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生活的瑣碎壓垮你會怎麼辦

2021-10-16 09:59:51 字數 846 閱讀 6226

1樓:任性的公貓

事情總有解決的時候,可能在某一段時間會有很多的事情聚在一起,但是過去的話,就沒事了。好好加油就是,總不能甩手不管是吧。相信自己可以的。

2樓:尹朶月

我覺得這種現象真的是很正常,因為生活中本來就會有很多事情需要你去解決,你不可能因為這些瑣碎的事情壓垮,所以我們應該放寬心態,努力的解決這些瑣碎的事情。

3樓:尹朶月

我會找心理醫生看看,讓醫生給我一些建議和指明一下自己該怎麼樣解決,同時我會選擇逃離自己現在的生活,出去遊玩一段期間,放鬆放鬆。

4樓:古雅之

我認為天下所有的壓力都可以用一頓美食來解決,因為天上唯有美食不可辜負,所以當我被生活的雜碎壓倒的時候我要用美食來滿足自己,讓自己能夠從美食中獲得樂觀的心態。

5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這個時候一定要頂住生活的壓力,不要被身邊的小事給幾款,不斷的堅信自己的目標,把這些認為是自己的考驗,一步一步的跨過去就可以了。

6樓:影子

我可能一開始會垂頭喪氣的,但是我覺得後來的我還是會選擇振作起來,因為一味的傷心難過也是沒有用的,可能會發洩一下情緒繼續投入生活。

7樓:容恨柔

哈哈,不瑣碎那就不叫生活了吧,為生活的瑣碎壓垮非常正常,因為有很多事情你懶得去處理,等它積累了然後你再去處理的話,你就會發現他非常的多。

8樓:尹朶月

降低自己對生活的期望值,你會發現自己過的還不錯,比許多人強多了,你苦於沒有鞋子穿,卻沒發現沒有腳的人也能生活的很好,先度過這段時期,再慢慢把生活打理好。

當你被別人輕視時你會怎麼辦,如果你被別人輕視,你會怎麼做?

擺正自己的態度 不要與之爭吵 然後找機會證明給他看 你智商並不比他低 直接無視他,心態又好,又不缺乏道德 以同樣的方式對那個人 我會以自己的立場對她,或許我的選擇是錯的,我知道得不得她的青睞與回報,但心甘情願對她好。她輕視我不要緊,只要不產生爭執,隨便她怎麼對別人好。起碼自己不會覺得遺憾。如果你被別...

如果你被不認識的人亂罵你,你會怎麼辦

沒必要去理會。狗瘋了都會亂咬人呢,何況人呢。如果罵得過分了,你可以用一些尖銳的,一針見血的話去對付,總之要說到他的傷心處即可,話不是越難聽就罵得越好,而是要一針見血地刺痛他的心方是取勝之道。麻煩採納,謝謝 被一個不認識的人罵了我該怎麼辦啊?呵呵,我敢肯定罵你的人喜歡上和你聊天的女生了,要麼就是她男朋...

要是你怎麼辦,要是你你會怎麼辦?

帶她看醫生,心理醫生也要看 兄弟 你要好好想想啊 這個是你的老婆,你愛她嗎?愛是包容,她變成想在這樣一定是有原因的,你在給他一些時間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說說當初為什麼選他?離婚,碰都不能碰就不是夫妻了。那是信教的夫妻。感化她吧 看的出你對她還有感情!實在不行用點藥來增加夫妻情趣也是可以的 要是你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