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註冊執業藥師怎麼辦理變更執業單位

2022-01-15 17:16:28 字數 5632 閱讀 2353

1樓:環球網校教育網

執業藥師變更執業地區、執業單位、執業範圍應辦理變更註冊手續,填寫《執業藥師變更註冊申請表》,並按要求準備相關材料,交執業單位所在地省級藥品監督管理部門(變更執業地區的申請材料應交新執業單位所在地省級藥品監督管理部門)辦理變更註冊手續。

變更註冊一般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執業藥師變更註冊申請表》原件2份

2、近期1寸免冠正面半身照3張;

3、《執業藥師資格證書》原件和《執業藥師註冊證》(正、副本)原件;

4、提供與原註冊單位解除勞動關係的合同。

5、新執業單位合法開業證明覆印件(營業執照,藥品經營、藥品生產、醫療機構許可證)。

6、上述提交的影印件需加蓋單位鮮章。

2樓:斛品韻琴湃

一、行政許可專案名稱:執業藥師變更註冊

二、行政許可內容:執業藥師變更註冊

三、設定許可的法律依據:

1、《***對確需保留的行政審批專案設定行政許可的決定》(***令第412號);

2、《關於執業藥師註冊管理暫行辦法的補充意見》(國食藥監人[2004]342號)

四、行政許可數量及方式:無數量限制。

五、行政許可條件:

1、取得《執業藥師資格證書》;

2、遵紀守法,遵守職業道德;

3、身體健康,能堅持在執業藥師崗位工作;

4、經執業單位同意。

六、申請人提交材料目錄:

資料編號1、《執業藥師變更註冊申請表》一式兩份;

資料編號2、《執業藥師資格證書》原件;

資料編號3、原《執業藥師註冊證》正、副本原件;

資料編號4、近期彩色一寸免冠正面半身**4張;

資料編號5、執業單位合法開業的證明覆印件。

七、對申請材料的要求:

(一)申報資料的一般要求:

1、申請材料應完整、清晰、簽字並加蓋企業公章。使用

a4紙列印或影印;

2、凡申請材料需提交影印件的,申請人(單位)須在影印件上註明「此影印件與原件相符」字樣,加蓋單位公章;

(二)申報資料的具體要求:

1、執業藥師提交的《執業藥師變更註冊申請表》應有法定代表人簽字並加蓋企業公章;

2、《執業藥師變更註冊申請表》所填寫專案應填寫齊全、準確,填寫內容應符合以下要求:「執業單位名稱」、「執業單位地址」與《藥品經營企業許可證》、《藥品生產企業許可證》、《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醫療器械經營企業許可證》、《醫療器械生產企業許可證》相同;「執業類別」與執業藥師資格證相同;

3、《藥品經營企業許可證》、《藥品生產企業許可證》、《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醫療器械經營企業許可證》、《醫療器械生產企業許可證》的影印件應與原件相同,影印件確認留存,原件退回。

3樓:正保醫學教育網

變更執業藥師在同一執業地區變更執業單位或範圍的,須到原執業藥師序號產生器構辦理變更註冊手續,填寫「執業藥師變更註冊登記表」,並提交以下材料:

(一)《執業藥師資格證書》和《執業藥師註冊證》;

(二)新執業單位合法開業的證明覆印件; 執業藥師變更執業地區的,須到原執業藥師序號產生器構辦理變更註冊手續,填寫「執業藥師變更註冊登記表」,並向新執業地區的執業藥師序號產生器構重新申請註冊。新的執業藥師序號產生器構在辦理執業註冊手續時,應收回原《執業藥師註冊證》,併發給新的《執業藥師註冊證》。

我是一名執業藥師,現在原來註冊單位辭職了,又找到了一家醫藥公司,請問,變更執業藥師需要什麼資料?

4樓:環球網校教育網

執業藥師變更註冊材料清單

1、《執業藥師變更註冊申請表》一式兩份;在執業單位考核意見一欄中,如實填寫申請人的德、能、勤、績情況,單位負責人簽字並蓋單位公章有效;登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執業藥師註冊平臺填寫列印提交;

2、《執業藥師資格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3、《執業藥師註冊證》原件;

4、新執業單位合法開業的證明覆印件(藥品生產經營許可證或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

5、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半身同版彩色**3張;

備註:1.申請材料應完整、清晰,要求籤字的須簽字,要求加蓋公章的須加蓋公章(非列印章);使用a4紙列印或影印,裝訂成冊(藍色封皮)。

2.需要影印件的材料註冊時請提供原件備查,申請人須在影印件上簽字。3.

