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有人打電話來?我為什麼是無法接通

2022-01-13 07:22:23 字數 4471 閱讀 4312

1樓:舊事如藤

這類現象有很多種原因,不進行對比測試,很難定位問題。大體說,分兩類:

1、你的手機問題,需要把你sim卡拿到其他手機上安裝,進行撥打測試,可以定位。

2、運營商網路問題,比較難以定位,需要到發生問題的地點拿幾部手機做測試,而且發生此類問題,通常是通道擁塞,手機客戶端沒有辦法,訊號雖然是滿格,但是有效通道被佔用完,需要到非忙時才可以接入。

手機故障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但是需要定位。

2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正常接打**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二、處於偏僻或封閉等訊號弱的位置,您可嘗試更換所在地點接打**;

三、新號碼需啟用方可正常使用,可查詢本機號碼狀態;

四、號碼處於停機狀態影響接打**,您可查詢號碼資訊瞭解號碼狀態,如異常需先恢復號碼正常狀態後接打**;

五、請檢查手機是否存在欠費,如已進行充值,可查詢充值到賬情況;

六、請檢查手機卡是否損壞或沒插好,可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七、建議您可重啟或開關飛航模式後再試。如仍無法正常接打**,也可以更換手機進行測試。

oppo手機別人打電來怎麼老是無法接通?

3樓:天平一程

1、檢查手機**卡餘額是否足夠。

2、更換sim卡對比,排查是否sim異常。

3、進入手機手機“設定”--“關於手機”--“sim卡狀態”--“訊號強度”,檢視下訊號強度,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排除網路問題。

4、可更換下環境或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嘗試重新搜尋訊號;

5、在撥號介面輸入*#2323#(針對部分移動版和聯通版型號),進入“設定”--“行動網路”--關閉4g網路或者切換2g網路(圖例為coloros 3.1系統路徑)。

4樓:夜雨十年燈

1手機故障,建議到客服服務中心檢測;2,運營商網路問題,難以定位;3,手機設定到來電轉駁,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設定後再試;4,手機不在服務區,無訊號,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等,建議到服務區,訊號區,開通漫遊設定。

5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方法五】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方法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oppo手機如何設定打**是無法接通?

6樓:

第三種就是手機裡面有一個來電轉駁的功能,可以設定轉移到一個空號上去。

暫時無法接通指的是**無法撥通的一種現象。"對不起,您所撥打的**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後再撥"。我們撥打移動**的時候會常常聽到這句系統提示音。

原因

1、對方移動**沒有訊號。如果你所撥打的移動**暫時無法接收到訊號,在這個時間你撥打對方移動**系統會出現這種提示音。

2、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如果你撥打的**機主設定了來電轉駁到一個空白號碼上,這時你撥打對方的**因系統搜尋不到有效資訊,會出現這種提示音。

3、對方在未進行關機狀態下取出了sim卡。如果機主在未進行關機操作的狀態下強行取出了sim卡,當你撥打對方**時系統會因搜尋不到機主資訊,出現這種提示音。

4、手機設定為飛航模式時也會出現這種提示。

暫時無法接通應該是說被呼叫的手機不在服務區或者非正常關機,總之就是沒辦法和對方聯絡到。如:對方不原意接聽設定,原理是轉接到空號或者關機的號碼,或者就是列入黑名單使主叫方聽到正在通話的錄音,但黑名單主要是軟體自動攔截,在聽到提示音前依然會有一聲接通的聲音。

處理方法

過一段時間後再撥打。

聽到手機暫時無法接通,有可能是對方設定來電防火牆,也有可能是以上原因造成。

7樓:卜易

回答您好!關於您的問題:oppo手機如何設定打**是無法接通?

