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啟用了7天內可以退換嗎,蘋果手機可以7天無理由退換貨嗎?

2021-10-15 19:32:23 字數 4100 閱讀 1280

1樓:你的小屁孩

不可以的,根據國家最新發布的三包服務規則,蘋果手機啟用後是不能無條件退貨的。

如果出現問題可以到蘋果售後申請更換新機或維修。

《移動**機商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如下:

一、移動**機商品實行誰經銷誰負責三包的原則。銷售者與生產者或供貨者、銷售者與修理者、生產者或供貨者與修理者之間訂立的合同,不得免除本規定的三包責任和義務。

二、《規定》是實行移動**機商品三包的最基本要求。國家鼓勵銷售者、生產者作出更有利於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嚴於《規定》的三包承諾。承諾作為明示擔保,應當依法履行,否則應當依法承擔責任。

三、銷售者在銷售移動**機商品時,應提供三包憑證、有效發貨票,並準確填寫、加蓋印章。應開箱檢驗,正確除錯,介紹產品的基本效能,使用維護和保養方法以及三包方式和修理者。

四、修理者應認真記錄修理故障情況、故障處理情況和修理後的質量狀況,向消費者當面交驗修理好的移動**機商品,並如實完整地在三包憑證上填寫維修記錄,承擔因自身修理過錯造成的責任的損失。

五、生產者(進口者視同生產者)應具有資訊產業部頒發的電信裝置進網許可證書;移動**機主機機身貼有進網許可標誌,並隨機攜帶該機型的產品使用說明書、合格證和三包憑證;保證移動**機商品符合法定標識要求,符合產品說明書等明示的效能及功能。

六、移動**機主機三包有效期為1年。附件的三包有效期為:電池6個月,外接有線耳機3個月,充電器、移動終端卡、資料介面卡為1年。

三包有效期自開具發票之日起計算,扣除因修理佔用、無零配件待修延誤的時間。

七、在三包有效期內,消費者依照本規定享受修理、更換、退貨的權利。應當憑發貨票和三包憑證辦理。

消費者丟失發貨票和三包憑證,且不能提供發貨票底聯或者發貨票(底聯)影印件等有效證據,但依照主機機身號(imei串號)顯示的出廠日期推算仍在三包有效期內的,應當以出廠日期後第90日為三包有效期的起始日期,銷售者、修理者、生產者應當按照規定負責免費修理。

八、在三包有效期內,移動**機主機出現質量問題的,由修理者免費修理。修理者應當保證修理後的移動**機商品能夠正常使用30日以上。

九、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移動**機主機出現說明書所列功能失效、螢幕無顯示、錯字、漏劃、無法開機、不能正常登入或通訊、無振鈴、撥號錯誤、非正常關機、sim卡接觸不良、按鍵控制失效、無聲響、單向無聲或音量不正常、因結構或材料因素造成的外殼裂損等效能故障的,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者修理。消費者要求換貨時,銷售者應當免費為消費者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移動**機。消費者要求退貨時,銷售者應當負責免費為消費者退貨,並按發貨票**一次退清貨款。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需要得是手機有問題 而且要走必要程式:

第一.去售後服務部門進行手機鑑定,非人為因素損壞才可以換新機第二.拿到鑑定報告

第三.去指定蘋果店上交舊手機

第四.等待新手機的到來

很高興為你回答,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蘋果手機可以7天無理由退換貨嗎?

3樓:夢想數碼評測

可以的。

可在收到蘋果手機之日起 14 個自然日內將完好無損的蘋果手機退回以獲取退款。退回的蘋果手機必須帶有原包裝,其中包含所有的配件、手冊和說明書。蘋果手機退貨須遵守銷售與退款條款和條件對於符合退貨條件的商品。

4樓:像郭德綱剛

支援的。

背景知識:

1、如果剛入手比較新沒用過什麼的蘋果是不收費的,看情況如果是人為的造成了iphone的損壞什麼的要收300或600的。問題機退機不收費,好機器無理由退機是要收拆包費的,應該是從你啟用手機那天開始計算天數。

如果你索取並收到了普通發票,則須將其與產品一併退回。如果你索取並收到了增值稅發票,請列印適當的退貨合同**並填寫個人詳細資訊。

5樓:

應該不可以的,這不像買衣服,要是可以的話,我每次都七天退貨,我一年都是用別人的手機

6樓:好奇

那是官方購機400的說法,實際經銷商都是按國家三包法實施的,在售後質檢有非人為質量問題前提下,7天包退15天參包換。因為蘋果機不同以往,一次性塑封,且有啟用時間。

7樓:

可以的。

蘋果公司產品的退換政策:

如需退回產品,僅需在收到產品的14天內聯絡蘋果公司獲取一份退回材料授權(rma),並將未損壞的產品附帶原始發票(或禮品收據)和原始包裝一併退回。如果產品在前述時間期限內退回,蘋果公司將對其進行更換或以您的原始付款方式向您退款。

請注意以下幾點:

產品只能在購買產品的國家或地區進行退貨。

如果軟體外包裝上附有軟體許可的封印,且在開啟軟體包裝前能看到該軟體許可,則軟體一旦拆封不得退貨。作為特例,如果不同意蘋果品牌軟體的許可條款,可以退回該軟體, 但無權保留或另行使用該軟體的任何備份。

蘋果提供安全功能協助防止產品丟失或被盜。如果在退回產品前未禁用該等功能,蘋果有權拒絕退貨或換貨。

退款時不會退還加急發貨費用,貨到付款產品如發生退貨,蘋果公司可能會另行收取費用。

蘋果手機剛買啟用後可以退貨嗎?

