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9s多少錢,OPPOa59s手機螢幕碎了,修一下要多少錢?

2021-10-17 02:38:59 字數 2885 閱讀 3984

1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新的時候是一千五百九十九,現在應該會降價五百塊錢左右吧,但是各個地區的**也是有很大的區別的,具體要看你在什麼地方

2樓:愛在過往雲煙

現在這款手機已經不產了,你可以看一下最新的手機型號,現在我所使用的360的手機就挺好用的。

3樓:luck靜待

你好,oppoa59s售價1999元,建議你前往當地實體店購買,具體**以當地實體店購買為準哦

4樓:紫海自嗨

查了一下不同地方**不一樣 最低1300最高1900

5樓:心情廬人

官網的售價是1999,如果在網上淘的話運氣好可能會便宜點

6樓:

這款停產了就不建議買了,雖然便宜,但是壞了沒得修

7樓:哥譚

1200-1500元

8樓:利晴桖

現在應該是1700左右吧

9樓:yi值陪伴你

官網上有顯示最新**

10樓:

我的就是不過買的快兩年了吧 1650

11樓:

京東二手價638-678元

12樓:神祕

oppoa59s現在1700吧!配置還不錯的。就是停產了!

13樓:涓涓溪水涓涓溪水

現在不確定,隨著時間變化,**也會有變化的!

14樓:餘生丶浮夢

oppo a59s(全網通)

參考**:¥1999

主屏尺寸: 5.5英寸

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3075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 八核

15樓:

上**搜下這款oppoa59s手機降價了**在700至770,手機螢幕清晰,執行速度快,外觀好看,拍照效果不錯哦。

oppoa59s手機螢幕碎了,修一下要多少錢?

16樓:乜許伱卟懂

這個是不等的,建議你去售後服務站去處理吧。畢竟那裡的技術有保障。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a五9s可以不用修,因為他手機不太好,但是你想修也可以嗯,大約話應該是一百多,你也可以問一下他是修手機的師傅是多少錢正常來說封頂200塊錢也不可能什麼三400五六百那樣的。

18樓:可愛的硬漢

如果只是換一個外屏不換內屏,而且又不要求原廠的,我覺得100多應該夠了,你可以去維修點問一下。

19樓:恭奧功昊磊

這款手機螢幕元件**是425元,你可以攜帶手機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和更換

oppoa59s現價最低多少錢

20樓:洛蝶納昭

你好,購買手機建議你前往當地實體店購買,全國統一價1799元,具體**以當地實體店購買為準哦

oppoa59s換一次內屏多少錢?

21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手機內屏損壞一般都是更換總成,因為外屏並不貴,分離內外屏的成本可能更貴,更換原裝螢幕需要三百多,非原裝螢幕大約200左右

2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oppoa 59換一次內屏要多少錢?在300左右

oppoa59s型號的手機,螢幕碎了,換屏要多少錢?

23樓:柳州魔蠍

在**上購買更換要120-200元左右,當地手機維修點會多個20-30元,官方售後原裝要350元以上。希望能夠幫到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oppo官網服務預約服務零配件查詢,通過客服中心,描述手機損害程度,他們會根據你手機損傷的程度確定具體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oppoa59s可以更換玻璃外屏,一般在普通手機維修店進行更換,大概在200元左右,不同地區**會有差別,但更換後售後不再保修,最好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售後指導價為425元。

26樓:匿名使用者

200元左右,自己在網上買可能便宜點。

27樓:額咖哩雞塊

要是換原裝的就有點貴,不花算,不是原裝的一百多

28樓:為明天而奮鬥

內外屏總共二百塊左右,

請問換一個oppoa59s外屏大約多少錢?

29樓:海角t天邊

更換oppoa59a的外屏,單獨更換外屏只能在普通維修店,不是原裝的外屏,大約需要150到200元左右,原裝的需要更換總成

oppo a59s現在多少錢?

30樓:我們此等平民

你好,oppoa59s已經從官網下架,建議你前往當地實體店購買或者檢視其他oppo機型,具體**以當地實體店購買為準

31樓:o暖心大白

建議致電當地baioppo體驗店詳細諮詢,如

du果體驗店zhi還有存貨,dao售價方面以體驗店的報

版價為準,通過以下權

32樓:匿名使用者

0ppae9現在多少線

就OPPOa59s換個電池多少錢

100左右 你好,建議你攜帶手機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和更換,具體 請以客戶服務中心為準 自己買來換的話大概50元上下,如果拿去手機維修的地方換要100以上吧,我建議可版以自己換,自己到 就oppoa59s換個來電池多少錢,oppo a59s手機電池的源 是90元,通過以下方式可以快速查詢到oppo...

OPPOA59s進入ColorOS恢復模式後清除資料不能清除鎖屏密碼怎麼辦

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方法 鎖屏密碼是在手機解鎖的時候,需要輸入密碼進入桌面進行操作,可以起到保護個人隱私的作用,鎖屏密碼可以設定為數字密碼 圖案密碼 指紋密碼 自定字母數字密碼。如果忘記你的鎖屏密碼,可以嘗試一下方法 使用其他的鎖屏密碼進入手機更改鎖屏密碼 如果你的手機設定了指紋密碼,可以通過指紋解鎖...

oppoa59s手機忘記解鎖圖案怎麼辦

一 設定了指紋解鎖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直接解鎖手機進入。二 開啟了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服務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設定手機的新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使用瀏覽器登入到oppo雲服務,然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自己的oppo帳號。2 登入成功進入以後,選擇 查詢手機 選項。3 然後在查詢手機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