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手機接電話沒有聲音,手機接電話沒聲音怎麼辦?

2022-04-03 08:45:35 字數 3124 閱讀 9623

1樓:

我也遇到了這種問題,就在前幾天,別人能聽到我聲音,而我聽不到他們說話。現在又沒問題了。建議先換個好手機看看是不是手機自身的問題,要是就去手機客服修吧,要不是手機問題就和移動或者聯通(看你有什麼號了)聯絡看是不是訊號問題

2樓:成楊氏伍秋

我也是聯想手機,和你有類似的問題:

1,相機拍照後無法儲存,顯示拍照失敗,關機後再開機,就可以拍了。

2,經常無故宕機,電池取出後再開啟就又ok了。

3,(大概是手機摔了一下的問題)我打**對方可以聽見,而對方聽不見我,後來拿去修了一下,換了一個喇叭就好了。

總結-----質量問題

3樓:湖邊小築

很有可能是摔過引起的,因為手機的麥克風大部分都是接觸式的,不是焊接的所以容易出現虛焊現象,就會出現斷斷續續,有時好用有時不好用還有就是,出故障時訊號強度高的話就是上述問題,出故障時訊號強度低就可能是網路或手機的接收訊號問題

如果是新買的還是儘可能去換一臺吧

手機接**沒聲音怎麼辦?

4樓:小勇叔

進入「設定」介面,點選「聲音 > 音量」,檢查是否所有模式的音量都調至較大。重啟手機嘗試。檢查揚聲器是否被遮蓋。更換**確認是否音源問題。

5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2、如果沒有恢復正常,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3、若問題依然存在,則有可能是手機聽筒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手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希望能幫到你

更多2條

6樓:谷岑僪昭昭

你可以先試試擴音或者耳機接**的時候怎麼樣..如果不行就去維修店刷下軟體試試(5到10)..還是不行的話就只有換聽筒了(5到15)

7樓:史婧泥驥

我的是9308,昨天下午剛開始還接打**很正常,可過了一兩個小時之後,突然就聽不到了,打好多個**,只有一兩個能通,而且說幾分鐘就又壞了。什麼原因啊

8樓:雷科技

我的手機打**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

9樓:野生水魚

那就是聽筒壞了吧!保修嗎?拿去修啊!

為什麼華為手機接**和打**的時候沒有聲音?

10樓:翻滾吧獨角獸

1、通話音量被靜音

第一點說出來可別說是廢話,因為真的有些比較冒失的機友會犯這樣的失誤。不小心把通話音量調至靜音或者低音量狀態了,就會聽不到對方聲音。所以遇到聽不到對方聲音的時候,第一反應應該是在保持通話的狀態下,按音量「+」號鍵。

2、部分軟體不相容

如果是在安裝新的軟體後出現對方聽不到聲音的狀況,可能是由於新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程式不相容導致的。建議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是備份了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然後看看能否聽清對方的聲音,不想打擾別人那就找那個永遠都在等候你的人——10086。

3、線路接觸不良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也沒用,那就很可能是硬體上的問題,如果只是輕微的線路接觸不良還是可以先試下這個方法的。同樣是先撥打10086的**,然後用手指彈一下手機聽筒的部位,多彈幾下看看聲音是否會出現。這是有機友實踐過是可行的。

4、硬體故障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沒用,那就是硬體故障了,別無他法,綠豆總不能教你拆開手機自己修吧?建議各位也不要自己修,本來只是聽不到聲音,變成手機報廢了就更心塞了,乖乖送去維修吧。

為什麼手機打**沒聲音?

11樓:蝕月先生

回答1、音量靜音或調至最小:如果手機通話音量被調到最小,或者靜音的話,當然也聽不見對方聲音。這類故障的解決辦法就是:

調整音量鍵,直至合適位置。或者在選單中進行通話音量設定。

2、暫停或禁止通話:部分機型有這個功能,可能無意間碰到按鍵所導致,那麼再次點選按鈕嘗試一下,看看能否聽見對方聲音,還是不行可以嘗試重撥。不同機型設定方法不一樣。

這類的可能性會小一些。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 您可以結束訂單後,給我5星評價吧~,我將不勝感激!

更多2條

12樓:章桂花檢燕

要麼**麥克風壞了。要麼rom有問題。如果重啟還是沒聲音的話,估計就是**的硬體麥克風壞了。

13樓:遲歌校海瑤

您好:首先要保證手機的情景模式處於大聲音的狀態,保證對方的手機話筒正常,那麼手機的音訊電路出現問題,或是揚聲器出覡問題.祝你好運

14樓:完露尾皓君

是你聽不見別人說話對吧,出現耳機的符號是手機起用了耳機模式,原因可能是你經常使用耳機拔插造成的,需要維修更換耳機插口就好了。

15樓:諫項祿淳美

你可以試下以下方法:進入情景模式,把手機模式設定為一般模式或戶外模式,消除耳機圖示即表示成功。

為什麼我的手機接打**沒有聲音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據您反饋的情況,建議您:

1.如果僅在特定地區或偶爾發生的話,可能是由於網路不穩定造成,需要聯絡網路運營商。

2.在待機桌面下-點選應用程式-設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運營商-搜尋網路-選擇您sim卡支援的網路運營商

3.更換一張sim卡試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攜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您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查詢三星服務中心資訊: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問題了只能維修

為什麼我的手機接**打**都沒有聲音了

18樓:可愛的土匪頭頭

您好

樂視手機沒有聲音,接電話也沒有聲音,顯示沒有記憶體卡是怎麼回事

系統來儲存器損壞,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源解決。刷機有風險,操作需謹慎 1.先讓手機進入刷機模式,進入刷機模式本來有兩種,一種是在開機的狀態下進入系統才可以完成的 但是我們手機密碼鎖忘記了 所以這個方法不行,那就是第二種方法了 那就是在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 開機鍵 音量 鍵差不多3秒左右鬆手就可以進去...

手機為什麼接電話聲音很小,為什麼接電話聲音那麼小,音量已經調到最大了

應該是揚聲器壞了,應該拿去手機店換一個。拓展 1 揚聲器又稱 喇叭 是一種十分常用的電聲換能器件,在發聲的電子電氣裝置中都能見到它。揚聲器是一種把電訊號轉變為聲訊號的換能器件,揚聲器的效能優劣對音質的影響很大。揚聲器在音響裝置中是一個最薄弱的器件,而對於音響效果而言,它又是一個最重要的部件。揚聲器的...

手機為什麼插上耳機接電話聽不到聲音

若插入耳機後耳機沒有聲音,建議您 1.調節耳機音量鍵 鍵。2.將耳機插入到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3.若使用正常,請再次插入耳機,確保耳機已經插入到手機耳機孔最底部。4.檢查使用的是否為原裝耳機。若不是,請使用原裝耳機測試。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 耳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