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是我國著名的田徑運動員,在多次國際比賽中為國爭光已知劉

2021-04-26 00:09:13 字數 673 閱讀 1155

1樓:

a:沒給出到終復

點的時間,制

故a錯誤;

b:由**中的bai身高和劉翔的實際身高,du可以換算zhi**與實際的比例,繼而得dao到**中模糊部分l對應的實際位移,這個位移就是劉翔在衝刺時**時間內的位移.由於此時間很短,故用位移除以時間就是劉翔衝刺到終點的速度大小,故b正確.

c:沒有全程的時間故無法得到平均速度.故c錯誤;

d:110m欄比賽過程中發生的位移的大小是110m,故d正確;

故選:bd.

劉翔是我國著名的田徑運動員從和110米跨欄奧運冠軍,你還知道我國哪些

2樓:大愚若智

三位奧來運冠軍:

郭晶晶—自—跳水奧運冠軍:bai2023年雅典奧運會獲得女du子單人zhi3米板與女子雙人3米板兩項冠軍,dao2023年北京奧運會獲得女子單人三米板與女子雙人3米板兩項冠軍。

張怡寧——乒乓球奧運冠軍: 2023年雅典奧運會上與王楠合作獲得乒乓球女子雙打冠軍,並奪得乒乓球女單冠軍。2023年北京奧運會上,張怡寧與郭躍、王楠合作奪得乒乓球女團冠軍,隨後在乒乓球女子單打決賽中,擊敗王楠,成功衛冕。

王義夫——射擊奧運冠軍: 2023年在巴塞羅那奧運會上,獲得男子10米氣手槍冠軍。2023年雅典奧運會上,再次獲得男子10米氣手槍冠軍。

田徑運動員健康食譜,田徑運動員的最佳飲食習慣

田徑運動員食譜 青菜多吃黃瓜 藕 主食多吃包子 花捲 雜糧粥 米飯 魚 肉類包括燉牛肉 魚丸 魚頭豆腐 肉鬆 水果多為香蕉 棗和鴨梨。一般的來說,就是牛養魚肉搭配青菜,早餐就是牛奶,全麥麵包和雞蛋。飯後補充維生素,例如水果。牛養魚肉搭配青菜,早餐就是牛奶,全麥麵包和雞蛋。飯後補充維生素 早餐,雞蛋牛...

田徑運動員劉翔能奪冠軍嗎 很多人都不看好他耶

劉翔是中國人的驕傲!他曾是110米跨欄世界記錄保持者 打破了黃種人短跑上比不上黑人的侷限!這是他證明他實力的最好證據。我佩服他,很佩服。不管輸贏他都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天下第一!努力了就足夠了。支援劉翔!不管輸贏你都是我們中國人心中的 神 作為中國人,我們都希望我們的劉翔能在自己的家...

我國的國球是?拿到世界冠軍的運動員有

為什麼乒乓球成為中國的國球,而不是足球 籃球等等其他球類?這並非偶然。有三條重要的原因 一 中國的乒乓球為國家贏得了巨大的榮譽 在新中國成立之前,中國從來沒有得過世界冠軍。參加過三次奧運會,一塊獎牌也沒拿到。外國人嘲笑中國人為 東亞病夫 新中國成立後,主席號召 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 乒乓球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