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劉翔換衣服的那個女孩是誰,劉翔退賽的原因是什麼?

2022-11-11 19:30:19 字數 4231 閱讀 3655

1樓:水晶公主

樓主你好!劉翔在東亞運動會預賽環比賽服時,光著膀子的劉翔開始換上他的紅色比賽服,但是不幸「卡」住了。因為飛人的比賽服是緊身衣,所以需要幫手。

在劉翔身後的一位漂亮的志願者看到了,想到在大庭廣眾之下幫劉翔拉衣服可能有些不好意思,遲疑了2秒,便伸手幫劉翔穿好了衣服。頓時,全場「驚呼」,這一幕同樣被眾**盡收眼底。

賽後當所有人都採訪劉翔時,這位志願者被遺忘了,一位記者很機敏地採訪到了這位幸運兒。據瞭解,這位美女也姓劉,是一位大學生。她說:

「當時看見劉翔換比賽服時遇到點困難,劉翔後來希望我幫個忙。當時他說話時,我還有點緊張,不過還是鼓起了勇氣,能幫劉翔換衣服,還挺幸福的。」

情況就是這樣,謝謝!

2樓:追命飛俠

劉翔日前在香港第5屆東亞運動會預賽時,上身穿的緊身衣糾纏在一起拉不下去,求助女志願者幫忙,被人稱作「翔女郎」的17歲中學生黃琪瑛,一夜成名,紅遍大陸網路。

事後接受記者採訪時,她說:「當時看見劉翔換比賽服時遇到點困難,劉翔後來希望我幫個忙。當時他說話時,我還有點緊張,不過還是鼓起了勇氣,能幫劉翔換衣服,挺幸福的。」

黃琪瑛英文名kitty,今年17歲,目前就讀於香港嘉諾撒書院中學6年級,黃琪瑛平日裡非常喜歡做志願者,是聯校義工協會的成員。她不僅溫柔體貼,而且數學成績非常棒,曾在香港青少年數學精英選拔賽中獲過獎。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挺有意思的,人家只不過是幫了劉翔將的比賽背心往下抻了一下,不過那個小姑娘在那5個志願者當中確實挺可愛也挺漂亮的,連賽場上的觀眾都羨慕她那個無意的舉動,反正只要是人都比冬日娜那個娘們漂亮,長得跟跟衛生巾似的,採訪的時候象被人蹂躪過的日本女尤,淨問一些讓人納悶的問題,趕緊得甲流死了把恩克從替換回來吧。

4樓:

志願者

黃琪瑛為劉翔整理戰衣 美少女義工一夜成名

劉翔退賽的原因是什麼?

5樓:動漫一日談

劉翔退賽因傷病所迫。據調查,劉翔的腳傷在大賽前突然爆發,孫海平教練和中國田徑隊負責人開始並不認為這個傷有多嚴重,既不是肌肉、也不是韌帶,更不是骨頭,認為頂頂就能過去。比賽當天,熱身場地上,劉翔疼痛難忍。

當時的決定是,先不打封閉(封閉有止疼作用,但針後半小時左右,會導致腳部麻木),預賽第一槍忍痛抗過去,跑進第二輪後再酌情**。但劉翔疼痛難忍,於是決定退賽。劉翔的腳傷有賽後診斷和手術作證,他被此傷折磨了兩年多,裝傷退賽之說屬於憑空捏造。

幫林妙可在奧運會開幕式上唱歌的小女孩叫什麼?

6樓:一條酸菜魚

幫林妙可在奧運會開幕式上唱歌的小女孩叫楊沛宜。

楊沛宜,2023年2月21日出生於北

京,中國大陸女歌手。

2023年8月8日晚舉行的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幕後獻聲《歌唱祖國》給大家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憑藉著這首歌,楊沛宜被**評選為「2023年最美的聲音」。隨後,錄製了北京奧運會主題曲《我和你》童聲版。

