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家用路由器和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求高人解答,急

2022-11-11 19:40:18 字數 3946 閱讀 387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簡單傻瓜的辦法,原來那個有線路由器不要動,把無線路由器當做hub連線到有線路由器的其他介面(lan口),就是其餘四個排在一起的介面啦。

從有線路由器出來的網線可以隨便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的lan介面。然後進無線路由器(192.168.

1.1)設定介面,開啟無線開關,開啟wpa加密,設定密碼(防止別人蹭你的網上網,參照2樓的設定加密方法)。ok,這樣就可以了!

不用再設定上網賬號和密碼了。讓你保持有線路由器不動的原因也就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無線路由器換下哪個有線的就可以了,設定和有線的差不多,開啟無線功能就可以了。

急!!!!!!!!!!家裡是小區寬頻,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求高人指點

3樓:

小區寬頻的接入線路連線貓.貓的網線接無線路由的wan口,電腦接lan1口,本地連線的ip設為自動獲取,然後開啟ie--192.168.

1.1--帳號admin--密碼admin進去後點設定嚮導,將adsl帳號等設定好(撥號方式為pppoe),連線方式為自動連線,確定後連線上網,點開無線設定,設定無線名稱,並開始,使用wap2的加密方式--加個密碼,複雜點.別關dhcp功能.

其它安全方面自己試.就可以了.

4樓:

**線--》語音分離器,語音分離器modem口--》貓,貓接出來的網線(或者寬頻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所有pc,如果是無線路由而且你的筆記本也有無線網絡卡,也可通過無線方式連線路由和筆記本。

對路由器進行設定(詳情參看說明書),使用路由器wan口撥號上網(其他pc無需撥號了),開啟路由器dhcp服務(用來給所有連線到該路由的pc分配合法的區域網私有ip),這時其他pc即可同時共享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設定同樓上的回答基本一致。建議你最好設定一個密碼,因為一般不設定密碼,別人就都可以佔用你的寬頻,同時要把你的路由器的登入密碼改了,為了防止別人登入進路由器,修改東西。

無線路由器安裝問題!求高人解答!急求!!

6樓:匿名使用者

按著說明肯定不行,你得根據當地的網路情況設定,一般路由器都是南方生產的,都是按著南方通訊標準設計的,你如果是北方就得按北方的設定,還有你得發一下你的裝置具體型號及主要引數,這樣才會幫你具體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貓跟路由器 連線到位了嗎?

路由器裡面的 寬頻帳號密碼輸進去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網欠費了 ········能連上路由器基本路由器就沒問題 去打10000號問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有個rest小孔用個東西按下5秒 再重新設定#11

關於無線路由器的設定問題!上不去網!求高手幫忙解決!**等!真的很急!!!謝謝大家了!!! 5

10樓:

光釺有賬號麼 有的話 就進線接wilan口 設定pppoe撥號沒有也要進線接wlan口 設定動態或者靜態 上網記得吧電腦的ip dns 設定好

比如你的路由是192.168.1.1

你的電腦ip就從192.168.1.2 255.255.255.0 192.168.1.1

dns 192.168.1.1就完了

11樓:

撥號沒有成功呀,帳號是否設定正確了。

如果撥號成功的話,你的附圖上面會有很多資料的,不會全是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設定wan口撥號上網啊,只有讓外網口上網了,內網口通過路由才能也上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不要設太複雜。字母a-f,數字隨你了。然後可能你的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不對,換一個試試,我上次就是無線網絡卡驅動更新了就不行了。

桌上型電腦連線路由和直接連網線的撥號方式不一樣的,如果切換的話,會有一段時間好像是連不上,要等一會兒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情況很像啊!!試試這個! 開啟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網路引數-mac地址克隆 然後應該就ok了 我和你一樣的情況~~~

無線網路由器的問題,求高手幫忙解答!20分,答得仔細的再加分!! 急!!!!**等!!!

