了一行。

iphone 5的厚度為7.6毫米,比上一代薄了18%。而處理器方面 iphone5採用的是蘋果自行 研發的 a6處理器(內含兩個cpu和三個 gpu),效能是 a5處理器的兩倍,得益於更先進的製程。

iphone 5裝有 ios6手機作業系統, ios 能夠提供強大而簡便的一體化使用體驗,堪稱絕佳的商務平臺。由於硬體與軟體珠聯璧合, iphone 的獨特功能可以引人入勝的方式生動呈現。而且強大的 ios 平臺可提供安全的基礎,隨時隨地為企業提供支援。

 iphone 5配備了全新設計的 earpods耳機,增強了佩戴舒適性和音效,其 攝像頭優化了拍攝速度和成像質量,可以拍攝240度 全景**,並採用新的 lightning介面取代之前的30-pin介面。

iphone5s怎麼改裝成,iphone5s怎麼改裝成iphone6

三清觀雲 首先,這種改裝如果是想體驗一下還是不值得推薦的,改裝有很大的風險,某寶上有很多提供這類服務的商家。簡單來說,就是為5s更換一個山寨6的外形,大小還是5s的大小,螢幕並不能擴大,有些6才具有的功能也不能新增,只是外形圓潤了一些而已。廢話不說,上圖對比給你參考。總結來說,還是買個6s去吧,動這...

過年想買iPhone5怎麼樣

行貨,和水貨是一樣的。如果樓主只是想怕萬一蘋果5出現問題,可以保修一年的話,樓主的想法就是錯誤的。蘋果如果一出現問題拿到維修點去維修的話,基本里面東西都給你換了一遍。我以前也是買 出點小毛病去維修,5.01的版本變成4.33。他們把我主機板全換了。如果樓主打 多可以考慮合約機,不過實話合約機都很垃圾...

iphone5手寫功能怎麼設定,iphone5怎麼設定手寫鍵盤

設定 通用 鍵盤 鍵盤 新增新鍵盤 簡體中文手寫 設定 通用 鍵盤 新增鍵盤 簡體中文手寫 蘋果5怎麼設定手寫字型。蘋果ios8及以上預設輸入法設定方法如下 前往 設定 通用 鍵盤 鍵盤 輕點 編輯 將需設定的輸入法拖動至頂部,然後輕點 完成 蘋果自帶的輸入法只可以打中文,英文 大小寫 數字和標點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