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幼兒中班了,可是老師總是說孩子上課注意力不集中,老是爬

2021-08-08 10:21:00 字數 943 閱讀 45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多動症,很多孩子都有這種反應的啊,只是孩子還小,注意力不可能完全集中,而你家孩子正好是那種特別調皮的那種,過段時間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現在還小,還不好說是不是多動症,5歲以下的孩子多動是正常的,他們要通過各種各樣的形式去感知這個世界的一切。但過了5歲還是該做的時候坐不住,該玩的時候玩不起來,就不得不重視了。有幾點你可以提前做一下工作,一是多與老師溝通,及時瞭解孩子的上課情況;二是注意觀察孩子在家庭中的表現;三是與身邊小朋友相比。

如果同一件事全班59個孩子都能完成都能做好,唯獨自己的孩子不能,即使不是多動也肯定有需要強化的地方,因此得到專業訓練機構諮詢。比如我們鄭州-啟樂園-多動症-訓練班,會對孩子先有個全面的測評,然後查詢多動原因,然後制定注意力集中、多動改善等訓練方案。說了這麼多也不知道對你有幫助沒有。

3樓:小細娘

如果中班還這樣,說明你的孩子比較好動,但不能肯定是多動症。多動指除了休息,他一直有肢體動作。比如他喜歡看電視,能夠坐下來連續看30分鐘,那麼不算多動症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動這是小孩子的天性

5週歲男孩上幼兒園中班了。上課老是不聽老師說話還走來走去。注意力不集中。不與人交流。以自我為中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是什麼結果,從你描述看需要警惕一下輕度的自閉症。如果檢查正常,那就是性格問題,是不是從小父母陪伴時間少了?需要多花時間在孩子身上,先和他建立起良好的關係,讓他願意和你交流。

我家孩子四周十個月月啦,上幼兒園大班,上課注意力不集中,老師講課時老是東張西望,說他不到二分鐘又犯

6樓:月亮

多動症不只是這樣的,你可以帶孩子檢查下。兒童醫院做腦電圖和血鉛化驗確定的。

兒子2023年生的,上幼兒園中班了,老師反映他上課經常注意力不集中,思想遊離。在家吃飯也慢吞吞,手

你好,我是注意力吧吧主。1 注意力不集中,最有效的辦法是通過訓練來提高。比如貼吧內現在很多吧友通過練習 精英特速度記憶訓練軟體 中的 靜心調息 視野擴充套件 舒爾特表 焦點移動等來提高注意力。這一練習屬於右腦開發的練習,對注意力 記憶力 閱讀能力 思維等都有非常的幫助。2 學習時不能集中注意力,還可...

孩子上幼兒園中班,報什麼興趣班好

我兒子差不多三歲半,也上中班,他們班上有外教,是英語班。普通班的小朋友比英語班的小朋友要多出十個左右,但是老師還是每班三個,而且這樣的班老師會認真對待孩子,當然了,學費也不便宜,差不多五千塊一學期。我的出發點就是讓孩子從小受到好的教育。所以,不能心疼學費的。再有就是關於興趣班。只要小孩有興趣,我認為...

孩子今年五歲了,上幼兒園中班,上小班的時候很聽話,上學也很積極,還是小班長,現在上了中班一

換了新老師,可能不習慣吧,作為父母要給他開導一下,告訴他老師會一樣的好,他一樣的能幹,我女兒上小班,開始老是哭鬧,原來小託班就很好,現在小班有一個月了,好多了,所以小孩子熟悉是一個方面,家長和老師的引導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原因可能是老師的問題。小的時候孩子們都容易依賴一個長時間相處的人。老師也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