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動漫

2021-03-09 02:31:08 字數 4675 閱讀 3509

1樓:漫漫l動漫

d格雷少年是符合你標準的

鋼之鍊金術師沒有愛情,但是劇情很好也很熱血

2樓:

海賊王本理想成為海賊王的路飛,誤食了香克斯(有版本翻譯成『傑克』)收藏的惡魔果實,而變成了橡皮人,惡魔果實的***卻使他永遠不能游泳。 不過他的理想仍然沒有改變——成為海賊王,並且找到傳說中哥爾·d·羅傑的祕寶-one piece,冒險就此開始了……

死神故事的主角黑崎一護是個看似單薄卻滿身熱血少年,並且擁有能看見靈的體質。一天晚上,死神朽木露琪亞被他一腳踢到牆角並滿臉驚疑地望著他問「你能看見我?」時序幕才這樣被他正式地踢開。

從此黑崎一護身邊所有的事物都翻天覆地。 自稱是死神的朽木露琪亞告訴一護,自己的工作是將靈魂魂葬並引至一個叫屍魂界的地方。當時虛已近在身邊,莫名重傷的父親和昏倒在眼前的妹妹,黑崎一護自行解開死神的鬼道的誇張靈力,露琪亞驚疑的眼神。

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一護得到露琪亞的力量成為死神。穿上黑色的死霸裝,因他的靈力而改變形態並變得巨大的斬魄刀。巨大的面目猙獰的虛,至此而始緊緊聯絡在一起的兩人的命運,一切都同樣別無選擇……

家庭教師

不擅長運動與學習,做事沒有恆心,一事無成的少年澤田綱吉,在他面前出現了一位自稱殺手的嬰兒(彩虹之子)里包恩,併成為他的家庭教師。里包恩聲稱要培育阿綱成為義大利**黨-彭格列家族的首領,並利用被打中後會拼死完成臨終時後悔的事情的死氣彈,開始教育阿綱成為適合當首領的人。

3樓:寓言因永

反叛的魯魯修

不可思議遊戲

4樓:劇組買水哥

如果要認真談《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檔事》的原作**(簡稱《轉生史萊姆》),那麼我會不留餘力的吹捧一番這部作品,這是一個紮根於異世界但是又超脫出這一設定的故事,包含了許多對異世界的純粹幻想;另一方面,這是一個以魔物視角的冒險,向讀者展示

5樓:ジ鏡埖乄氺冄

浪客劍心--無論是從人設,情感,劇情,世界觀等各方面都刻畫的近乎完美,即使把所有表揚男人的詞語都用在劍心身上也絕不為過.ova浪客劍心追憶篇更是殿堂級的大作.給人唯一的遺憾就是集數太少了,沒看夠!

本人心中少有的幾部神作之一.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簡直無可挑剔...強烈推薦!!

(其實算上ova100多集不算少了...)

鋼之鍊金術師--兄弟間的情感,主角的信仰,蘊涵的哲理,人性的黑暗,等價交換的定義在動漫界幾乎人人能背.人氣自不用說.精彩絕倫,百看不厭!

(實在是太偉大了,想不出怎麼來形容它好了``又一部本人心中少有的神作之一!!沒看過的絕對要看``看過的應該反覆的看 -_-!)

全金屬狂潮--不需要介紹了吧``被很多人奉為神作!

聖盃戰爭--介乎於經典和神作之間,不需多說.確實好...n多人奉為神作.(最後那一吻,堪稱經典!)

高達系列--多說無益. (呃.....)

超時空要塞系列--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有點多餘寫上來的感覺~~)

家庭教師--慢熱性,前面19集很無聊很白痴,到20集強人六道骸出場後,經過黑曜篇和指環爭奪戰再到未來篇,越來越精彩了~~(一定要堅持到20集,後面絕對超級精彩!)

驅魔少年--哥特風,魔幻打鬥類,畫風好,人物夠美型!劇情也不錯,目前人氣超高!

叛逆的魯路修--最近少有的經典,超人氣大作,clamp的人設,**改編,腹黑王子上演的一段智慧的較量,算是策略類,也有機器人在其間,不過主要是戰略和策略的交鋒!

死亡筆記--絕對經典,是兩個腹黑王子,謀略與戰略的較量.已經被禁了...哭!!(虐兩個男主的腦子``連觀眾都虐了``)

妖精的旋律--又一部被禁了的經典!