15樓:六裡樣

1,首先確定你的電腦有沒有問題

2,在主臥裡直接用網線連電腦是不是可以上網3,如果是如果是**線進來的那麼你應該有「貓」,只是那個應該是帶路由功能的「貓」,

4,你的分線是不是從那臺「貓」的分出來的

5,如果是那就不需要再加路由器了,直接接網線就可以了,(有線)6,如果你加的是無線路由,那你就要進行如下操作a:無線路由裡將這臺路由的ip地址改為和主臥裡的」貓「的ip地址不一樣的。(如主臥為192.

168.0.1,那你小臥室的就改為192.

168.1.1或者192.

168.2.1等)

b:將無線路由的dhcp功能關掉。

16樓:我的2e家

壞男孩119| 四級 友友分析得非常明細,完全同意!現在只能補充一點點:需要樓主要確認一下下分線是不是能用的,就是不接路由器,直接插電腦,能不能上網?

前者,線路沒有問題,是路由器設定或者網路**商不允許使用路由器的問題了(這個可能性較小);後者,不用說了吧,問題就是出現在這根分線上,

17樓:一凡

把windows防火牆關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幫不了了!這是路由不相容的問題!你需要的是換個路由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提供的資訊,我是否可以這樣認為,你dhcp沒有開啟在路由器上。還有你的分線是通過什麼接出來的?交換機? 正確方法是4m線直接進路由器,然後分線到你的兩房間。

無線路由器 掉包嚴重。求高人!!!!!

20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cmd 進入dos模式,輸入 ping 192.168.1.

1 -t(根據實際的路由器預設閘道器輸入),再開一個dos視窗 輸入 ping hehu.com(任意一個可ping的**域名),觀察兩者的資料情況,如果前者有掉包,說明本機到路由器有掉包現象;後者掉包說明路由器與外網有掉包的現象。

21樓:昝元珈藍

用有線連線路由器也掉包嗎?如果是,說明路由器不行了。如果單單無線掉包嚴重,你可以換個傳送頻道再試。如果問題依舊,說明無線模組老化了

22樓:

路由器問題建議更換路由器

關於無線路由器設定!!!急求!!!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先把你的本地連線裡邊的ip地址 改成自動獲取, 第二把你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 第三看你路由器後邊有一個ip地址 例如:192.168.

1.1 和192.168.

0.1 根據你的路由器:後邊寫的來 第四 就是密碼了,原始一般就是賬號:

admin 密碼: admin或者 賬號: guest 密碼:

guest 第五進入路由器根據你的上網方式來選擇你上網的方式, 比如你上網的時候需要寬頻連線,那麼你就選擇 oppoe 這一項 ,如果你上網是在你ip地址裡輸入ip地址 那麼你就選擇靜態上網, 把你電腦的ip地址複製在路由器裡就行, 如果你電腦開啟就能上, 不用任何設定 ,那麼你就是動態上網了 ,你就直接選擇動態上網就可以了 還不明白的話可以繼續追問!!!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你路由器下面的卡片,上面寫著設定頁面的ip和賬號密碼

如何設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路由器設定教程

路由器設定的方法如下 1 先將網線 匯流排 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用一條網線一頭插入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網絡卡,開啟路由器的電源。2 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無線路由器的設定 192.168.1.1 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3 然後輸入admin預設賬戶名和密碼相同 路由器背面也有原...

關於無線路由器設定問題,關於無線路由器設定問題

你登不上去的原因是你的電腦和路由器不在一個網段,先在電腦斷設定一下ip。第一行 192.168.1.2 254都可以 第二行255.255.255.0,第三行192.168.1.1。然後再從瀏覽器登入192.168.1.1。在彈出視窗中登入使用者名稱,一般是admin,密碼一般為admin,路由器背...

無線路由器怎麼使用啊,家用無線路由器怎麼用?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買一個無線路由器,在150左右,tp link,dp link,很多牌子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