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2023年左右的外國電影的名字,記得很好看名字我記不

2021-07-24 04:52:25 字數 3656 閱讀 9847

1樓:匿名使用者

轉貼木頭美人mannequin: on the move8.0

神氣活現2|穿梭夢美人續集|mannequin 2: on the move

影評(1)|收藏(16)

年代:1991產地:美國

導演:斯圖爾特·羅菲爾

主演:克里斯蒂·斯旺森 michael j. anderson john casino ...

型別:愛情 / 奇幻 / 喜劇

很久以前,豪普特曼王國英俊的威廉王子與平民女子傑茜相愛。為了阻止王子與身份懸殊的傑茜小姐結婚,女王陛下命令巫師,將一個魔咒項鍊系在傑茜的脖子上。那一刻,美麗的傑茜小姐變成了一尊雕塑,天空也隨之烏雲密佈,大雨傾盆,把一個古典華貴的豪普特曼城堡籠罩在一片陰暗晦澀之中。

一千年過去了。二十世紀的費城,傑茜的雕塑被當作珍貴的文物陳列在博物館裡供人蔘觀,儘管工作人員不厭其煩地講述著關於豪普特曼王國的故事,但已經很少有人再相信一千年前那段悽美感傷的愛情故事。直到有一天,王子商場的總經理傑姆森決定舉辦一場演出,把豪普特曼王國的斯伯瑞特伯爵,和博物館裡已經當作一個旅遊專案的傑茜雕塑請來,一千年前的傳奇故事,才有了神奇的復活。

王子商場演出的前兩天,大學剛畢業的傑森·威廉到商場找了一份實習生的工作。恰巧一名員工因摔毀一個塑具模特遭解僱,傑森被傑姆森派到蒙特斯的演出籌備組工作。蒙特斯是好萊塢有名的設計師。

傑森報道後的第一項任務,就是去接應運到半路的傑茜雕塑。此時的雕塑因為運輸車輛出現事故,掛在立交橋上搖搖欲墜,而吊裝工人的失誤,更是讓雕塑滑出車廂,墜入立交橋下的河中。

就在傑茜的雕塑墜入水中的那一瞬間,趕到河邊的傑森不假思索地跳進水中,在水底摸到雕塑,接觸到雕塑脖子上項鍊的那一刻,傑森分明感覺到,摟在自己懷裡的根本不是什麼雕塑,而是一個活生生的美人。從那一刻起,塵封了一千年的傳奇故事,隨著傑森觸到雕塑脖子上的魔咒項鍊而復活,也給剛剛步入社會,渴望愛神的傑森帶來一段不同尋常的愛情。

美人雕塑運抵王子商場的當晚,傑茜因為傑森無意間摘下脖子上的項鍊而再次復活成一個絕世的美女。起初,傑森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但當傑茜把傑森當作自己一千年前愛慕的威廉王子時,傑森意識到愛情降臨了。下班的時候,傑森把傑茜帶出商場。

面對流光溢彩的街市,傑茜在傑森的帶領下,一下子從千年前的原始王國,融入了文明現代的都市。

有了傑茜的時光是甜美而激動人心的。但殊不知,隨著魔咒項鍊的戴摘,和斯伯瑞特伯爵的追來,一系列的麻煩也如魔纏身,接踵而來。為此,傑森鐺鋃入獄,傑茜也被重新戴上魔咒項鍊,還原成一尊美麗的木頭雕塑。

好在有蒙特森和媽媽幫忙。在商場演出的當晚,傑森被蒙特森設法營救出獄,在演出的舞臺上,和原本就是巫師的斯伯瑞特伯爵上演了一出未經排練的“節目”。

一場你死我活的刀光劍影之後,原本載著斯伯瑞特伯爵飛往百慕大的熱氣球,帶著兩個隔世千年的愛人飛向美麗的天空,被傑茜套上魔咒項鍊,推下熱氣球摔得支離破碎的斯伯瑞特伯爵雕塑,被拼接起來,陳列在博物館裡原來展出傑茜那尊木頭美人的位置,供人蔘觀。不同的是,從那以後,再也沒有一個人相信豪普特曼王國的傳奇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木頭美人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記不清了只記得些許劇情。

求電影名字,是一部很老的外國真人電影,記不清內容了,就記得女主角從樹上摘三明治吃什麼的

3樓:辰儀梓

野鵝敢死隊

8.0分

主演:理查德·伯頓羅傑·摩爾理查德·哈里斯弗蘭克·芬利導演:安德魯·v·邁克蘭格倫

型別:冒險劇情戰爭槍戰

看點:背叛粗獷驚悚震撼

時長:129分鐘

年代:1978

地區:英國

語言:英語

別名:野雁突擊隊 野鵝敢死隊

求一部歐美的恐怖電影名字 大概十年前看的電影,劇情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電影開頭是一對男女在夜晚開車 200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什麼面具

如果是骷髏的話 那你找的應該是驚聲尖叫系列還有下一個就是你 月光光心慌慌也有可能

因為都是系列的 所以你可能要自己查一下了

希望是你要找的電影

5樓:富樂綿綿

不看恐怖片,我口味比較輕

6樓:匿名使用者

電鋸驚魂?