通靈王--不能不提的經典,契約類,把魂魄作為**.打鬥很好看...攙雜搞笑.

黑礁--超好看的一部作品,從多個角度反映社會的黑暗.主角雖然非常厲害,卻很符合現實邏輯,連***也有模有樣.近期少有的經典.

(本人認為是看過的槍戰中最好看的一部了,如果你喜歡***或槍戰大片,一定別錯過.)

銃墓--遊戲改編,人氣不是很高,但是看過的都說是經典...槍戰題材,劇情相對比較真實,兄弟的情誼,守護與背叛...很有深度,畫風也很不錯.(喜歡槍戰題材的話必看)

黑之契約者--看名字就知道是契約類.人設,劇情都不錯...而且男主是超強型.黑很帥...(主角是中國人!!)

獵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很想把富奸掐死!!)

陸奧圓明流外傳修羅之刻--三代男主先後打敗了宮本武藏、柳生十兵衛、沖田總司、土方歲三等名將.

鬼眼狂刀--和劍心稍有相似...打鬥場面相當好看(只用一句話來形容:又是一條好漢!)

幕末機關說--相對比較冷門的作品,但如果你喜歡冷兵器,喜歡真刀真槍的碰撞,那就絕不能錯過.(一流的打鬥場面,還能補習一點歷史知識,蠻8錯滴.)

甲賀忍法帖--很有名的大作...忍者類題材裡最貼近真實的一部.雖然比較血腥卻又給人一種淒涼與無奈.劇情相當8錯.(崇尚帥萌型別的就不要看了)

混沌武士--很多喜歡武士類的朋友都認為這部是拍的最好的.打鬥的精彩程度不需多說.

新撰組異聞錄--新撰組,壬生狼,齋藤一,土方歲三,沖田總司等等相信很多漫迷都耳熟能詳,只看這些名字就有足夠的理由讓你去看了吧...新撰組的名人太多了.想不想更多的瞭解?

寒蟬鳴泣之時--亦是恐怖殺戮之刻.血腥恐怖黑暗類的經典,很值得看.(聽名字就夠詭異的)

少年陰陽師--魔幻打鬥類.n多帥哥美女,人物夠美型,劇情也8錯,聲優相當強大.就是結局有點悲...唉!(老頭都能變帥哥,貌似還是裡面最帥的.呃...)

銀魂--超級搞笑+熱血.人氣一直非常高.(把江戶時代弄的比現代還高階)

藍蘭島漂流記--如果全世界只剩你一個男人會怎樣??被n多美女追你是否會覺得是件很幸福的事??看過本作後在回答``超級搞笑``(實在佩服男主的造血功能!!)

翼年代記--號稱clamp的最傑出作品,畫面很漂亮,做工精良,劇情也不錯,愛情很感人.

噬魂師--又一部和死神,魂有關係的作品.畫風很獨特,情節也不錯,人氣也很高.值得一看...

棋魂--死亡筆記作者的代表作之一.(據說很多日本小孩在看了這部動漫後決定去學圍棋)

聖子到--堪稱校園熱血類的鼻祖.如果動漫能和漫畫一樣的話,那無疑又是一部經典之作.真的太熱血了,喜歡校園熱血的朋友不可錯過.(日日野的後背太無語了)

gto麻辣教師--很早的校園熱血類.從漫畫,動畫,到連續劇,電影,可見它的經典程度.(曾經絕對的超高人氣,不知道現在如何)

我是大哥大--又一部很早的校園熱血類,人氣雖然比不上麻辣教師,但是也相當精彩,也很搞笑!(老片很多都很經典!)

黑貓--殺手的故事,為了擺脫自己殺手的身份獲得自由而戰鬥.現代戰爭,就是槍啊,手榴彈什麼的.名氣不大,但是真的很好看.

天空戰記--老經典.感覺是聖鬥士的翻版,不過這部動畫片的精彩程度完全不遜於聖鬥士.

真月譚月姬--漫畫、**、動畫、pc都有,甚至連街機都有...

空之境界--本作的經典程度和人氣讓我考慮了很久有沒有寫上來的必要...(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本作的**!同樣很經典)

十二國記--經典啊.整部動畫大氣磅礴,國家之間的鬥爭,策略,戰略,真的給人無限的厚重感.是一部看了能讓人思考很久的動漫作品.(日本動漫中最具有內涵的幾部之一,細細品位,回味無窮)

blood+--血腥打鬥,吸血鬼等等.一定要看,很好看的一部作品.(小夜啊!!)

