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為什麼從來不設定返回鍵

2021-10-15 19:43:02 字數 1121 閱讀 4238

1樓:叫張碧晨

使用蘋果手機的人都知道蘋果手機可以說是“傻瓜系統”了,他所有的操作都是一鍵操作型,而不需要像其他手機一樣進行操作,但是這樣的設定對於年齡較大的人來說,他們會時常忘記該怎麼做,所以關於這一點,蘋果官方系統也進行了官方的迴應。

看蘋果手機從外面看起來很簡單,整個螢幕上只有一個按鈕,如果你短按這按鈕的話是返回,如果你長時間的按這個按鈕的話就是再次迴歸主頁面,這個手指的位置其實是很方便的。像很多手機,光是下面就有三個按鈕,很容混淆和錯按。還有很多蘋果使用者說,他們在瀏覽軟體時,會經常發現右上角會有箭頭,但是並不是說所有的網頁都有剪頭,這是蘋果為了符合你的習慣做出的人性化改變,這樣更加貼合人們的習慣,讓人們更加舒適、安心。

其實這個答案確實也是很簡單啊!

關於蘋果,不進是因為它的操作簡單,很多用過的人也都說蘋果裡面沒有那麼多廣告,使用起來也更加方便快捷。

2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可能是因為蘋果系統一旦離開某個應用的介面那個應用就停止執行了吧。不需要返回鍵了。

3樓:樾玥越躍

因為這樣更方便,只有一個按鈕不容易按錯從而造成不方便的情況。

4樓:饅頭饃饃餅

這是為了迎合大眾的使用體驗,所以它從來不設定返回鍵。

5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因為他的home鍵已經足夠用了,不需要有返回鍵。

6樓:

因為蘋果手機的作業系統不需要返回鍵,當初的home能滿足這功能,現在的全面屏操作也能完成。

7樓:榷予

因為home鍵可以滿足這一功能,最主要是極簡

8樓:一起來捉妖

因為這樣很方便,一個手機按鍵,不容易亂,而且手機制作起來,也很方便

9樓:油膩少年

因為蘋果手機的home鍵就可以做到這個操作,而且現在的全面屏更不需要這種操作。

10樓:小樊故事會

它用它獨特的外形,只有一個home鍵就夠用了

11樓:圖蝶科技

為什麼蘋果手機沒有返回鍵?許多人都不知道,看完瞬間明白了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桌面返回鍵,蘋果手機怎麼在桌面上設定返回鍵?

1.開啟iphone小白點功能,可以更為方便手機操作,同時還可以替代home鍵使用。依次進入iphone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設定。2.進入蘋果iphone輔助功能設定後,點選進入 assistivetouch 設定,開啟assistivetouch手勢操作功能後,小白點就開啟了。3.可以任意拖動...

為什麼蘋果6plus按了home鍵返回不了主介面

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手機home鍵壞了 手機系統卡死 手機中病毒。解決的方法 一 手機重新開關機 二 可以用小圓點 代替home鍵的方法 1 開啟手機設定。2 選擇通用按鈕。3 進入通用頁面,選擇輔助功能。4 選擇 assistivetouch 這個功能。5 選擇開啟 assistivetouch ...

從來不做夢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我從來不做夢,不做夢好不好

你好睡眠的過程是由淺入深,再由深入淺,再由淺入深,來回迴圈的過程。如果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的話,一個人每個晚上應該做4 5個夢,夢是深層睡眠才能才生的,做夢的階段叫快速眼動階段,因為這個時期人的眼睛會出現快速的顫動。一般人們會記得最後做的夢,有的人總會記得,有的人不會記得,這都是有個體差異的。如果你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