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遙控空調,蘋果手機可以控制空調嗎?

2021-07-24 04:51:22 字數 405 閱讀 7894

1樓:

2、然後開啟該應用程式並進入主介面。左上方的按鈕可以新增或切換電氣裝置。如圖所示。

3、然後單擊“+”加號按鈕新增裝置。如圖所示。

4、在“新增控制元件”介面上選擇要控制的家用電器型別。只需選擇空調。

5、接下來,選擇所需的電器品牌。

6、選擇完成後,進入最重要的步驟。在這裡,您需要讓應用識別要控制的裝置的型號。單擊螢幕上的開/關/加/減按鈕,看是否有任何響應。

7、完成最終除錯後,應用程式已識別出您的電器型號。您可以調節空調。

蘋果手機可以控制空調嗎?

2樓:愛吃肉的胖柯

不能,我有好幾部蘋果手機都不能控制空調,它什麼時候有了這種功能,要是真有還真是特別方便麼

蘋果手機怎麼關機,蘋果手機怎樣關機

蘋果x的三種關機方式 您好,先按住開機鍵,然後按住home鍵。就是下面那個圓形按鈕。等待大概3 4秒就會強制關機了。我就用過。長按電源鍵,出現滑動關機,按方向滑動即可。如果是卡機無反應,並且按電源鍵也無關機反應,home 電源長按,直到出現蘋果標示強制重啟這是。你使用是如果是 蘋果iphone手機,...

蘋果手機好嗎,蘋果手機怎麼樣

缺點 1,預設系統缺少很多其他手機的基本功能,比如彩信,比如複製貼上,比如錄音機。2,預設系統的的中文輸入法不好用,手寫有手寫的問題,拼音有拼音問題。3,因為iphone本身效能的限制,除了機器的 和 這兩個功能能夠後臺執行以外,所有的程式都不能後臺執行,這就導致不光是不能掛qq了,就連你在qq的時...

蘋果手機怎麼啟用,新買蘋果手機怎麼啟用

步驟如下 2.將sim usim卡插入iphone手機中,只有裝了將sim usim卡手機才能訪問網路。3.連線手機和電腦,用手機資料線插在電腦usb插口上,一般情況下,電腦裡安裝的itunes會自動識別iphone手機,如果未識別,拔掉資料線重新再插一次。4.之後就會自動啟用iphone,當i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