黑色星期五?

求一個電影的名字。講的是一個人一生下來是很老的樣子,然後越長大越變得年輕什麼的,具體記不清了,求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本傑明·巴頓奇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2008)

導演: 大衛·芬奇

編劇: 艾瑞克·羅斯 / 羅賓·史威考德 / f·司各特·菲茨傑拉德

主演: 布拉德·皮特 / 凱特·布蘭切特 / 塔拉吉·p·漢森 / 蒂爾達·斯文頓 / 朱莉婭·奧蒙德

型別: 劇情 / 愛情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俄語 / 法語

上映日期: 2009-04-02(中國大陸) / 2008-12-25(美國)

片長: 166分鐘

又名: 奇幻逆緣(港) / 返老還童 /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本傑明·巴頓奇事的劇情簡介  ·  ·  ·  ·  ·  ·

颶風正在侵襲美國新奧爾良,一位病危的老婦睜開了她的睡眼。老婦名叫戴茜(凱特·布蘭切特飾),她叫女兒凱若琳(朱莉婭•奧蒙德飾)為她閱讀一本日記。這本日記的作者叫本傑明•巴頓(布拉德•皮特飾)。

本傑明出生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停戰之時,但生來便像個老人的他被父親當作怪物,被遺棄在了養老院。本傑明在養老院與老人們一起生活。但誰都沒有想到,本傑明逆向發育——越活越年輕!

也許“越活越年輕”是某些人的夢想,但真正這樣成長的本傑明卻有了別人無法理解的煩惱與快樂。穿越半世紀的世界變革,本傑明身處其中,感受別人感受不到的感受。

為何母親會讓自己念這本日記?本傑明•巴頓此人與母親有什麼關係?凱若琳陷入了深深的疑惑與好奇之中。

8樓:匿名使用者

《返老還童》,由布拉德·皮特、凱特·布蘭切特主演,導演大衛·芬奇,2023年12月25日上映的,記得采納,謝謝

9樓:超文字連結

本傑明巴頓奇事(又名返老還童)

求一部電影名字!!我記得以前看過一部外國電影,但是忘記名字了。男主角通過電臺還是什麼的,跟他自己小

10樓:帝國時代叄

嗯,你說的是電影《黑洞頻率》又或者叫《生死頻率》。

講述的是主人公,約翰意外地找到他父親生前的火腿族無線電,在隨興的撥接下,他竟和三十年前還在人世的父親通上話,在幫助父親逃過30年前的那場災難後,他發現自己的生活發生翻天覆地變化的故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死頻率》又名《黑洞頻率》,是美國2023年出品的科幻電影,由格里高利·霍布里特指導,丹尼斯·奎德,詹姆斯·卡維澤,肖恩·多伊爾等人主演。

講述的是主人公,約翰意外地找到他父親生前的火腿族無線電,在隨興的撥接下,他竟和三十年前還在人世的父親通上話,在幫助父親逃過30年前的那場災難後,他發現自己的生活發生翻天覆地變化的故事。

求一部電影外國的,求一部電影的外國電影的名字

看國產的吧,中國復的美女都以制 一敵十了 中文名 李玲英文名 susan性別 女年齡 15祖籍 青海學校 第八中學年級 三班級 二特長 數學 英語愛好 唱歌 看電視 打排球優點 友好,善良,樂於助人,學習努力 有哇,你找的這個電影,感興趣的可以看簡介,試試 求一部電影,外國的。狩獵 狩獵 是托馬斯 ...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求高人,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這是典型的安娜卡列寧娜式故事。你說的可能是1997年蘇菲瑪索版的 安娜卡妮寧娜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我是城堡之王 je suis le seigneur du ch teau 1989 導演 雷吉斯 瓦格涅 編劇 蘇珊 希爾 alain le henry 雷吉斯 瓦格涅 主演 讓 雷謝夫 多米尼克...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記得是2023年還是2023年出的。講的是男主角到山洞後穿越到另外地方的愛情

異星戰場 英文名 john carter 2012 劇情 榮獲奧斯卡金像獎的著名導演安德魯 斯坦頓帶來全新力作 異星戰場 一部以神祕壯麗的火星為背景的史詩動作冒險鉅製。影片根據埃德加 賴斯 巴勒斯於20世紀初創作的經典科幻 火星公主 改編,故事 講述美國內戰時期,飽受創傷的前軍官約翰 卡特 泰勒 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