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動漫加動漫歌曲,有什麼動漫歌曲好聽的

2022-01-03 05:32:15 字數 5994 閱讀 8283

1樓:杏自飄零

要感動點的(類似clannad的)air kanon 比較適合校園的話 吸血鬼騎士 sa特優生 守護甜心 金色琴絃(帥哥n多)水果籃子

另:彩雲國物語 反叛的魯路修 名偵探柯南(ms最近挺流行的)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好看)夏目友人帳 (靈異) 南家三姐妹 空罐少女(09年01月新翻)

從今天開始做魔王 (穿越+後宮)犬夜叉 網球王子要好聽的動漫歌的話

可以聽水樹奈奈

迷宮バタフライ

blue moon

heartful song(可能要到酷狗找)black diamond

犬夜叉的歌(咱班演出用的)和水果籃子的歌狠好聽的ps:這可是我辛辛苦苦打出來的

2樓:板懷壘

我推薦啊《機動戰艦》 歌也是這作品的

《機動戰艦》(日語:機動戦艦ナデシコ)是一部科幻喜劇類的日本動畫作品。2023年10月1日至2023年3月25日於東京電視臺系列(txn)首次播出。

2023年8月1日,作為延續篇的劇場版動畫《機動戰艦 -the prince of darkness-》正式上映。另有故事情節有所差別的漫畫版《遊擊宇宙戰艦》(遊撃宇宙戦艦ナデシコ)。

作品的名稱取材自《機動戰士高達》和《宇宙戰艦大和號》。此外,艦上的工作人員多為女性、「戀愛」與「和平」的故事主題、「為古代文明遺產開戰」的故事主線等的設定,被認為是對科幻動畫名作《超時空要塞》的致敬。

另外裡面的 片尾曲 《私らしく》(我行我素)劇場版主題曲 《dearest》

還有19集裡 他們舉行選舉時候 琉璃的歌曲《あなたの一番になりたい》(渴望成為你的唯一)

3樓:

noein到另一個你的身邊去的op:

這部動畫本身也很好看啊……

4樓:幻助

我最近也是瘋狂迷上校園類動畫的,呵呵。

推薦一下我最近看過的比較喜歡的吧。

吸血鬼騎士 把新出的第二季給看了,總體來說一般啦,人物是超美型的,這點我喜歡。不過總覺得動畫的色彩太陰暗了。

skip beat 又名:下一站巨星/華麗的挑戰。真的是今年最大的驚喜,居然動畫化了,太棒了!

人物美型,劇情完美,真是太讚了!樂得我又重新把漫畫看了一遍。就是出的太慢了,才十幾集,離後來超精彩的還有點遠吶。

惡作劇之吻 原作是經典校園愛情漫畫,而且日本和臺灣都拍成了電視劇,收視長紅,可見其受歡迎程度。當初臺版的惡吻正紅時,我都打不起精神看,這次看動畫純屬無聊得受不了才看的。沒想到一看就看上癮了。

其實它的人物一點也不美型,不過劇情真的很棒。

交響情人夢 好看死了~07年拍成日劇,收視率超過花樣男子,創下日劇收視最高。然後又製作成動畫。人物一般,靠劇情取勝。

以前就知道它很紅,不知怎麼的我老覺得男主是很無能,女主很強悍,我恰恰不喜歡這型別的。看了之後才知道我大錯特錯了,根本相反嘛。超好看的,不看絕對後悔。

另外,它的真人版日劇,主角長得不錯,很多人說比動畫人物還好看,不過我一向先入為主,看了動畫看真人版就看不下去了,我還是覺得動畫好。

彼氏彼女的故事 其實光看名字也知道是什麼內容了。 一共是26集,是一部典型的少女動畫作品,根據津田雅美同名漫畫改編,著名導演庵野秀明監督執導,朦朧的戀情,以及不得不經歷的挫折和迷茫,這些平凡的高中生活,簡單卻不失深刻。 這部動畫也是比較老了,98年首播。