2023年奧運會前,楊沛宜從未接受過任何專門聲樂訓練。受喜愛**的父親影響,從兩歲半開始,楊沛宜就開始學唱一些歌曲和京劇,但在家長看來,唱歌純粹就是一個興趣。

7樓:一起搖擺吧小鳥

北京奧運會上幫林妙可唱歌的小女孩是楊沛宜。

楊沛宜2023年因在北京奧運動會開幕式上獻唱《歌唱祖國》而被大家關注,並獲「2023年度最美的聲音」等榮譽。2023年,簽約「金牌大風」唱片公司成為歌手出道,發行首張個人**(ep)《歌唱祖國/別看我只是一隻羊》,並與張學友等合作演唱《仰望星空》。2023年演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插曲《左手右手》。

2023年參與演唱《北京祝福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林妙可

生日:2023年7月1日

夢想:當美術或語文老師

特長:民族舞、鋼琴、長笛

9樓:中國

楊沛宜,林妙可真是單純。傻孩子。

劉翔的跨欄資料800字

幫忙查下劉翔的資料

有人說劉翔的12秒88被打破了。這是不是真的求大神幫助

10樓:摯愛慧瑩䲁玍

劉翔的12秒88的記錄在這一刻作古,110米欄的北京奧運冠軍衛冕又增加難度! 看著津津有味的歐洲盃,有冷不冷德國1比2輸給克羅埃西亞的同時,一條令我吃驚的訊息發到我的面前,劉翔的110米欄記錄被打破了,那個被專家聲稱的12秒88,人的極限記錄成了歷史!也因為如此,在比賽結束後,第一時間去尋找那條令我震撼的訊息,很快的一條非常醒目標題「羅伯斯跑出12秒87,110米欄世界記錄不再屬劉翔」的新聞進入我的視野,那一刻我似乎窒息,真的不敢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

與歐洲盃舉辦地不遠的地方,2023年7月11日,瑞士洛桑大獎賽,劉翔以12秒88的成績打破了歷史記錄,而今天2023年國際田聯大獎賽捷克境內俄斯特拉法站,來自古巴小將羅伯斯不經意之間把劉翔還差不到1個月即將兩年的世界記錄給破了,破的令人驚訝,令人興奮,12秒87的成績繼續探索著人類的極限到底是多少!而此時此刻劉翔創造的12秒88只能屈居第二,短跑專案中,中國人甚至黃色人種再一次被刷去! 劉翔110米欄的記錄被打破,我想我們中國人最關心的就是目前的奧運會劉翔拿的110米欄這項金牌的希望有多大;從2023年雅典奧運會,劉翔110米欄的12秒91的成績不僅打破了奧運會記錄,更是追平了當時的世界記錄,讓中國人第一次在短跑專案中收穫金牌,更是打破了黃色人種不能在奧運會短跑專案中拿去金牌的鐵律!

4年的時間,劉翔更加成熟,跑欄的技術更加出色,不僅連續獲得冠軍,更是打破了世界記錄,誠然如今劉翔的世界記錄早已成為過去時,但不得不說明劉翔在如今110欄的領先地位,猶如幾年前約翰遜那樣。 驚人訊息一出,我們不得不再次為我們110米欄的冠軍歸屬而擔心,因為這也是中國唯一能夠在金牌大戶專案田徑中唯一能拿得出手的專案,也是目前唯一能夠有實力去競爭的專案之一,也因此在這個短跑專案中,劉翔的成績也備受關注,全中國人在關注著他,甚至全世界的黃色人種在關注他!羅伯斯的殺出,讓這個早已充滿競爭的專案中,再次增加強人,也再次給劉翔衛冕110米欄增加了難度。

羅伯斯的殺出,是我們始料未及,沒有人敢相信這麼容易就把劉翔的世界記錄給破了,也更加讓我們堅定的認為黑色人種那種爆發力是我們不敢想象的,也因此我為不到一個月後的奧運會110米欄的冠軍更加擔憂,因為包括諸如特拉梅爾、杜庫雷等具有競爭力的名將們都在盯著2023年奧運會110欄金牌,當然還要包括那個曾經統治110米欄這項專案數十年的老將約翰遜! 在110米欄的世界裡,如今說劉翔統治著這個專案,並不真實,劉翔的實力只能算這個專案中的佼佼者而已,因為劉翔的長處與短處尤為明顯!如果說劉翔在100米欄的欄間的節奏以及最後加速衝刺的速度算的上足夠優秀的話,那麼劉翔的反應速度將是他的最大弱點,也是致命的;因為誰都清楚,反應速度不像欄間節奏以及衝刺速度那樣只訓練訓練就能夠再提高成績,因為反應速度差不多是天生賦予的,基本訓練訓不出來的,劉翔能夠一次又一次獲得冠軍,憑的是欄間技術以及最後的衝刺,如果你仔細看的話,劉翔總是在前幾個欄,總是處於落後,這就是反應速度的問題!

