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oppoA59S為什麼來電鈴聲只是響了幾秒就停了

2021-08-08 10:38:03 字數 1963 閱讀 1185

1樓:

來電振動的解決方法:

進入設定--聲音,看是否設定了靜音模式的逗僅振動地,或者開啟逗響鈴時振動地。

2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下是不是打**的掛得太快了?

為什麼oppoa59來電鈴聲只響了4秒就停了

3樓:熊蛋科技

親,這種現象經常出現嗎?還是對方在響鈴4秒後,結束通話了**

4樓:聽聞餘生的她

是否是對方已經掛掉了呢?

我的oppoa59s鎖屏後!來qq**的時候只響一下就不響了!這是怎麼回事?

oppoa59s怎麼取消來電鈴聲漸強

為什麼來電鈴聲只是響了幾秒就停了?

5樓:榭夏隺

確實,把小愛的語音播報關了就好了!!!!!!!!!!!!!終於找到原因了

6樓:

在酷狗裡面將歌曲設定成來電鈴聲事會有一個擷取歌曲的提示,你把那個拉長一點就可以了,一定要在酷狗裡

7樓:小米

嗨!請進入設定-全部設定-聲音和振動,重新設定鈴聲。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8樓:額別浪費青春

你可能開了小愛同學來電語音播報

9樓:難堪的沉默

不會是你的鈴聲就那麼短吧

10樓:聽說今夜有雨

嗯 是不是別人結束通話了

oppoa59s熱點開了幾秒會自動關閉,如何解決?

11樓:胡焰鍅

oppo 59s 個人熱點——開了幾秒會自動關閉——這個是它自動預設了分享流量最低為10m 左右,一達此流量限制就會自動關閉,要在個人熱點設定流量限制多少的可選項中選流量最大或流量無限制,才會延長熱點流量分享時間,出提示框時要點繼續使用流量才行,否則超過兩分鐘分享不出流量它也會自動關閉個人熱點,需要經常檢查。

12樓:

看一下手機設定裡面是否有相關的選項。重啟手機或者多試幾次試試。

為什麼我的oppoa59s只有一個喇叭響

13樓:oppo客服

您好,a59s為單揚聲器設計,機身外觀有雙揚聲器孔,是出於對稱美觀考慮設計。手機正面放置,只有手機底部左邊孔是揚聲器,右邊孔為麥克風孔。

14樓:你人我的人

若手機出現揚聲器無聲,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調大音量看是否正常;

3、重啟手機,觀察是否恢復;

4、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你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機器送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由專業工程師為你解決。

oppo屬於娛樂**手機,既然是**手機,那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音質了,聽***非常有震感,彷彿是在聽cd!它另外一個賣點就是它那時尚潮流個性可愛的外觀!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只有一個 另一個是裝飾用的 手機雙喇叭沒幾個 包括iphone也不是雙喇叭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把手機重啟或恢復出廠設定試一下,如果仍然這樣,可以到oppo售後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

為什麼oppoa59手機來電鈴聲不太響,我今天在設定調節了鈴聲,明天又不響了還得重新調我不能天天調?

17樓:奕世載德

說槍說真的o和a9已經不行了,該換新手機了,oppo手機系統不行,而且處理器也不好,不如買小米和華為

OPPO A59s密碼忘了的情況下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操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必須要重置鎖屏密碼或將手機解鎖。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置手機的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下圖紅框內的 登陸到oppo雲服務,如圖所示。2 然後輸入自己的oppo賬號和密碼登入,如圖所示。3 登入進入以後選擇 查詢手機 選項...

我買的oppoa59s功能很多都沒有,像隔空操作,遙控器,都沒有是這樣的嗎

關鍵是你檢視一下手機有沒有紅外功能?是的,沒有 oppo a59s是oppo推出的一款手機,外形觀設計基本上與oppo a59一樣,擁有全金屬機身三段式金屬機身設計,2.5d弧度螢幕 前置指紋識別home鍵。oppo a59s採用實體按鍵 虛擬按鍵的操控方式,螢幕為5.5英寸,機身厚度有7.38mm...

你好我的手機型號是oppoa59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

1 調大音量看是否正常 3 重啟手機,觀察是否恢復 4 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等 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你攜帶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機器送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由專業工程師為你解決。5 oppo a59 oppo a59手機正面採用了正面腰圓鍵指紋識別設計,同時正面採用了白色的前面板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