相對於時下的一些魔法、偵探、鬼神類的動畫,我更喜歡這種溫馨的。

下面的是動漫歌曲:

虹,97年浪客劍心劇場版主題曲,同時也是l'arc-en-ciel(彩虹樂隊)的不朽之作,它標誌著彩虹樂隊衝出低谷,重新飛躍。主唱hyde聲音的爆發力在這首歌中體現地淋漓盡致,最愛開頭部分hyde的高音。

はじまりの風,彩雲國物語op,一直是我的最愛,中國風濃厚,配上平原綾香的聲音,彷彿將人帶回古代,亮點是中間一段二胡獨奏,非常好聽。

broken wings 聖魔之血ed,其實相對來說我更喜歡它的op,不過這首歌也頗具特色,全英文,彷彿是耳邊溫柔的呢喃,總體來說是首聽起來讓人很舒服的歌曲。

十二夢幻曲 十二國記主題曲,第一次聽時以為是首純**的,前面的**將近兩分鐘,演唱者是聲優桑島法子,也是首古典風的歌曲。

starless night nana的ed,nana所有歌曲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搖滾曲風,很有力的感覺。

my story 屍姬赫的主題曲,和動畫給人感覺相一致,開頭的搖鈴聲很特別,很不錯的歌曲。

make you free 在網王的眾多歌曲中我選了這一首,是覺得它最具代表性。kimeru的聲音我覺得本來就有熱血的感覺,很適合這部少年動畫。

still doll 吸血鬼騎士第一季ed,給人的感覺是彷彿回到了華麗的中世紀,帶點詭異的感覺。

storis 叛逆的魯魯修第一季插曲,低低的吟唱,有點像demo的感覺,很特別。

... ...

以上是我多年看動漫的收穫,絕對原創哦。

5樓:

名偵探柯南有五十多首歌

我覺得secret of my heart讓這世界停止轉動

蠻好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與四葉草屬於校園的,畫面清新,故事搞笑溫馨感人吸血鬼騎士兩季的op、ed

夏目友人帳第一季的op、ed

彩雲國物語第一季的op、ed

水果籃子的op

7樓:☆薔薇¤花卉

《守護甜心》

《薔薇少女》

《東京貓貓》

蒽蒽...就這麼多

8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的琴絃》

《驅魔少年》

歌曲情節都不錯

9樓:浮專

你這懸賞分擺明瞭是讓人連複製都懶得複製...

10樓:蛋黃派

吸血鬼騎士(不管是第一季還是第二季歌曲都很好聽)水果籃子

黑執事隱王

反叛的魯魯修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乃木板春香的祕密

11樓:筆音暢律

動漫惡作劇之吻的ed2 時間よ止まれ

我覺得很好聽的

守護甜心中的也不錯

類似《迷宮》歌唄唱的

12樓:

macross f

op1三角愛戀

op2lion

in藍色以太 アナタノオト

13樓:匿名使用者

secret of my heart - kenan

rolling star - yui

14樓:

it's only the fairy tale,這首歌不錯。

15樓:曉小一然

火影忍者——雪姬忍法帖

16樓:葬悅

**種族傳說....的序唱

有什麼動漫歌曲好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1.鳥之詩(du

動漫遊戲界的國歌zhi了)

2.lights colors

銘刻時間的歌

light in the air(都是lia的歌曲,dao很好聽)3.高達seed的「曉內

之車容」和「焰之緋」

4.柯南的「time after time"和」dream x dream「

5.宇多田光的「beautiful world"(l推薦),新世紀福音戰士的

6.oblivious(推薦了)

7.air的「夏影」

8.犬夜叉的「every heart"

9.緣之空的「比翼の羽根」

10.宵待雨夜

11.阪本真綾的「tune the rainbow"(推薦)12.真實之淚的「リフレクティア」(推薦)13.聖鬥士的「地球儀」(還不錯)

14.死神的「life is like a boat"

15.崛江由衣的「櫻」(可愛的)

16.天降之物的「fallen down"和「blue drop」

17.海賊王的「fight together"

其他的都忘了,就暫時那麼多吧!!!!希望採納!!