首先,開啟手機自帶的“安全管家”軟體,然後就會進入到軟體的主介面,接著選擇軟體主介面上的“騷擾攔截”,這個介面上有關於資訊攔截和**攔截的功能,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將其拉入黑名單。

意思是別人打您** 設定成對方打**給你無法打通是吧就是直接拉入黑名單 或者按照上面我發您的另一種方法來祝您生活愉快!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3條

8樓:

手機要斷開網路連線比如開啟飛航模式,對方就打不進來**。另外新增號碼到黑名單,黑名單的號碼也是打不進來的。

oppor9能打**但是別人打進來是無法接通

9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https://u.10010.cn/qahfs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10樓:我們此等平民

你是不是設定了免打擾模式?

免打擾模式(假日模式)開啟後,通知欄上會有一個月亮的標誌,不同版本的設定路徑也存在差異:

1、進入設定--免打擾模式進行設定;

2、安全中心--免打擾模式--進入開啟開關;

3、手機設定--常規-安全服務(安全與隱私)--假日模式--開啟開關;

4、下拉通知欄中開啟假日模式(免打擾模式)開啟開關。

開啟免打擾模式開關後,可以設定免打擾時間等。

11樓:home一生何求

可能是卡損壞了,我的就是

12樓:wy可可西里

你好,檢查一下是不是設定通話拒接了

oppo r9s為什麼可以打出去,所有人打**顯示無法接通?

13樓:太陽啊

如果手機在訊號差的位置或者網路較忙的地帶,就會經常出現這種情況。

聯絡運營商確認當地通訊網路正常

有可能是外掛導致的無法接通

建議恢復出廠設定試試看

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在手機的主介面中找到設定應用,並且進入應用中。

2.進入設定中往下拉,找到其他設定選項,並且點選進入3.在其他設定的選項中,點選還原手機選項。

4.進入還原手機選項時,第一個選項是抹掉全部應用資料與可解除安裝程式,這樣是完全清除資料的做法。

5.如果不是完全清除資料也可以選擇下面的選項,這樣也就不會將需要的手機資料清除了。

6.選擇完清除的手機資料模式後,點選抹掉資料

14樓:中國聯通

如號碼處於正常使用狀態,可正常撥打**但無法正常接聽(含嘟聲音),不排除存在以下幾種情況:

1、手機具備號碼攔截功能,錯誤攔截正常**,建議檢查手機;

2、手機或手機卡故障,建議更換機卡測試;

2、號碼錯誤設定來電轉駁到另一個號碼上,建議取消來電轉駁或重新設定;

3、當地訊號不穩定,存在撥出問題,建議換一個位置再嘗試。

如排除以上原因還未解決的話,建議您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處理的。

oppoa83 為什麼別人打**給我是無法接通,而我能打**給別人?

15樓:oppo客服

請問是所有人給你打**都是這樣無法接通嗎?是否開啟了來電轉接,重新插拔下手機卡試試看呢~

16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方法五】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方法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7樓:o暖心大白

你好 ,如果只是暫時無法接通可能是因為對方手機當時沒有訊號, 或是手機訊號不穩定造成的,所以不用擔心的,可以嘗試更換位置繼續撥打就可以接通了。

還有一種情況是,您的手機把對方的號碼加入了【黑名單】,進入【設定】——【**】——【騷擾攔截】——【黑名單】,點選取消即可接通。

OPPO手機不能接電話打電話怎麼回事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 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排除以...

oppo手機給別人打電話都有嘟嘟聲音

撥打 後聽見連續抄 嘟嘟bai嘟嘟嘟音的原因 1 佔線du,剛好你打 的zhi物件號碼別人也在撥打 dao2 有可能對方拒接你的 3 對方有事情不方便接給掛了 4 你所處的地方沒訊號 5 可能是設定了禁止撥號 6 線路短路故障,如果是固定 的話 拓展 打 聽到嘟嘟的聲音,一般間隔120秒自動結束通話...

OPPO手機可以打電話,不能上網怎麼解決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 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情況二 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情況三 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情況四 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