除註冊申請表一式二份外,其餘材料一式一份。

執業藥師註冊流程登記表

5樓:職場百答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一、申請人要求變更執業地區、執業類別、執業範圍、執業單位的,應當向擬申請執業所在地的省、自治區、直轄市藥品監督管理部門申請辦理變更註冊手續。

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應當自受理變更註冊申請之日起七個工作日內作出准予變更註冊的決定。

二、藥品監督管理部門准予變更註冊的,註冊有效期不變;但在有效期滿之日前三十日內申請變更註冊,符合要求的,註冊有效期自舊證期滿之日次日起重新計算五年。

三、需要變更註冊或者延續註冊的,申請人提交相應執業藥師註冊申請表,並提供以下材料:

(一)執業單位開業證明;

(二)繼續教育學分證明。

四、申請人取得《執業藥師職業資格證書》,非當年申請註冊的,應當提供《執業藥師職業資格證書》批准之日起第二年後的歷年繼續教育學分證明。申請人取得《執業藥師職業資格證書》超過五年以上申請註冊的,應至少提供近五年的連續繼續教育學分證明。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希望在您方便的情況下,給我一個贊,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7條

6樓:正保醫學教育網

執業藥師變更註冊需準備的材料根據各地不同的要求也略有不同,需準備的材料如下:

1、執業藥師變更註冊申請表(一式兩份);

2、執業藥師資格證書原件和影印件各一份,執業藥師註冊證正副本;

3、《執業藥師繼續教育登記證書》原件和影印件各一份;

4、縣級(含)以上疾病預防控制機構出具的健康證明;

5、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半身彩色**3張;

6、新執業單位合法開業的證明覆印件;

7、申請人對申請資料的真實性作的保證宣告;

8、原單位辭職證明。

(注:如與各地政策不同,請以當地政策為主。)

7樓:老師

你去註冊地轉註,看一下的

執業藥師執業地點變更需要哪些資料

8樓:環球網校

執業藥師變更執業單位或註冊資訊的,須申請執業藥師變更註冊:

《執業藥師資格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執業藥師變更註冊申請表》一式兩份,且執業單位蓋章,負責人簽字;

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正面半身照3張(包括《註冊申請表》所用);

縣級以上(含縣)疾病預防控制機構出具的六個月內的健康體檢正面(公章須含「疾病預防」字樣,註明體檢結論且醫師簽字);

執業單位合法開業證明的原件、影印件(營業執照和許可證);

執業藥師繼續教育學分證明材料原件及影印件。

從取得資格證書後的第二年開始(以資格證批准日期為準),必須同時提供每年的必修、選修、自修三種學分,且學分合計不少於15分;《執業藥師註冊證》(正、副本)原件;

上述提交的所有影印件必須加蓋執業單位公章。

9樓:球神沒有

執業藥師變更註冊包括(執業藥師變更執業地區/執業單位/執業範圍)執業藥師變更註冊需要提交的材料:

1、《執業藥師變更註冊申請表》;

2、《執業藥師資格證書》;

3、《執業藥師註冊證》;

4、身份證明(正反面);

5、本人近期標準 2 寸免冠正面彩照(藍色底或紅色底)電子版原件;

6、縣級以上(含縣)疾病預防控制機構出具的健康證明;

7、執業單位合法開業證明;

8、執業藥師本人手持身份證彩照。

希望能夠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10樓:環球網校教育網

執業藥師變更註冊需準備的材料根據各地不同的要求也略有不同,以下是大致內容:

1、執業藥師變更註冊申請表(一式兩份);

2、執業藥師資格證書原件和影印件各一份,執業藥師註冊證正副本;

3、《執業藥師繼續教育登記證書》原件和影印件各一份;

4、縣級(含)以上疾病預防控制機構出具的健康證明;

5、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半身彩色**3張;

6、新執業單位合法開業的證明覆印件;

7、申請人對申請資料的真實性作的保證宣告;

8、原單位辭職證明。

注:如與各地政策不同,請以當地政策為主。

11樓:奮進的蝦米

您好,我在醫學教育網執業藥師欄目幫您找到了變更需要提交的資料:

執業藥師在同一執業地區變更執業單位或範圍的,須到原執業藥師序號產生器構辦理變更註冊手續,填寫「執業藥師變更註冊登記表」,並提交以下材料:

(一)《執業藥師資格證書》和《執業藥師註冊證》;

(二)新執業單位合法開業的證明覆印件; 執業藥師變更執業地區的,須到原執業藥師序號產生器構辦理變更註冊手續,填寫「執業藥師變更註冊登記表」,並向新執業地區的執業藥師序號產生器構重新申請註冊。新的執業藥師序號產生器構在辦理執業註冊手續時,應收回原《執業藥師註冊證》,併發給新的《執業藥師註冊證》。

執業藥師變更註冊程式是什麼?

