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鎖iphone5怎麼設定3G網路

2022-05-16 19:51:11 字數 3204 閱讀 159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3g網路,3g網路是自動轉換的,關鍵是看你的手機是支援聯通3g還是支援移動3g,不要弄錯了。

2樓:喜樂之琴

目測你的是美版sprint的鎖機。卡貼用聯通3g的話不知道為什麼超慢,哪怕是3g訊號下。我測試過好幾個鎖機都是這樣的。

而且3g/2g訊號是自動切換的,不存在開啟/關閉3g的情況,因為i5支援最新的無線高速資料lte。

3樓:windy來福膠泥

設定-通用-蜂窩行動網路-開啟3g。

4樓:此時無舊人

可以通過購買卡貼來實現連線3g網路

卡貼就是手機在用軟體無法解鎖的情況下,使用的解鎖工具,讓你的手機能夠用運營商規定的sim卡以外的卡進行接打**。比如,一些夏普、松下等日系手機無法解鎖,就不能拿回國使用中國移動或者聯通的卡來用,這時候我們就要用卡貼幫助我們,讓我們用到這些不能解鎖的手機。卡貼上面有個小晶片,裡面記錄了各種資訊,卡貼的大小和sim卡的大小是一摸一樣的,很薄一張,把他和你要使用的sim卡重合在一起,放到手機裡面,就可以使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開通3g**嗎?

iphone 5手機如何設定3g網路?

iphone5怎麼開3g網路

6樓:我是杉爺雙子座

首先找到iphone主介面上找到「設定」圖示,之後點選進入。找到「蜂窩行動網路」選項進入。選擇「語音與資料」點開後有4g.3g.2g等選項,選擇3g即可。

ps(注意以下兩點):

1、確定自己的蘋果5手機支援使用的3g網路 再使用3g卡 在有3g網路的地方 開啟手機裡的蜂窩及3g上網功能 就可以使用3g網路上網了。

2、你的手機卡是不是3g的,如果不是那就開啟不了,只能顯示e,e就是2g。

7樓:

按照電信提供的3g設定方法設定就行了。

8樓:雷克射頻

請按照如下操作開啟手機的3g網: 1、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2、隨後在設定列表中,點選開啟「蜂窩行動網路」選項。

3、然後在蜂窩行動網路設定中,點選 3g 右邊的開關即可開啟。

9樓:任藻縱韶

首先蘋果5不支援移動的3g網路哦,如果你用的是移動的卡,你就沒有法使用3g網路,也找不到3g的開關。聯通和電信卡可以,點開設定----蜂窩行動網路----你開業看到一個3g的開關,點開變成綠色就行了(前提,你所在的地方已經有3g網路的覆蓋)

蘋果5移動3g網路怎麼設定啊

10樓:水瓶小暮

iphone5 3g網路設定方法:

1 進入設定-通用-網路,將蜂窩資料設為「開」

2 蜂窩資料--apn:cmnet使用者名稱、密碼不填3 彩信--apn:cmwap使用者名稱、密碼不填4 mmsc:

mmsc.monternet.com(中國移動的)5 彩信**:

10.0.0.

1726 最大的彩信大小:51200

iphone5聯通網路上網設定方法:

1 其實iphone5聯通網路上網設定方法與移動上網設定方法類似2 進入「設定-網路-啟用3g」

3 開啟資料漫遊;

4 蜂窩資料網apn:3gnet或者3gwap或者uninet都可以5 開啟safari,登陸**即可。

11樓:青澎納翠桃

5不支援移動的3g和4g,只有5s和5c的a1530和a1529才支援的。5做的時候就沒有「td-scdma」

iphone5怎麼設定3g網路?

12樓:之何勿思

1、進入設定。

2、通用。

3、網路,將蜂窩資料設為「開」即可。建議:

日版蘋果5怎麼才能用3g網路

13樓:巨聞柏

呵呵 **買專用卡貼才行 為什麼買日版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卡貼的 就是有所版的 沒有3g只有2.5g和2g 有卡貼的 就是有所版的 沒有3g只有2.5g和2g

15樓:綄羙緈諨

日版都是有鎖機,不能使用3g網路

蘋果5如何啟用3g網路

16樓:

iphone5 3g網路設定方法可以通過【設定】-【通用】-【網路】設定3g的具體方法如下:

進入設定-通用-網路,將蜂窩資料設為「開」

蜂窩資料--apn:cmnet使用者名稱、密碼不填彩信--apn:cmwap使用者名稱、密碼不填mmsc:

mmsc.monternet.com(中國移動的)彩信**:

10.0.0.

172最大的彩信大小:51200

iphone5怎麼切換3g網路

17樓:左夕子聊人生

蜂窩移動資料選項裡有一個資料漫遊和語音與資料,點開語音與資料裡面有你要找的選項。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蜂窩行動網路 裡面會有選項 勾選開啟3g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手機卡是哪個網的了

蘋果5怎麼設定用3g網路 我的是3g卡

20樓:王嘉玲

1、 iphone 螢幕找到「設定」,開啟;

2、在設定列表中,開啟「蜂窩行動網路」選項;

3、在蜂窩行動網路設定中,點選 3g 右邊的開關就可以開啟。

1、檢查網路設定情況,開啟3g網路。

2、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

3、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重啟手機;

4、換一張別人的3g卡試試,重啟;

5、估計通訊模組存在問題,需要刷機;

6、找蘋果售後做硬體檢測。

21樓:s架

設定-蜂窩行動網路-蜂窩移動資料-啟用3g依次開啟 就行了 但是如果周圍的3g訊號不強也可能即使開啟了 啟用3g 也用不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2樓:小賀樂呵呵

設定—蜂窩行動網路裡有啟用3g選項

iphone5可以用移動3g嗎,iPhone5能用移動3G網路嗎?

不可以的,三網也就是移動2g聯通3g電信3g!iphone5能用移動3g網路嗎?iphone 5可以用移動3g嗎?移動3g卡iphone5可以用嗎 可以用到人生不一定有3g訊號,因為移動3g很多地方都關閉了,只能用e網 可以的,我老媽就用的3g卡 iphone5能用移動3g網路嗎。支援聯通3g ip...

iPhone5s支援聯通3G4G移動3G4G網路制式的是什麼

現在5s沒有既支援聯通3g4g,也支援移動3g4g的。iphone5s支援聯通移動3g4g網路制式是什麼型號的?iphone5s a1530本身網路制式支援fdd lte和td lte制式,但是由於聯通本次採用的td lte的4g網路所使用的頻譜資源有所不同,導致目前未有一款iphone手機可支援聯...

iphone 5S支援移動3G網路嗎

您好,據我們瞭解,型號為a1518 a1530和a1516 a1529的iphone5s 5c,才可以支援中國移動的3g td scdma 和4g td lte 網路。iphone 5s a1528 和5c a1526 未經過認證,即使將運營商版本升級到15.6版本以上後,也不支援中國移動的3g和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