日在校園--講述怎麼玩弄女人的事,幾乎所有看過此片的人都把男主罵**渣了(當然最後遭報應了,結局太悲了)

air kanon clannad--動漫界鼎鼎有名的催淚三部曲.(這是3個不同的名字,別連一起)

願此刻永恆--據某些人說比催淚三部曲還厲害的多.....(無語)

水果籃子--愛情+親情+友情,離不開一個情字...感人的開始,流著淚結束.

彩雲國物語--就一句話:去看帥哥吧``

吸血鬼騎士--本作給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一個字:帥!!實在沒有比本作更帥的了,裡面的人都帥的犀利嘩啦的.

如果現實裡的男人都長成本作裡那模樣的話就沒有光棍這個詞了.(被妹妹威逼利誘之後硬著頭皮陪看了幾集..本人實在不喜歡這型別.

)黑執事--人氣超高,英倫風,人設還不錯,聲優也蠻強大...總之喜歡美型的朋友一定別錯過.(差點把它忘了)

烈火之炎--算不上經典,人氣也不是很高,但本人感覺有點類似幽遊白書.雖不及幽白,但還是值得一看

屍姬--本人超級喜歡的一部作品.給你一具屍體做老婆你要嗎?別急,看完在回答.看吧...保證不後悔!(不知道會不會有第3季...)

結界師--實在算不上美型...但劇情,情感等各方面刻畫的比較細膩,戰鬥場面新穎獨特.人氣也蠻高滴``(貌似是姐弟戀...)

天上天下--熱血格鬥+暴力+稍許h+搞笑,裡面全是大胸mm,很養眼哦.但人氣貌似和作品的經典程度不符,飛輪少年作者又一代表大作(看作者就知道其好看程度了吧,不看後悔啊)

一騎當千--三國題材,但被改的亂七八糟.大胸mm的戰鬥,用一句經典的話來形容:很黃很暴力...(關2爺居然變成了關姐...實在無語.)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現在還有幾個人不知道它??不管你是哪種型別的擁躉都應該看.(除非你不喜歡動漫,廢話一句. -_-!)

風之聖痕--包含的型別比較多,基本都有點.人物比較美型,而且出場就很強悍.劇情還可以,打鬥畫面也不錯,看了不後悔.

聖魔之血--人氣很高,吸血鬼題材中的經典.劇情還可以,畫風比較華麗.專吸吸血鬼的血的吸血鬼,有點意思...建議先看下**或漫畫,否則也許會看不懂.(神父會卍解!!!)

鬼泣--超高人氣遊戲改編的經典大作.打鬥場面非常精彩且相當華麗,和大劍類似.銀色頭髮,身背大劍,手拿雙槍,男主是從頭酷到尾...

(老實說12集確實少了點,還沒過癮呢,希望會出第2季.)

以上80%是本人手動原創...只有少量20%左右是複製...(因為實在累了``懶的打了``)

求好看經典動漫,求好看的動漫

風之聖痕 有著整潔臉蛋跟美麗秀髮的在聖陵學園讀書的神凪綾乃,乍一看只是個女高中生,其實是個身藏祕密的人。她是古日本以來神凪一族的後代,能夠操縱神劍 炎雷覇,是能夠驅除妖魔的 火焰術師 到了綾乃這一代,輪到她繼承神劍 炎雷覇了,卻遇到了四年前被她打敗的青年八神和麻 與此同時,神凪一族遭到了追殺。犯人究...

求好看的動漫,求好看的動漫啊

如果要認真談 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檔事 的原作 簡稱 轉生史萊姆 那麼我會不留餘力的吹捧一番這部作品,這是一個紮根於異世界但是又超脫出這一設定的故事,包含了許多對異世界的純粹幻想 另一方面,這是一個以魔物視角的冒險,向讀者展示 妖怪類嗎?犬夜叉 挺經典的 一個穿越時空的少女與半妖在尋找四魂之玉的過...

跪求好看的動漫,跪求好看的動漫

夏目友人帳 系 蟲師少年同盟 十月新番 佝僂貓好像告訴你 無頭騎士異聞錄 新出的純白交響曲 夜明前的琉璃色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angle beat 天使的心跳 雨月赤色的約定 那朵花某科學電池炮 魂獸 這部有點冷 叫的是一些覺醒擁有魂獸的人,他們擁有無與倫比的能力,卻要付出相應的代價,可能是失去了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