不僅包括這些,黃種人在爆發力也弱於那些黑人和白人,尤其是到了真正比賽的時候,那些柔韌性好、爆發力強的選手,說不定又會製造出什麼更讓人吃驚的事來呢。 令人忌憚的不只是這些,2023年9月在中國上海舉行的110米欄賽中,作為「主場」的劉翔,甚至連前三都未進,那次奪得該專案的冠軍正是今天打破記錄的羅伯斯。當2023年奧運會110米欄賽場之上,作為主場的中國劉翔也許再次面對羅伯斯,又會遇到什麼情況,這些因素不得不讓國人為這塊唯一能夠有實力競爭的短跑專案而擔憂,110米欄的世界裡,沒有誰能夠說絕對,相信劉翔早已認定這個事實,更相信在被打破劉翔12秒88的歷史記錄的同時,擔心的早已不只是劉翔,更是包括我們。

為啥劉翔奪冠不僅是中國的驕傲也是亞洲的驕傲?(這是作業求幫忙)

11樓:葉似落塵

十幾年來,劉翔用堅定自信、頑強拼搏的精神和敢於爭先、捨我其誰的霸氣,在國際賽場不斷創造輝煌,成為中國乃至亞洲田徑的驕傲。2023年後,劉翔又以頑強的毅力和決心,克服傷病困擾,取得亞洲錦標賽冠軍、亞運會冠軍、世錦賽亞軍、2023年再破亞洲室內紀錄、獲得世界室內錦標賽亞軍、再平室外世界紀錄、重回世界第一的驕人成績。劉翔用矢志不渝、頑強拼搏、追求卓越的實際行動,詮釋了體育精神和奧林匹克精神的真諦。

劉翔是二十一世紀中國田徑的一面旗幟,其精神鼓舞和激勵了一代田徑人,並將在新一代中國田徑健兒中不斷傳承和發揚光大。

12樓:小周

因為他是亞洲人代表整個亞洲。

劉翔那場是誰奪冠

古巴小將羅伯斯。生於1986年,世界記錄的保持者 成績為12秒87,在捷克俄斯特拉發田徑大獎賽上創造的 此成績之前的世界記錄為12秒88,是中國運動員劉翔在洛桑田徑賽上所創造 本屆北京奧運會,由於中國選手劉翔以及美國選手特拉梅爾的雙雙落馬預賽 劉翔因傷退賽,特拉梅爾則在預賽中不慎受傷 羅伯斯於8月2...

劉翔腳是怎麼回事?劉翔的腳傷是怎麼來的?

東方網8月17日訊息 據圈內知情人透露,劉翔最近狀態已經基本恢復,在最近的一次內部測驗中,劉翔跑出了12秒98的好成績,這個成績已經接近劉翔訓練的最高水平。這個訊息對於關心 飛人 的人來說是個驚喜。看來,劉翔的狀態不像人們擔心的那樣差,依然具備和古巴羅伯斯爭金牌的實力。劉翔在8月8日北京奧運會開幕之...

劉翔是什麼時候受傷的,劉翔受傷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劉翔是得了跟腱炎,是在奔跑時,腓腸肌收縮使足跟抬高,前半足觸地.跟腱由於受到反覆暴力引起炎症反應即致跟腱炎.下坡奔跑,因為落地遠和加速距離長,前足撞擊地面產生的應力比在平地時大得多.而上坡奔跑時,由於足跟比前半足位置低,因此腓腸肌必須作更大的功來抬高足跟.柔軟的鞋跟使足跟在鞋內過度移動,導致後半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