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6s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5-10 23:45:16 字數 674 閱讀 9156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s不刷機解鎖密碼

前提條件:

手機在忘記鎖屏密碼前開啟了設定中icloud中的查詢我的iphone,這是必須的,如果你未開啟這功能的話,就必須刷機或者用電腦上的itunes恢復了。

你開啟查詢我的iphone使用的是自己的 id,並且你能記住自己的id賬號及id祕密。

你有其它的蘋果裝置(朋友的也行)或者電腦。

朋友或者你自己的其它蘋果裝置上裝有查詢我的iphone這個應用。ios9 系統上是自帶這個應用的。

具體方法如下:

用自己的或者朋友的蘋果裝置(比如 iphone 或者 ipad)開啟「查詢 iphone」這個應用程式。注意,這裡提到的「查詢 iphone」是應用程式,而不是設定中的「查詢我的 iphone」這項功能。

在抹掉資料的時候不要將iphone6s關機,並保證iphone6s內有sim卡,即我們需要確保iphone6s處於有網路連通的狀態。

這時候,我們會發現,忘掉鎖屏密碼的iphone6s提示你需要重新啟用手機。

經過上述 5 個步驟,我們就能夠重新設定iphone6s的鎖屏密碼,而完全沒有必要重新刷機。

用電腦開啟icloud官網操作方法同上。

2樓:北冥有魚

建議先別嘗試刷機等等,建議去售後資訊。畢竟有售後服務。

iphone6s忘記密碼怎麼解鎖可以不抹掉資料

1 iphone6s忘記密碼忘記了。2 首先在iphone6s手機介面進入到通用頁面。3 接著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中點選 還原 按鈕。4 然後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中點選 還原所有設定 按鈕,此時一定要記住不能點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否則資料就抹掉了。5 最後輸入新密碼就可以了。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

蘋果5s忘記密碼怎麼解鎖,蘋果6s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兩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 刷機 1 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2 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 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 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 power鍵 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4 ...

iPhone6S如何截圖,蘋果6S Plus怎麼截圖

蘋果iphone 手機 1 在 iphone6 以前,是通過這樣來截圖的,2 自從 iphone6 開始,蘋果把手機上電源鍵位置,從原來的頂部移到了機身右側,所以用硬體快捷按鈕截圖的方法也改變了。如下圖所示,對於 iphone6 或 iphone6s 而言,同樣地也是按下 電源 home 二個按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