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畫素最好的是哪款

2021-10-15 19:14:09 字數 1224 閱讀 3774

1樓:向上攀爬的

截止2023年9月,蘋果畫素最好的是iphone11promax。

1、後置相機

1200萬畫素廣角鏡頭(ƒ/1.8光圈,光學防抖,六鏡式鏡頭);

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ƒ/2.4光圈,120°視角,五鏡式鏡頭);

1200萬長焦鏡頭(ƒ/2.0光圈,2倍光學變焦,光學防抖,六鏡式鏡頭)。

2、前置相機

1200萬畫素原深感攝像頭(ƒ/2.2光圈)。

2樓:遠巨集

現在拍照最好的是iphone7plus:

1、因為iphone7plus採用的是1200萬畫素攝像頭;

2、iphone的拍照效果是手機最好的,因為色彩還原度最高,並且成效效果好;

3、iphone7plus採用雙攝像頭,拍照效果就更沒得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裡面xsmax畫素最好。

iphonexsmax這款機型,搭載了a12仿生晶片處理器,而且還在a12晶片處理器上加入增強相機功能的模組結構,背景虛化能力也是搭載了a12晶片的iphone機型才能使用的功能項。

iphonexsmax畫素密度達到458ppi。擁有12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1200萬畫素鏡頭的設定,廣角鏡頭為f1.8大光圈,另一個鏡頭則是f2.

4光圈,前置攝像頭採用700萬畫素攝像頭。

iphonexsmax雙攝像頭配置1200萬畫素主攝像頭。

1、1/2.55英寸影象感測器(1.4微米畫素),f/1.8六鏡片鏡頭,26毫米等效焦距1200萬畫素2倍變焦遠攝副攝像頭,

2、1/3.4英寸影象感測器(1.0微米畫素),f/2.4六鏡片鏡頭,52毫米等效焦距。兩個鏡頭均具有光學影像防抖。

4樓:小輝學長

iphone 8 plus,雖然iphone 8 plus 依然採用了與 iphone 7 相同的 1200 萬畫素廣角鏡頭,還搭配一個可將景物拉得更近的 1200 萬畫素長焦鏡頭,也支援高畫質變焦和人像模式。

不同的是,蘋果稱已對 iphone 8 plus 的雙鏡頭攝像頭進行了優化和調整,擁有比以往面積更大、速度更快的感光元件,以及新的色彩濾鏡和更深層的畫素。

同時,a11 晶片中的 isp 影象訊號處理器帶來了更先進的畫素處理能力,弱光環境下自動對焦速度更快,並能夠生成效果更好的 hdr **,同時在支援人像模式基礎上增加人像光效。

擴充套件資料

目前畫素最好的手機是哪款,現在畫素最高,攝像功能最好的手機是哪一款

首先,普及一下,手機成像效果跟畫素沒有太大關係,主要是看感測器,還有手機自身的優化。目前最好的感測器是索尼的,最好的優化是蘋果的,所以你想買拍照好的手機,銀子夠的話首選蘋果,因為它用的也是索尼感測器 其次說說安卓機,雖說索尼感測器最好,但是索尼自身優化不好,導致成像不盡如人意,不過索尼的微距拍攝目前...

目前畫素最高的手機是哪款,畫素多高

畫素最高手機為華為mate30pro,具體介紹如下 1 攝影模式種類多樣 mate 30 pro在強大功能的基礎上對相機介面進行了重新設計,引入了更簡潔的按鈕和文字。拍攝模式選項跟其它手機沒有太大差別。快門按鈕兩側分別是相簿和相機翻轉。mate 30 pro支援十七種拍攝模式,包括夜間模式 肖像模式...

手機畫素高的手機推薦?畫素最高的手機是哪款?

手機畫素 2070萬畫素。對於此款手機而言,擁有著5寸的大螢幕,四核的cpu,畫素高達2070萬,可稱得上拍照神器啦。對於這一款手機而言,擁有著的大螢幕,電池是支援可拆卸的,cpu為四核,後置攝像為1600萬畫素。此款手機擁有著英寸的大螢幕,4核的cpu,電池容量為4050mah 不可拆卸式的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