8樓:小勇叔

通過網上渠道,京東、蘇寧這些電商渠道購買的iphone,已啟用的無質量問題不支援七天無理由退貨。在蘋果官網購買,是14天無理由退貨。

9樓:別把愛當成暖

官網iphone啟用後可以退貨。

1.一臺全新的蘋果手機,蘋果官方提供一年的保修,買家拿到手的時候,手機是沒有啟用的這時候不計算保修,如果你買回家供起來,就算放個十來年,只要蘋果公司不倒閉,那就意味著這臺手機還會有一年的官方保修服務。

2.而一旦你開啟蘋果手機,插入手機卡,啟用之後,這臺蘋果手機就開始計時,開始計算保修期,不管你用不用這臺手機,那保修期都是一天天在減少的。

3.所以,嚴格來說,啟用和未啟用,那就是一臺嚴格意義上的全新機與二手機的區別。

4.因為很多買家比較在意這點,所以在市場上,一臺已經啟用的蘋果手機,要明顯比未啟用的蘋果手機便宜,雖然兩者可能沒有任何其他的區別。

5.但是,如果你是在其他商家手裡買的,如果你啟用之後要退給商家的話,商家明顯是沒辦法處理這臺已經啟用的手機的,只能折價再以二手手機的方式銷售出去,對於商家來說,肯定不會無緣無故的承擔這種損失。

6.也就是說,如果你在商家手裡買了蘋果手機,然後啟用了,如果不是因為重大質量問題的話,要想退貨,那肯定是要出折扣費的。

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是美國科技公司蘋果研發並銷售的智慧手機,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移動作業系統。

10樓:amber茜

蘋果手機啟用後退貨需要分幾種情況:

1、通過電商購買的,例如京東、蘇寧易購等電商平臺,已經啟用是不支援七天無理由退貨的。

2、蘋果官網購買,支援14天內無理由退貨,具體退貨流程如下圖所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渠道購買的可以退換,根據退貨政策核對自己是否符合退還條款,蘋果退貨政策:

退回的 iphone/ipad 必須帶有原包裝,其中包含所有的配件、手冊和說明書。

如果索取並收到了普通發票,則須將其與產品一併退回。請列印適當的退貨合同**並填寫個人詳細資訊。需要在辦理退貨中使用此**。

急急急急急,蘋果手機可以7天無理由退換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有沒有啟用,所有的品臺都是啟用的iphone是不支援七天不理由退款的。可以考慮下39手機網裡的一手優品進行**。不然是不可能無理由退的。

對於換的話如果有重大機身自身的問題倒是可以換。

13樓:像郭德綱剛

支援的。

背景知識:

1、如果剛入手比較新沒用過什麼的蘋果是不收費的,看情況如果是人為的造成了iphone的損壞什麼的要收300或600的。問題機退機不收費,好機器無理由退機是要收拆包費的,應該是從你啟用手機那天開始計算天數。

如果你索取並收到了普通發票,則須將其與產品一併退回。如果你索取並收到了增值稅發票,請列印適當的退貨合同**並填寫個人詳細資訊。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理由就需要原包裝不拆封的情況下可以

15樓:致善智謙忄丶

啟用了沒?如果啟用了,就沒戲了

買了翡翠,7天內可以無條件退貨嗎

珠寶 不在三包範圍內,不適用7天無理由,質量問題除外 可以的,消法明確規定所有商品七天可以無條件退貨。商場規定有的珠寶玉器都不在範圍內。這類東西好像不可以退貨。國家有法律規定購買商品七天內無條件可以退貨嗎?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 第24條和第25條中規定符合以下條件的可以七天內無條件退貨 1 經...

在門店買的華為手機支援7天無理由退貨嗎

華為 支援7天無理由退貨政策 1 商品主機 請在購買時確認,不宜退貨的商品除外 自物流簽收日期起,7天內商品完好,在產品包裝和配件等齊全,同時手機外觀無損且無人為損壞等問題的情況下,可享受 7天無理由退貨 2 無理由退貨的退貨申請,您必須在收貨之日起7日內在相應的電商平臺提交退貨申請。3 您選擇無理...

我剛買了一天的蘋果手機可以退貨嗎?

那首先看你這個手機是不是你啟用了?如果說你雖然是剛買一天,但是你已經啟用了,把你的資料全輸入進去,那麼這個我估計他是嗯不給你退。除非他質量出現問題,否則的話應該退不了。啟用了,就退不了,如果你不想要的話,店鋪應該可以當作二手 可能會比原價少幾百塊錢哈。新買個手機開啟用一天可以退貨嗎 可以退貨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