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刷機之後既不能打電話也不能接電話了,是什麼原因

2022-01-15 17:16:29 字數 1141 閱讀 3209

1樓:jm埃媚

這種情況一般都出現在iphone4解鎖版手機上。

可能是系統中存在某些應用程式干擾了系統的正常執行,尤其是某些越獄後的程式,因此為了手機的系統安全,請不要隨意越獄。

iphone4越獄版,解決方法如下:

進入手機主螢幕【設定】選項。

然後將螢幕下拉到【**】選項點選進入。

在「**」選項下找到【在被叫方顯示本機號碼】並進入。

開啟【在被叫方顯示本機號碼】設定。(白色為關閉狀態,藍色為開啟狀態)設定完成後,等待一會或者直接重啟手機,然後就可以打出**了。

2樓:中國聯通

如聯通卡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3樓:旅遊小達人婷兒

回答稍等片刻

親親,您好

如您的iphone不能撥打或著接聽來電,我這邊建議您檢查螢幕頂部的狀態列中的蜂窩**訊號圖示。

如沒有訊號格的話,或顯示「無服務」的情況,請嘗試移至其他位置。

若是您在室內,請嘗試走到戶外或移至較接近視窗的地方。請確定飛航模式未開啟。從主螢幕中選取「設定」,然後關掉飛航模式。

還是那樣不起作用,請開啟飛航模式,等候 15 秒鐘,然後再次關掉飛航模式。關掉 iphone,然後再次開啟它。

若是sim 被鎖定了,請輕按「解鎖」並輸入 sim 的pin 碼親,您試試看

更多7條

4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1、進入手機主螢幕【設定】選項。

2、然後將螢幕下拉到【**】選項並輕觸進入。

3、在「**」選項下找到【在被叫方顯示本機號碼】並進入。

4、開啟【在被叫方顯示本機號碼】設定。注:白色為關閉狀態,藍色為開啟狀態。

蘋果公司

編輯同義詞 蘋果(蘋果產品公司)一般指蘋果公司

蘋果6手機不能打電話,也不能接收電話怎麼回事

多半是壞了,或者你的卡沒有插好。回答稍等片刻 親親,您好 如您的iphone不能撥打或著接聽來電,我這邊建議您檢查螢幕頂部的狀態列中的蜂窩 訊號圖示。如沒有訊號格的話,或顯示 無服務 的情況,請嘗試移至其他位置。若是您在室內,請嘗試走到戶外或移至較接近視窗的地方。請確定飛航模式未開啟。從主螢幕中選取...

蘋果手機刷機之後能不能回到原始版本系統

這個不一定的,如果原來在用的系統版本驗證關閉了,就無法刷到原系統 只能刷到未關閉驗證的新版本。因為現在蘋果公司已經習慣馬上關閉對舊的系統版本驗證了,所以,如果刷機的話,一般系統只能刷成比較新的 尚未關閉驗證的系統版本 如iphone 4s 以後的產品,只能刷到ios 9.2了。蘋果手機刷機只能刷官方...

蘋果11手機打電話打不出去

以系統為例,蘋果11打不出去 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iphone網路設定不正確。2 sim卡出問題。3 網路運營商訊號不穩定。4 iphone系統故障或者硬體故障。5 首先檢查是否訊號不好,最好其他人iphone,換卡試試,排除卡的問題。6 如果卡沒問題,建議恢復iphone網路設定試試。ip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