18樓:眭凝雁東念

《犬夜叉》全部歌曲

tv版op&ed

op-1

change

theworld

[v6]

op-2iam

[hitomi]

op-3

[相川七瀬]

op-4

grip![every

little

things]

op-5

oneday

onedream

[瀧&翼]

op-6

angelus-アンジェラス-

[島谷ひとみ]

ed-1

mywill

[dream]

ed-2

深い森[do

asinfinity]

ed-3

dearest

[浜崎あゆみ]

ed-4

every

heart-ミンナノキモチ-

[boa]

ed-5

真実の詩

[doas

infinity]

ed-6

イタズラなkiss

[day

after

tomorrow]

ed-7

come

[安室奈美惠]

ed-8

brand-new

world

[v6]

124集的插曲

卒業~さよならは明日のために~

[瀧&翼]

劇場版主題曲:

01.《超越時空的思念》(《時代を越える想い》)——nomore

words

[浜崎あゆみ]

02.《鏡中的夢幻城》(《鏡の中の夢幻城》)——莔莗莔莗(ゆらゆら)

[every

little

things]

插曲:愛の謳

[every

little

things]

03.《天下霸道之劍》(《天下覇道の剣》)——fourseasons

[安室奈美惠]

04.《紅蓮的蓬萊島》(《紅蓮の蓬萊島》)——楽園rakuen[doas

infinity]

19樓:卓奕聲邗嫣

僕がbai來た~

濱崎步的[secret]

祕密.日劇

duzhi[my

boss

myhero]的主題曲也好聽哦dao!

還有日劇[first

kiss]初吻的主題曲也好聽哦!

[黑之契約者]裡的op和ed也不錯哦,都2季了~じゃ、今日はここまでね~じゃね~

20樓:匿名使用者

灌籃高手的主題曲 好想大聲說我愛你

罪惡王冠裡的全部歌

灼眼的夏娜第三季片尾曲 火影主題曲 青鳥 螢火之光 透明世界

eva主題曲 殘酷天使

還有kissxsis的片頭曲和片尾曲也不錯

21樓:劃0落

旅の途中 and 蘋果好心情 都是狼與香辛料的,希望汝能喜歡

22樓:雨櫻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的歌曲一般很好聽,

23樓:金爵糜柏

《八葉抄》ova版〈舞一夜〉的片尾曲〈悠悠飄落〉

求好看經典動漫,求好看的動漫

風之聖痕 有著整潔臉蛋跟美麗秀髮的在聖陵學園讀書的神凪綾乃,乍一看只是個女高中生,其實是個身藏祕密的人。她是古日本以來神凪一族的後代,能夠操縱神劍 炎雷覇,是能夠驅除妖魔的 火焰術師 到了綾乃這一代,輪到她繼承神劍 炎雷覇了,卻遇到了四年前被她打敗的青年八神和麻 與此同時,神凪一族遭到了追殺。犯人究...

求好看的動漫,求好看的動漫啊

如果要認真談 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檔事 的原作 簡稱 轉生史萊姆 那麼我會不留餘力的吹捧一番這部作品,這是一個紮根於異世界但是又超脫出這一設定的故事,包含了許多對異世界的純粹幻想 另一方面,這是一個以魔物視角的冒險,向讀者展示 妖怪類嗎?犬夜叉 挺經典的 一個穿越時空的少女與半妖在尋找四魂之玉的過...

跪求好看的動漫,跪求好看的動漫

夏目友人帳 系 蟲師少年同盟 十月新番 佝僂貓好像告訴你 無頭騎士異聞錄 新出的純白交響曲 夜明前的琉璃色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angle beat 天使的心跳 雨月赤色的約定 那朵花某科學電池炮 魂獸 這部有點冷 叫的是一些覺醒擁有魂獸的人,他們擁有無與倫比的能力,卻要付出相應的代價,可能是失去了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