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驅動程式amd driver已停止響應 並且已成功恢復

2022-01-15 17:16:25 字數 1997 閱讀 2743

1樓:地鼠的土味情話

電腦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並且已恢復怎麼辦

2樓:36加一度

既然玩別的都沒有問題,那肯定是三國無雙這個遊戲中的某個驅動跟顯示卡驅動衝突導致的了,看看這個遊戲有沒有更新,有的話,更新一下試試,如果沒有更新,就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換個版本的顯示卡驅動重新安裝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電源不夠用或者顯示卡核心有缺陷(壞了)

4樓:體娛一鍋燉

驅動問題:如驅動不合適,驅動衝突、沒有正確安裝等驅動原因硬體問題:新配置的主機板或顯示卡之間不相容,硬體溫度過熱、主機板或顯示卡硬體問題、電源供電不足等原因

操作問題:硬體超頻使用 超負荷工作

首先是驅動問題對自己系統驅動進行大清理

當分析完成後就會出現所有與nvidia顯示卡相關的參與內容,選擇clean指令進行清除,完成後提示重新啟動。

回到正常windows介面進行新驅動安裝,安裝驅動注意一點,如果是品牌電腦一定要安裝  開啟驅動人生會有推薦的品牌驅動,組裝電腦如果沒有品牌驅動就安裝公版驅動,安裝完成後重啟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問題,用原版驅動裝一下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的裝微軟原版系統也是這樣,換了個ghostwin7就好了,貌似是系統驅動的相容問題,ghost系統自帶最新驅動可以解決。

7樓:能說的電腦祕密

你好. 給你個簡單解決方法

在電腦安裝開啟.《驅動人生5》 點驅動-驅動管理 - 驅動解除安裝 - 解除安裝所有顯示卡驅動- 後重啟.

重啟如果系統提示要安裝顯示卡驅動 你就點驅動人生一鍵更新安裝該驅動就裝好了。

主要驅動導致問題.

如果清理更新沒解決 就多換幾個驅動試。驅動人生開啟驅動人生5 點驅動-驅動管理 - 驅動更新 - 顯示卡驅動-.

裡面有不同日期版本的驅動可選 自己多試幾個,總會有合適自己電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問題,一般是因為:顯示卡差或顯示卡驅動沒裝好或驅動與軟體不相容。

執行真三國無雙ol,你這cpu和顯示卡,完全沒問題。 真三國無雙ol,是3d遊戲,你的顯示卡驅動的3d加速器裝好沒有?你的驅動是怎麼裝的?

如果你的顯示卡驅動安裝正確,就是驅動與遊戲中的檔案不相容,只能不玩此遊戲了。

顯示器驅動程式amd driver已停止響應 並且已成功恢復

9樓:地鼠的土味情話

電腦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並且已恢復怎麼辦

10樓:

主要原因就是遊戲和硬體、軟體不相容所致。

現在win7系統還不想xp系統與軟體相容性那樣高;

第二,你本主機板應該是amd晶片組的吧,其實amd本來就會對某些程式有相容性問題的可能。

你去驅動之家升級主機板晶片組驅動以及顯示卡驅動等。

11樓:晴川豆蔻

如果網頁**太多引起掉驅動,看看是不是僅僅火狐瀏覽器如此。

可以把火狐配置裡的效能配置裡的硬體加速去掉。這個非常費視訊記憶體。

12樓:佬大談車

360裡面可選的補丁有解決這個問題的的補丁「kb2519946」可以修復這個問題,你們可以開啟看看,微軟有詳細的介紹!安裝這個補丁後重啟電腦就能修復這個問題,這個是windows7雙顯示卡的通病,微軟早就釋出了這個補丁,但是在windowsupdate裡面沒有這個補丁,你可以在360漏洞修復可選補丁裡找到,安裝後就可以解決!!!希望對你們有用

13樓:古今一書生

那個在顯示卡設定的地方,配置一下就可以了,沒用的功能就禁用,呵呵

14樓:霧以淚聚

我機子買了兩三個月,一開始也沒什麼問題,一個多月後,開始出現,可能是驅動的問題 建議備份資料重做個系統吧,基本上能解決。不能解決就是硬體問題了 ,最近做了系統,現在還沒出現問題

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

這種情況是由於程式的相容性導致的,你更新顯示卡驅動,然後把這個執行時出問題的程式設定為相容模式xp sp2執行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到官網下個最新的驅動裝好後,開啟屬性。看vpu前面是否勾上了,如沒有就要勾上,問題就會解決。花了,黑了,但並沒有宕機。是不是這樣的呢。如果是就按我的辦...

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並且已成功恢復

一般這原因是顯示卡散熱質量 顯示卡驅動和電源問題引起.回答您好,就描述,首先,提示這個說明你獨顯有問題,你可以電腦重啟,繼續使用。其次,這種情況會隨著顯示卡的損壞情況越來越嚴重,而出現的越頻繁,通常出現於高負荷狀態下。最後,建議顯示卡保修期內 趕緊送修,一般是換新給你。如果保修期外,建議送修。更多1...

怎麼解決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並且已恢復

解決方法 一 重新安裝升級顯示卡驅動。使用到的軟體 驅動精靈 1 執行驅動精靈軟體,彈出的主介面單擊 驅動程式 選項 二 禁用視覺效果1 依次開啟 開始 控制面板 效能資訊和工具 2 在左側單擊 調整視覺效果 3 彈出效能選項視窗,點選 視覺效果 標籤,選擇 調整為最佳效能 單擊 確定 三 關閉超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