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不能接電話打電話怎麼回事

2022-01-08 06:18:35 字數 2295 閱讀 4170

1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https://u.10010.cn/qahfs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2樓:oppo服務

若手機通話呼入撥出失敗,可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1、檢查手機**卡餘額是否足夠,或更換sim卡,排查是否sim異常;

2、手機設定--關於手機--狀態資訊--sim卡狀態--訊號強度,檢視下訊號強度,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排除網路問題;

3、可更換下環境或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嘗試重新搜尋訊號;

4、在撥號介面輸入*#2323#(針對部分移動版和聯通版型號),進入設定--行動網路--關閉3g網路或切換2g等網路;

5、確保手機為最新版本號,最新版本通常會優化系統的穩定性。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oppo手機接不進**是怎麼回事?

3樓:oppo服務

若手機通話呼入撥出失敗,可通過以下方法排除:1、檢查手機**卡餘額是否足夠,或更換sim卡,排查是否sim異常;2、手機設定--關於手機--狀態資訊--sim卡狀態--訊號強度,檢視下訊號強度,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排除網路問題;3、可更換下環境或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嘗試重新搜尋訊號;4、在撥號介面輸入*#2323#(針對部分移動版和聯通版型號),進入設定--行動網路--關閉3g網路或切換2g等網路;5、確保手機為最新版本號,最新版本通常會優化系統的穩定性。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4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併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5、如排除以上原因還未解決的話,建議您聯絡當地運營商客服進行處理。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更多1條

5樓:he**en小太陽

解決方法:

首先,檢查下手機訊號是否穩定,在室外空曠的位置,讓不同的聯絡人給你打**看下。

檢查下是否設定了免打擾模式,導致的漏接來電。

如果部分聯絡人打不進來,可能是不小心設定新增對方到黑名單了,在撥號--三個點--騷擾攔截--黑名單 ,檢視下的。

可能是sim卡的問題,拿身邊朋友的sim卡對比測試下。

以上都排查了,可能是手機問題,先備份重要的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看下的。

**[英語:telephone,出自希臘語τῆλε(tēle,意為「遠」)和φωνή(phōnē,意為「聲音」),舊譯德律風]是一種可以傳送與接收聲音的遠端通訊裝置。早在十八世紀歐洲已有「**」一詞,用來指用線串成的話筒(以線串起杯子)。

**的出現要歸功於亞歷山大·格拉漢姆·貝爾,早期**機的原理為:說話聲音為空氣裡的複合振動,可傳輸到固體上,通過電脈衝於導電金屬上傳遞。 貝爾於2023年3月申請了**的專利權。

這一行業通常分為**裝置製造商和**網路運營商。在歷史上,網路運營商通常都擁有全國性的壟斷。近年來,隨著全球電信市場的開放和整合以及技術的發展,逐漸出現多家運營商在同一市場競爭的局面。

例如,貝爾系統,即at&t的下屬公司曾擁有美國**市場的80%。2023年,由於美國司法部反壟斷訴訟,貝爾系統被迫分割槽成多個獨立的地方貝爾公司。有一個說法可以說明這個現象:

在at&t未分割槽前,ibm是美國第二大公司。在at&t分割槽成七個公司後,ibm的排名變成第八名。

6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https://u.10010.cn/qahfs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能接電話,不能打電話,電話能接不能打是怎麼回事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您沒有提供具體的型號資訊,您可嘗試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一下手機嘗試。2.如果條件允許,更換sim卡進行測試 是否為sim卡老化或效能不良原因 3.備份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等 建議您恢復出廠設定。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能接不能打是怎麼回事 手...

蘋果手機刷機之後既不能打電話也不能接電話了,是什麼原因

這種情況一般都出現在iphone4解鎖版手機上。可能是系統中存在某些應用程式干擾了系統的正常執行,尤其是某些越獄後的程式,因此為了手機的系統安全,請不要隨意越獄。iphone4越獄版,解決方法如下 進入手機主螢幕 設定 選項。然後將螢幕下拉到 選項點選進入。在 選項下找到 在被叫方顯示本機號碼 並進...

手機能撥打電話但是不能接電話怎麼回事

可能是按鍵或者觸屏有問題。回答情況一 手機設定啟動了接聽限制,可以打,但接不了,接聽限制有好幾種 所有來電,漫遊時來電,根據 薄接聽。啟動了接聽限制所有來電,也就是所有的 都接不上 解決方法 在手機裡重新設定一下,關閉接聽限制。情況二 一般在手機的通話設定或手機設定選單上設定了限制撥出或線路選擇2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