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求好看的動漫,求超好看動漫

2021-10-16 09:47:36 字數 6579 閱讀 3809

1樓:水野下世

幽遊白書、犬夜叉、新世紀福音戰士、一騎當千、下級生、同級生、浪客劍心、人型電腦天使心、狂野禁區、爆裂天使、基地88、鋼之鍊金術師、天上天下、亂馬1/2、草莓100%、高達seed1、高達seed2、dears、純情房東俏房客、烈火之炎、從今天開始做魔王、拜託了!老師、拜託了☆雙子星、我的老婆是高中生、妖精的旋律、強殖裝甲、高達a、高達g、高達v、高達w、高達x、高達z、高達zz、高達真人版、機動戰士-f91、機動戰士之馬沙之反擊、米蘭的報告、戰場追憶篇、高達w劇場版、高達zz劇場版、高達0079、高達0083、高達ms08小隊、藍色高達、異度傳說、戀戀七人組、神是中學生、air、夢幻妖子、十二國記、我的女神、宇宙刑警、全金屬狂潮1、全金屬狂潮2、全金屬狂潮3、彈珠汽水、舞·hime、舞乙hime、女生愛女生、藍寶石之迷(又譯名為:海底兩萬裡)、創聖的大天使、天使禁獵區、涼風、最終兵器彼女、鍵姬物語、魔法美少女、最終幻想5、最終幻想7、孔雀王、太空堡壘、太空堡壘7、太空堡壘zero、水與火的傳說、恐怖寵物店、鋼鐵神兵、犬神、死亡筆記、黑貓、猴王59、福星小子、彈珠汽水、麻辣教師、鍾之音學園、伊蘇(1、2)、史上最強**間

一、完美小姐進化論(日文原名:大和撫子進化論)、阿拉蕾(新)、水果籃子、櫻蘭高校美男子部 1sa特優生

2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3彩雲國物語

4水果藍子

5完美小姐進化論

6愛麗絲學院

7吸血鬼騎士(裡面的人相當美型)

8君吻9我愛你baby

10零之使魔

11myself yourself

12幻影少年

12初音島

13無愛之戰

14新白雪姬傳說

15天使禁獵區

16叛逆的魯魯修

17我們的存在

18魔法咪路咪路

19惡作劇之吻

20十字架與吸血鬼

21彼氏彼女的故事

22翼年代記

23原此刻永恆

24金色琴絃

25守護甜心

26夜明前的琉璃色

27遙遠的時空中

28請別憂傷了二之宮君

29萌單

30 to love

31x戰記

32風之聖痕

33天堂之吻

34隱王 sa特優生;守護甜心;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魔卡少女櫻;風之聖痕;完美小姐進化論;我家有個狐仙大人;clamp學院偵探團;金色琴絃;光明之淚;***holic;學園天堂;犬夜叉;今天開始做魔王;魔法少女奈葉;公主妹妹;銀魂;四聖獸;隱之王;翼年代記叛逆的魯路修

小女神花鈴

愛麗絲學園

唱k小魚仙

薔薇少女

吸血鬼騎士

火影忍者

海盜王死神 死亡筆記 少年陰陽師(昌浩超帥的)

結界師 shuffle

黎明偂の琉璃銫

我的女神

心跳回憶only love

仰望半月的夜空

愛的魔法

clannad

愛情泡泡糖

魔法老師

草莓100%

妹妹公主

賜讓君女神的祝福

旋風管家

myself;yourself

薔薇少女

強吻 草莓100%

反叛的路路修r2

反叛的路路修

瀨戶新娘

東京貓貓

我的狐仙女友

不思議遊戲(唯美 感人 有點搞笑 朱雀7星士長的特帥)

浪客劍心(日本幕府末年時代的殺人拔刀齋的愛情故事 感人 唯美 搞笑 劍心特帥 )

遙遠時空中(穿越的故事 平安京8個帥哥和神子的故事)

全金屬狂潮(搞笑 的愛情故事)

7色星露(魔法的)

死亡筆記(超帥的)

