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戰爭爆發,你要做好什麼準備

2022-02-21 15:37:20 字數 1409 閱讀 6116

1樓:匿名使用者

1 找民防設施 防空洞之類的

2 準備發電機 電池 燃油之類的能源裝置 或者物品

3 儲備糧食 急救藥物 乾淨水源

4 參加民兵組織 獲得**

5 準備收音機

現代戰爭不會像滿清入關來個嘉慶 杭州 大概也不會再來個 「南京南京」 如果中國作為被侵入方 利用廣袤領土 拉縱深 打持久戰。

如果不是徐州 武漢之類的內陸重鎮 或者上海 廣州 天津之類的 海關海防。敵方兵力百分百不足以佔領 或者根本不會路過某些 2 3線城市。

如果真是完全版 現代戰爭 中國的幾大軍區的王牌軍團如果被打殘,戰爭基本也就結束。進入和談、協商、改選的戰後格局。

作為戰時平民安身立命,最重要的就是有組織。世界各地的軍事衝突就完全告訴了我們、當地方**沒有了維持穩定的力量和決心,暴民的打砸搶燒就是最威脅老百姓生命的力量。

2樓:

中國離開戰爭太久了,已經忘記了打仗時什麼回事,打起仗來,真實的戰鬥能力值得懷疑

3樓:一表妹一

主語呢?

如果在中國以外爆發戰爭我除了每天看新聞湊熱鬧外還能幹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囤積糧食和**。

糧食是讓自己吃飽,**是自衛免受打砸搶。

可惜絕大部分現代人這兩樣都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參軍————————、

如果你想要和平,請準備戰爭 這句話是誰說的?

如果說做一件事一開始就沒有自信 成功的機率是多少?如果這是一場戰爭呢?

6樓:相慧

問問你自己內心沒有一點期盼成功的動機嗎?如果真的認為不可能成功的事你還去做,那你就是屬於避免失敗者,這一類人多半會選擇很有把握的事或幾乎不可能的事,對於完全不可能的事你去做了就算不成功那也是因為太難了,情有可原。

7樓:島力盼

如果說做一件事一開始就沒有自信 成功的機率是多少——需要**的恐怕不是成功的機率,也沒必要去分析因果,因為這基本上沒有意義,明明一開始就知道這事幹不成,為什麼這人還要去幹呢?這肯定會讓人懷疑其動機和其實際目的。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如果用於一場戰爭,那這種聲東擊西的鬼把戲會讓人一眼就看出來。

8樓:

天才是沒有邏輯的下意識,如果是戰爭,那就隨機應變,比如諸葛亮的空城計

9樓:快看女神經出現

如果一開始就沒有自信,何談成功??你要有所付出並相信自己成功的機率才會有所增加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為0% 也可以為100%

信心可以培養。 戰爭也是一樣 時勢變化 誰能保證一直保持自我信任

如果說那麼造句,用「如果說 那麼你就是」造句 形容好的方面

如果說生活是精彩紛呈的,那麼我們有什麼理由渾渾噩噩呢?如果說你要離開我,那麼請把 還給我。用 如果說 那麼你就是 造句 形容好的方面 造句 如果說什麼,那麼什麼 1 如果說沒有愛情的來臨,那麼我們的人生又怎會完美。2 如果說生活像睡覺那樣簡單,那麼人生也就不會有苦難了。3 如果說你想讓我幫你買那個玩...

如果說女孩。始終不告訴你。她喜歡不喜歡你。為什麼

我覺得她自己也沒有確定到底愛不愛你,一直在猶豫不定,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你如果真的喜歡她,就要繼續努力加油哦。不告訴你,就說明喜歡你唄,這麼簡單的問題你還用問?莫非你是個直男?書呆子?如果女孩子不喜歡你,會說出來的,你趕緊去追吧,別哪天下手晚了,就成別人老婆了 對方不告訴你自己是否喜歡你 主要是因...

如果女生說你很帥,你怎麼回答如果說你很慫吶

我回答 呵呵 真是太有眼光啦 本人是有一點帥嘿 就是比那毀容的好點啦 哈哈 說 謝謝 不管她是逗你還是喜歡你,都不會覺得尷尬,也不會讓她覺得你自大 回答 哦 或者乾笑幾聲 這個問題男生回答。當一個女生很認真的跟你說你很帥的時候。你們心裡怎麼想的什麼感覺?不同年齡段,不同性格型別,婚否,答案不盡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