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的3G網路覆蓋率怎麼樣?在農村使用3G無線上網怎麼樣

2022-11-11 19:30:21 字數 1248 閱讀 815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電信的天翼無線上網絡卡很不錯,我用過電信的天翼和聯通的沃,總體來說天翼無線3g上網絡卡速度快,而且穩定,不容易掉線。

資費的話,兩者其實都差不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有,詳詢3g運營商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資費100每月!你要聊天哪種都可以,能滿足你!需求量大的話,電信訊號全國都有!

聯通如果有訊號最快!有的按小時算,有的按流量算!小時卡一般一年一交一千多!

流量一般可以一個月一付!!!

4樓:俊俏的

一般電信手機又訊號的地方就可以用3g。3g速度不怎麼快。我覺得還是有線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3g是個正在發展中的網路,可以嘗試嘗試

6樓:流星

你好!我自己用的無線網絡卡!桃江的3g網路只覆蓋了縣城及周邊地帶和大的鎮上!

如果離縣城太遠的村落一般沒有3g訊號(我老家離縣城10公里左右,沒3g訊號),只有gprs等2g訊號。一般的3g網絡卡用不了,就算能用2g訊號的網絡卡也基本只能在半夜和上午掛得上qq,下午到晚上(尤其是傍晚開始)基本上無論如何都用不了!所以你辦卡時最好問清楚你們那地方3g網路有沒有覆蓋。

無線網路最好的是聯通的!而且聯通好像已經降價了,一個月2g流量,80或100元。如果只是聊天和看看網頁的話一個月夠用!

韓國的3g網路有哪些?訊號覆蓋率怎麼樣?韓國全國都是3g嗎?

7樓:祕密

韓國三大移動運營商分別為:kt freetel(ktf)、sk電信以及lg電信公司

2023年聯通3g網路覆蓋率怎麼樣

為什麼電信的3g網在農村很快,在城市卻很慢?

8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人口密集而且高階智慧手機多,對上網要求高,網路擁擠而已,有時候甚至被擠得根本上不去網

9樓:忠於我

主要是覆蓋問題 有的地方覆蓋的比較廣 訊號比較強 而有的地方幾乎沒有覆蓋 即便是城市也不會變快 希望能夠幫到你

10樓:賑早見·琥珀主

訊號覆蓋的問題吧,可是我的在農村慢,城市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塔在山上呢 不在樓頂 就這個原因

3G無線上網絡卡的網路訊號弱怎麼辦

就是把你的無線網絡卡上的天線加長一點,市面上有賣增強型天線的,換一個就好。還有現在的3g其實主要覆蓋的就是商務地區,其他地區的基站是逐漸建起的,你宿舍有可能正好是訊號的弱區,這和幾百米沒什麼關係,最離譜的還可能是你一個房間訊號很好,另外一個很差,這也和你們宿舍附近以及宿舍本身的建築材料有關。解決辦法...

怎麼查詢天翼3G無線上網絡卡的餘額

您好!有幾種方法您是可以查詢到餘額的 1 你找一部cdma的手機,把您的上網絡卡插在手機上,然後撥打10001號,選擇語種,然後選擇移動業務,然後在選擇後付費使用者,最後選擇查詢餘額就可以了 但是因為每個地區的語音流程會有不同,所以我就交不了您是按什麼鍵了,這個就要您自己聽語音操作了 2 可以撥打1...

聯通的3G無線上網絡卡如何連線多臺電腦使用,需要怎麼連線

那你去買一個3g無線路由器 市面上現有的都比較貴大概在600 1100左右,華為和中興的比較好 把你的3g sim卡插在3g無線路由器裡面,就可是實現多臺電腦共享上網了,不用花錢的方法 電腦都有無線網絡卡,然後在一臺裝的是window7系統的電腦上直接用3g無線上網絡卡,然後下個軟體虛擬成無線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