還有好多呢 不知道這些你是否喜歡

2樓:櫻雪星辰

夏目友人帳~

雨月~最近出的屍姬赫

地獄少女第三季

以上蠻靈異蠻好看的

夜櫻四重奏~

守護甜心~

魔法**目錄~

10月新番去看看吧

3樓:晴之滿月

這些都是我看過的,人物絕對過得去~聲優偶就不知該怎麼說了~但最後那個真月譚 月姬 算悲劇吧~其餘都不是~

犬夜叉櫻蘭高校男公關

驚爆草莓

sa特優生

吸血鬼騎士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家有色鄰

哈爾的移動城堡

龍貓水果籃子

零之使魔

十字架與吸血鬼

殭屍借貸

嬌蠻之吻

少女愛上姐姐

迷糊天使

外星bb撞地球

神風怪盜

bb有心事

京四郎與永遠的天空

暗夜魔法使

辣妹掌們人

守護甜心

女生愛女生

人型電腦天使心

小女神花鈴

神曲奏界

戀之魔法糖

不思議遊戲

魔法留學生

電波少女

尋找滿月

愛麗絲學院

金色琴絃

新白雪姬

彼氏彼女的故事

夢幻妖子

遙遠的時空中---八葉抄

遙遠的時空中---舞一夜

玩偶遊戲

願此刻永恆

七色星露

南家三姐妹

魔法少女奈葉

偶像宣言

光明之淚

破天荒遊戲

戀愛天使安琪莉可

新安琪莉可

魔偵探洛基

蜜x蜜糖

死後文推理之絆

真月譚 月姬

4樓:迷茫的叛逆少年

死神(顧名思義)

隱王《隱之王》是鐮谷悠希在月刊《g fantasy》上**的人氣漫畫作品,本著bl的第一要素就是美這一經典定律,既然深受同人女大愛,那麼本作的畫風美型還是基本可以保證而且在漫畫中時不時出現的裝飾性扉頁也很贊,而美不美先放一邊,指令碼才是(萌)魂

六條壬晴是一個對周遭的人事物都漠不關心的中學生,可是他的體內卻隱藏著忍者的世界(也就是隱世)最強的祕術「森羅永珍」。為了奪取這種無與倫比的力量,源自伊賀忍者的“灰狼眾”全體出動,誓言要將壬晴帶回伊賀之裡。

另一方面,壬晴的英語教師雲平與壬晴的同學虹一都是萬天之裡的忍者,他們的任務就是保護壬晴的安全。一場“森羅永珍”的爭奪戰將各方忍者捲入其中,壬晴若想恢復獨善其身的生活,唯一的辦法就是成為隱王!於是他被迫走進隱世,迎向未知的挑戰!

超好看呀,就是結局想讓人哭

零之使魔 戀愛加校園,很好玩

關鍵字:“戀愛”、“冒險”、“主人樣”和“使魔”。在異世界哈爾凱尼亞被當作“使魔”被召喚出來的高中生平賀才人捲入了一場滿載這四種元素的幻想羅曼史大冒險中。

將才人召喚至異世界的是長相可愛卻沒有絲毫魔法才能的主人樣·露易茲。面對突然出現的迷之美少女,滿心疑惑的才人在聽她講完契約內容之後,遭遇了突如其來的強吻……之後,他的手背上浮現出了不可思議的文字,才人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成為了露易茲的使魔……

以全寄宿制的託麗斯汀魔法學院為舞臺,主人樣美少女魔法使露易茲與使魔才人在爭吵、責備、愛戀中開始了充滿了勇氣與屈辱的學園生活……在異世界波瀾萬丈的交流之中,露易茲和才人的命運會怎麼樣呢?

黑執事《黑執事》是日本漫畫家樞樑還在少女向雜誌《月刊 gfantasy》上**的漫畫作品,國內的《新視點》及《動漫前線》等雜誌也都做過相關的介紹或**。在當今clamp都已經走向怪異風格的時候,樞樑的畫風卻是相當正統的美形派。少年纖細的骨架,青年修長的身軀,再配上華麗的服裝,柔軟光澤的頭髮,給觀眾帶來極大的視覺享受。

目前單行本發行到第五卷。

虎與龍夜櫻四重奏

總之這些真的都很好看哪!!!!!!!!

5樓:匿名使用者

彩雲國物語

守護甜心

不可思議之遊戲

滿月天使

魔女的考驗

唱k小魚仙

青蛙軍曹

雙子公主

海賊王雪之少女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開始做魔王有3個季可以給你慢慢看~~ 奇幻純情羅曼史也可以~~愛情的

幻影少年~~奇幻

隱之王~~格鬥

叛逆的魯路修有2季~~格鬥

超時空要塞-邊界~~格鬥

美型偵探labyrinth~~ 奇幻

殭屍借貸~~ 奇幻

風之聖痕~~ 奇幻

光明之淚~~奇幻

桃華月憚~~純愛 這麼多查不多了

在給你2023年10月的

下一站巨星

染紅的街道

吸血鬼騎士guilty

深淵傳說

傳說中魔術的**目錄

純情羅曼史2

黑執事武裝機甲

伯爵與妖精

7樓:獨居雪山

gundam oo基本符合

***holic

喧囂學院1-3學期

超時空要塞

聖魔之血

dn angel

x戰記(看過沒??)

反叛的魯魯修(— —沒看過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先看著再說了

8樓:潘朵美

魔法少女砂沙美(大力支援!)

