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無線路由器設定問題,關於無線路由器設定問題

2022-03-06 20:45:58 字數 1827 閱讀 87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登不上去的原因是你的電腦和路由器不在一個網段,先在電腦斷設定一下ip。第一行:192.

168.1.*(2-254都可以),第二行255.

255.255.0,第三行192.

168.1.1。

然後再從瀏覽器登入192.168.1.

1。在彈出視窗中登入使用者名稱,一般是admin,密碼一般為admin,路由器背後有。

2樓:匿名使用者

**線接貓,貓接路由器,路由器有撥號功能的話直接在路由器管理頁面上設定就行了,登不上就復位一下

3樓:只是為了經過

tplink有些調製器是不相容的,有兩種解決辦法,一升級你的tp軟體,不要在路由器上升級,而是通過能上網的電腦在官網上找到這種型號的升級包,然後下到電腦裡,再把路由器接上,然後再執行升級包就行了。二更換dlink這個牌子的路由器,相容性特別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設定ip在登路由 看電視需要交換機分線

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tp-link是192.168.1.

1,d-link是192.168.0.

1,登陸進行有設定嚮導的,根據它可以設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只要設定一個無線登陸密碼就行的,

關於設定無線路由器的問題。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寬頻連線,進無線路由器的設定網頁(說明書或路由器背面一般有),像我家的無線路由就是192.168.3.1,在瀏覽器介面輸入這些數字就進入了。

然後設定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選自動撥號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教程~

關於無線路由器設定問題

8樓:山旮旯的孩子

你無線貓上沒有線介面嗎?如果有則連線無線路由的wan介面就行了,然後用筆記本連線無線路由進行拔號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電腦設定 你的路由器 但是 你必須要有一根網線 用於連線 貓和路由器

路由器屬於 無線發射器 不能接受無線訊號

10樓:我是傻子圖

可以 你可以去官網下個說明說 按說明書來 也可以首先開個網頁,http;//192.168.1.

1/進入設定頁面(大多數路由器都是這個地址,具體看說明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這是路由器的設定頁面。

然後就要看你想幹什麼了~~

實在不行給我遠端 1614590654

11樓:第七北極光

可以,我家就是這樣的。你買的路由器有設定說明書。按照說明試路由器上網。

記得設定密碼,不然別人也能上,然後筆記本右下角工作列裡有無線圖示,點一下搜尋無線訊號,找到你的然後輸入密碼連結就可以了。很簡單

12樓:無名小卒

恐怕不行,買一根網線吧

關於無線路由器設定問題,

13樓:

你看看本機的ip是不是設定了 和路由不是同一網段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你網線連線路由器的時候右下角的網路圖示是不是紅叉的標識。不是的話你在看看會不會你地址打錯了。有的路由器預設不是192.168.1.1的....

無線路由器配置問題,無線路由器設定問題

應該是被初始化了吧,要不然怎麼會沒有,或者說是路由器出了程式上的錯誤導致路由器無法正常的工作。寬頻連線路由器需要對路由器進行正確設定後電腦或者手機才能正常上網,下面就介紹設定方法 以tp link路由器為例介紹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和步驟,其他品牌路由器設定方法也基本類似 第一步 連線好線路 在沒有路...

關於無線路由器的問題

可以用,你試試以下方法 1 把單位給你的那根網線接入無線路由wan口,把無線路由wan的ip設定為之前你用這根線上網時的ip,lan ip則設定為與該ip不在同一網段的ip,如原來的ip是192.168.0.56,那lan 可設定172.168.0.12 啟用dhcp功能 3 視需要開啟密碼連線功能...

關於無線路由器IP問題

進入路由器控制介面 至於怎麼進就不用多說了,常見的預設也就是192.168.1.1 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 admin 點選 dhcp伺服器 然後點選 客戶端列表 該表上顯示的就是在有效時間內連線過這個路由的電腦,有沒有人蹭網,從mac地址和計算機名可以一眼看出。至於如何設定,以防蹭網,最好的手段無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