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你喜歡的東西被別人搶走你會怎麼辦

2021-03-03 23:18:37 字數 1676 閱讀 8995

1樓:思語新竹

喜歡的東西被搶走,

我一定會想法搶回來的。

而且是當仁不讓 ,

理直氣壯地搶回來

2樓:大大怪家的

我屬於很佛系的那種,特別討厭跟別人搶同一件東西和人,一般都是直接讓給ta,但是如果是愛到不行的事物我可能會爭取把(還沒經歷過呢)。

3樓:傳說學姐

唉,這個社會是很殘忍的 我也被現在的社會害了很多次 就算在一個平凡沒有壞事情的家鄉都在最近變出了好多殘忍的事情啊 我也遭受其罪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再搶回來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如果這個東西是屬於我自己的。那麼我會通過我自己的努力把它拿回來,而不是採取很強硬的措施。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你一定要回來。別人搶你的東西是他的不對。你要跟他講清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樣想辦法搶回來唄。

一個人如果總是在你面前說你喜歡的東西不好你會怎麼辦

7樓:夢帥星

如果一個人總是在你面前說你喜歡的東西不好,那你就告訴他好不好的關他什麼事,他這是操哪門子心呢,直接讓他滾遠點就是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讓他說一個更好的,然後你從他說的東西挑刺

9樓:賽活猴兒

這種人沒必要理他 就不該跟他說話

10樓:

要看他是不是故意開玩笑的

如果有人說把你最喜歡用的東西告訴我應該怎麼回答他呢?

11樓:阿溪

除非 你喜歡他 ? 那 就把你最喜歡用的東西 ? 回答他吧 !

不然 (你不喜歡他) ? 那 沉默以對吧 !

誰知道,有這樣一句話,如果你喜歡一個人或喜歡什麼,那就放他走,如果他回來,那麼他就是你的!!

12樓:灝忔偊鐮糕櫔

如果你很喜歡一個人那你就放他走,如果他回來了,那他永遠都是你的,如果他沒回來,那他就不是你的,你失去的是不愛你的人,而他失去的是一個很愛他的人

13樓:一升的眼淚

有人說,如果你很想要一樣東西,就放它走。如果它回來找你,那麼它永遠是你的。要是它沒有回來,那麼不用再等了,因為他跟本就不是你的!——《海灘》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就放她走,如果她回來了,那她永遠是你的,如果她沒有回來,那麼她就不是你的,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你的,而她失去的是一個只愛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一樣東西,就要讓它自由。如果有一天它回來了,那它就是你的,如果它沒有回來,那你就從來沒有得到過它。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還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再奢求也得不到。

因該是這話吧。

個人原則,努力了,沒有得不到的東東~~~

17樓:家鄉榆林

是你的在**都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不管用。

18樓:木漓璕宥

求助啊?我也不知道呢……

別人說你人修好了沒,咋個會懟,別人如果說你是修電腦的怎麼連函式都不會呢,怎麼懟回去?

別人的事情還是需要個人多考慮考慮才能夠做好 你可以這樣回覆,你說我早就好了,就怕你這個人的頭腦還沒恢復,還不知道要去幹嘛?進行過還是啊不理科 你說我一直都很好,只是不知道你修的怎麼樣,零件還好不好用 別人說你修好了沒,你可以回答我一直都是非常健康的。別人說你修好了沒有?你如果確實修不好的話,可以坦白...

如果說女孩。始終不告訴你。她喜歡不喜歡你。為什麼

我覺得她自己也沒有確定到底愛不愛你,一直在猶豫不定,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你如果真的喜歡她,就要繼續努力加油哦。不告訴你,就說明喜歡你唄,這麼簡單的問題你還用問?莫非你是個直男?書呆子?如果女孩子不喜歡你,會說出來的,你趕緊去追吧,別哪天下手晚了,就成別人老婆了 對方不告訴你自己是否喜歡你 主要是因...

如果說真的喜歡她,她說你如果這樣說,我就無話可說了,她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啊

可能對於你說的喜歡,並不相信,還是用行動去證明你的喜歡吧。她說你仔細的想一想,我們真的合適嗎?她說這話什麼意思 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啦 她認為你倆並不適合在一起 或是她在這段感情中真的累了 還有就是分手藉口 看走不走心 不過額努力挽回吧 女孩子說這話九成真 她說如果你不喜歡我的話,那我就做一輩子的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