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驅動停止響應,並且以修復

2022-11-11 19:40:20 字數 976 閱讀 3719

1樓:gay多姿utf涔

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 並且已成功恢復這個是在使用win7作業系統中遇到比較常見的問題,螢幕突然黑屏了一下,然後幾秒後電腦恢復正常,並且在工作列的右下角彈出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 並且已恢復的提示。其實這個問題是有顯示卡驅動損壞或者存在不相容問題造成的,最好解決辦法是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 。

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 並且已成功恢復的原因是什麼

1.硬體問題,視訊記憶體顆粒的質量存在瑕疵,還有顯示卡本身設計方面有bug。

2.顯示卡驅動問題,因為沒有安裝或沒有正確安裝顯示卡驅動,有部分整合顯示卡的電腦在裝win7後沒有安裝整合顯示卡驅動或者主機板晶片組驅動也能正常顯示aero特效,但是經常會出現這個問題。

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 並且已恢復的解決辦法

解決方案1:

一.首先檢查顯示卡是否存在問題

二.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以確保硬體裝置的正常使用;(驅動一定要是官方最新的)

三.你也可以嘗試關閉aero效果,我的電腦--右擊 --屬性--高階系統設定---(效能)設定,在下面核取方塊中關閉aero即可。

解決方案2:

啟動 internet explorer 9 beta。

單擊「工具」選單上的「internet 選項」。

注意 如果未顯示「工具」選單,請按 alt 以顯示「工具」選單。

單擊「高階」選項卡,然後瀏覽到「加速圖形」部分。

單擊選中「使用軟體呈現而非 gpu 呈現」核取方塊。

單擊「應用」,然後單擊「確定」。

關閉所有開啟的 internet explorer 9 beta 視窗,然後重新啟動 internet explorer 9 beta。

在 internet explorer 9 beta 中檢視網頁。

請採納。

2樓:

你遇到的這種情況9成是顯示卡散熱問題的。建議你清理一下顯示卡表面的灰塵,並檢查一下顯示卡的散熱風扇是否正常轉動。

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並且已成功恢復

一般這原因是顯示卡散熱質量 顯示卡驅動和電源問題引起.回答您好,就描述,首先,提示這個說明你獨顯有問題,你可以電腦重啟,繼續使用。其次,這種情況會隨著顯示卡的損壞情況越來越嚴重,而出現的越頻繁,通常出現於高負荷狀態下。最後,建議顯示卡保修期內 趕緊送修,一般是換新給你。如果保修期外,建議送修。更多1...

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

這種情況是由於程式的相容性導致的,你更新顯示卡驅動,然後把這個執行時出問題的程式設定為相容模式xp sp2執行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到官網下個最新的驅動裝好後,開啟屬性。看vpu前面是否勾上了,如沒有就要勾上,問題就會解決。花了,黑了,但並沒有宕機。是不是這樣的呢。如果是就按我的辦...

怎麼解決顯示器驅動程式已停止響應,並且已恢復

解決方法 一 重新安裝升級顯示卡驅動。使用到的軟體 驅動精靈 1 執行驅動精靈軟體,彈出的主介面單擊 驅動程式 選項 二 禁用視覺效果1 依次開啟 開始 控制面板 效能資訊和工具 2 在左側單擊 調整視覺效果 3 彈出效能選項視窗,點選 視覺效果 標籤,選擇 調整為最佳效能 單擊 確定 三 關閉超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