12樓:再找新歸屬

執業藥師變更註冊程式具體如下:

1、執業藥師在同一執業地區變更執業單位或範圍的,須到原序號產生器構辦理變更註冊手續,填寫《執業藥師變更註冊申請表》一式二份,並提交以下材料:

(1)《執業藥師資格證書》和原《執業藥師註冊證》正副本;

(2)身份證明覆印件(a4紙);

(3)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半身**2張;

(4)註冊執業單位合法開業的證明覆印件(即藥品經營許可證、或藥醫學教。育網原創品生產許可證、或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影印件,並加蓋公章);

(5)《執業藥師繼續教育證書》;

(6)註冊申請人與原註冊單位的解聘合同書。

2、執業藥師變更註冊至外省(直轄市)的,須到原序號產生器構辦理變更註冊手續,持《執業藥師資格證書》和《執業藥師註冊證》正、副本原件及影印件,並填寫《執業藥師變更註冊申請表》,向新執業單位所在地區序號產生器構申請辦理變更註冊手續。

3、執業藥師已經在外省(直轄市)註冊,準備變更到陝西省註冊的,持《執業藥師資格證書》和《執業藥師註冊證》正、副本原件及影印件,並填寫《執業藥師變更註冊申請表》,申請辦理變更註冊手續。

新執業地區的序號產生器構受理申請人的材料時,經對《執業醫學教。育網原創藥師資格證書》和《執業藥師註冊證》正、副本原件和影印件核對無誤後,應當場將《執業藥師資格證書》和《執業藥師註冊證》正、副本原件返還申請人。

13樓:人民衛生出版社

第一步:網上登入(通過首頁登入,初始密碼為「111111」)第二步:網上網上填寫個人基本資訊(個人資訊填寫完整)第三步:

網上修改登入密碼(初次登入後,請重新設定您的登入密碼)第四步:網上選擇申報型別並填寫申報表資訊

第五步:網上提交申報(資料填寫完整、正確後提交)第六步:網上列印申報表(申報資料提交成功後,列印申報表)第七步:攜帶稽核材料到序號產生器構進行稽核

第八步:網上查詢稽核狀態(申報資料受理後,可以登入查詢註冊審批的狀態)

第九步:網上註冊許可公示(註冊通過後,在本**進行公示)第十步:到序號產生器構領取證書

註冊執業藥師需要體檢表嗎,執業藥師首次註冊需要帶哪些材料?

註冊執業藥師需要體檢表或者健康證,因為申請條件需要證明身體健康。取得 執業藥師職業資格證書 者,應當通過全國執業藥師註冊管理資訊系統向所在地註冊管理機構申請註冊。經註冊後,方可從事相應的執業活動。未經註冊者,不得以執業藥師身份執業。申請註冊者,必須同時具備下列條件 一 取得 執業藥師職業資格證書 三...

執業醫師變更註冊需提供哪些材料,執業醫師註冊變更需要哪些材料

執業醫師變更註冊需提供 申請稽核表 健康體檢證明 身份證明 學歷證明 聘用證明等方面的材料。執業醫師變更註冊所需材料如下 1.醫師變更註冊申請稽核表 2.二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6個月內健康體檢證明 3.身份證 醫師資格證 醫師執業證原件及影印件 4.醫療機構聘用證明1份 5.醫療機構許可證 副本影印...

執業藥師就業前景 待遇怎麼樣,執業藥師的工資待遇怎麼樣?

執業藥師現在是缺口大,而且根據國家的要求,執業藥師必須實名認證,所以待遇會不錯 未來執業藥師發展前景如何,市場需求大嗎 一直以來,人們對於藥師的認知都停留在 抓藥 的階段,相對於醫師的不可或缺,藥師往往不被重視。但其實藥師是和醫師同等重要的。近年來,隨著國家對於藥師方面的不斷改革,藥師的地位悄然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