數碼寶貝1-5部

百變小櫻

中華小當家

9樓:大煞4方

等10月新番吧,看來你喜歡美型男啊,等黑執事,伯爵與妖精吧

10樓:

叛逆的魯魯修, 潑貴公子(很不錯的), 吸血鬼騎士(最好看漫畫吧!) 還有就是skip.beat 一定一定要看這個!!~~~千萬不能錯過!~~~

11樓:江戸川マリオ亂

我喜歡的就有《聖盃之戰》《零之使魔》《最遊記》《驅魔少年》 《灼眼的夏娜》

最好的就是《最遊記》人物刻畫的很搞笑的,我喜歡的一個種類~

12樓:中華小黑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不知道你看過沒有,看過就算了,沒看過一定要看,不好看再來找我

求超好看動漫~ 30

13樓:尋覓_囧約

首薦 翼年代記 張大後的小櫻

2.吸血鬼騎士. 既然看了s.a 沒看過這個?

3.**的種族傳說. 這個是我個人推薦 不是校園的 但是絕對好看. 神級的作品

4.瀨戶之花嫁 給他算校園裡吧..

5.初音島. 我 沒看 但是是校園的

6.日在校園. 聽名就明白

不行了 我不喜歡校園的. 不好看也不夠吸引人 沒意思 好看的有的是下面推薦的就不是校園的了 但是都是我認為好看的. 我先說下我喜歡美型 也就是喜歡帥哥美女的那種 估計和你口味差不多 希望喜歡1.

大劍 這個人設 就不說了 劇情到是沒話說2.零之使魔 1.2.

3 3部已經完事了 絕對好看3.灼眼的夏娜 也應該是校園吧 不過打鬥比較多而已.

4.命運守護夜. 相當不錯

5.妖精的旋律. 血腥的 但是結尾相當感人.

6.風之勝痕 愛情魔法 +校園? 不知道 不過很好看就是拉7.少年陰陽師 唯美 沒法用語言形容

8.忍之王. 我不知道怎麼樣不過帥哥 美女到是有9.叛逆的魯魯修 這個 算是契約 我喜歡契約的 推薦的大部分是契約的

這個不錯叫的熱相當熱

10................

不推薦了 就這些 要是有喜歡的 給我發資訊 看完還會在給你推薦的.

啊啊 又想起個 10.結界師 看劇情吧. 人設扔邊去不是說人好看動畫片就會好看 比如 吸血姬 美夕 裡面美夕就超pl 但是劇情.. 咱不說下去 怕有人拿磚頭拍我.

14樓:a雅詩蘭黛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也不知道你比較偏愛什麼型別的啊。

所以就介紹最近大家都在看的好了。

也就是比較火的啊。

《死神》

個人認為:

打打殺殺,

主要描述主人公黑崎一護如何變強的故事。

有些主題曲比較好聽。

剛看的時候覺得挺好看的。

到後來越來越墨跡。

所以現在我看死神就去看官網的漫畫了。

才知道動畫改變的真是太多了。

還是原作比較好看啊。

《火影忍者》

個人認為:

也是講主人公如何變強的故事。

不過與《死神》不同的就是感情的地方比較多。

有些片段還是很感人的。

現在也不看了,

因為佐助變成壞人之後的變身真的是太難看了。

偶爾也看看,

因為爆愛卡卡西。

《海賊王》

看完包你笑死。

特別逗。

《地獄少女》

個人比較愛。

講人性的問題。

比較現實。

看完就真的相信人生前做太多壞事死後真的有可能下地獄。

少做點壞事,

因為人在做天在看,

不是不報,

只是時候未到。

《灼眼的夏娜》

也是個人比較愛的。

前面的挺好看的。

結局優點含糊。

沒達到我要的那種。

好看的動漫,超好看的動漫?

新安琪莉可 我們的存在 偶像宣言 星夢天使 kirarin revolution完美小姐進化論 大和撫子七變化 戀愛 情結 人型電腦天使心 玻璃假面 千面女郎 奈奈和娜娜 nana 我愛你baby 我們的存在 尋找滿月 果醬少年 橘子醬男孩 我太太是高中生 華麗的挑戰 下一站巨星 李子和桃子 地上最...

絕對好看的動漫,超好看的動漫?

甲安 我自己覺得吧 可能 我看過個只有幾部符合你的要求呃 1 最好是青春校園 戀愛 有超能力 神魔 科幻的,搞笑的也可以,但要有劇情。十字架與吸血鬼 就是青春校園 戀愛 有超能力 神魔 科幻的,搞笑嘿嘿 全佔了 呵呵 奇幻貴公子 我最近也在看 不過就是這部 是一個天大的坑555555555 雖然他說...

求好看經典動漫,求好看的動漫

風之聖痕 有著整潔臉蛋跟美麗秀髮的在聖陵學園讀書的神凪綾乃,乍一看只是個女高中生,其實是個身藏祕密的人。她是古日本以來神凪一族的後代,能夠操縱神劍 炎雷覇,是能夠驅除妖魔的 火焰術師 到了綾乃這一代,輪到她繼承神劍 炎雷覇了,卻遇到了四年前被她打敗的青年八神和麻 與此同時,神凪一族遭到了追殺。犯人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