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在雅典奧運會上衣服的號碼是多少

2022-03-29 14:40:43 字數 3722 閱讀 7810

1樓:匿名使用者

1363

徑 男子110米欄

2023年08月18日09:00 男子110米欄第1輪2023年08月19日19:00 男子110米欄第2輪2023年08月20日19:

00 男子110米欄半決賽2023年08月21日21:45劉翔開始決賽!

作為中國人,我們都希望我們的劉翔能在自己的家門口站在最高領獎臺上,但是在如今的競技賽場上,在比賽沒結束之前誰也不敢對最後的結果下結論,雖然我不敢百分之百的保證劉翔北京能奪冠,但我敢保證劉翔一定為之做了最充分的準備而且會在賽場上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搏!我相信他!同時我也相信我們13億中國人都希望我們的劉翔能在咱們的家門口得到金牌,但是從客觀情況來看想在奧運會上蟬聯金牌,這世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四年一次的奧運會,每個運動員都想去得到那僅有的一枚金牌,但是那枚金牌是隻屬於最優秀運動員的,我們應該相信劉翔以及默默工作在他背後的劉翔團隊,他們一定正在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準備著,我們現在能做的不是去要求劉翔非奪金牌不可,這隻會增加他們的壓力,我們該做的是默默為他祝福,把我們的好運氣集合起來送給他,祝願他在北京奧運會上能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成績,至於最後的結果怎樣,就交給上帝去解決吧!田

2樓:植物獵掱

劉翔在雅典奧運會上衣服的號碼是1363。

2023年8月28日的雅典奧運會男子110米欄決賽上,劉翔以12秒91打破了奧運會紀錄,並平了由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創造的世界紀錄,奪得了金牌,成為中國田徑專案上的第一個男子奧運冠軍,創造了中國人在男子110米欄專案上的神話。

3樓:匿名使用者

1363他決賽的時候: http://mat1.

qq.com/olympic/swf/liu03.wmv 他領獎的時候:

com/olympic/swf/liu05.wmv 半決賽: http:

wmv 1/4決賽: http://mat1.

劉翔雅典奧運會記錄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上以12.91秒的成績平了保持11年的世界紀錄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雅典奧運會男子110米欄金牌,並以12秒91平了由英國名將科林-傑克遜保持的世界紀錄。

6樓:專屬的肆意青春

12秒91 大家都說了,最近的世界田徑比賽他再一次奪冠

7樓:匿名使用者

12秒91 ,12秒88是他的個人記錄,但不是奧運會中創造的。

劉翔再2023年的奧運會上打破世界紀錄的比賽成績是?

8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大阪世錦賽的臨近,男子110米欄奧運會冠軍劉翔的一舉一動受到廣泛關注,今日劉翔就表示希望在8月的大阪世錦賽上打破世界紀錄並奪取冠軍,他的言論也引起了外電的關注。

路透和法新社都撰文對劉翔的世錦賽前景進行**,劉翔本賽季在參加的六項賽事中已經取得五項冠軍,並在紐約跑出12秒92的好成績,在接受採訪時劉翔表示自己對世錦賽充滿自信,並確信可以在今年打破世界紀錄。劉翔認為打破紀錄需要很多因素,還需要一點點運氣,因此很難確認何時會打破紀錄,不過他會盡自己最大所能來實現目標。

2023年,劉翔在瑞士洛桑超級田徑大獎賽上以12秒88的成績打破由英國名將科林-傑克遜保持的110米欄12秒91的世界紀錄,他也是中國首位在奧運會上奪得金牌的男子田徑運動員。

本屆田徑世錦賽在大阪進行,此前劉翔五次在這裡奪冠,包括2023年首次擊敗阿蘭-約翰遜。劉翔希望能在福地奪取世錦賽冠軍,他表示自己在大阪從未輸過,這給了他很大的信心、巨大的心理優勢和好運將有助於他打破世界紀錄並奪冠。

2023年芬蘭赫爾辛基世錦賽,劉翔以0.01秒的微弱差距不敵法國人杜庫雷,無緣世錦賽冠軍。2023年的。

日本大阪,如日中天的劉翔很有可能一圓世錦賽奪冠的夢想。本屆世錦賽,劉翔的主要對手依舊是杜庫雷、特拉梅爾等,另外一位名將阿蘭-約翰遜因為沒有通過本國的選拔賽而無緣世錦賽。

9樓:匿名使用者

劉翔沒有在奧運會上打破世界記錄,只是在2023年的雅典奧運會上以12.91秒的成績追平了世界紀錄。

打破世界紀錄的是在2023年瑞士洛桑田徑超級大獎賽,他以12秒88打破了世界紀錄奪冠。

(1), 2023年,劉翔在雅典奧運會上以12.91秒的成績追平了由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創造的世界紀錄,奪得冠軍。

(2),2023年,在瑞士洛桑田徑超級大獎賽中,以12秒88打破了保持13年的世界紀錄奪冠。2023年6月,世界110米欄排名第一,劉翔時隔五年後重登榜首。

(3),2023年8月7日,倫敦奧運會男子110米欄預賽中,劉翔因傷結束奧運比賽。

2023年2月3日,劉翔擔任北京國際田聯世界田徑錦標賽的推廣大使。

2023年4月7日下午,劉翔在微博正式宣佈退役。

10樓:歷史上的

2023年今天,8月27日,劉翔打破110米欄奧運會記錄,細看3屆奧運會的人生起伏

11樓:匿名使用者

★ 2023年8月27日,雅典奧運會男子110米欄決賽上,劉翔以12秒91,平由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的紀錄奪得了金牌,創造了中國人在短道專案上的奇蹟和神話!

12樓:東琛醒

劉翔在2023年的奧運會上沒有打破世界紀錄,成績12秒91,平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的紀錄。

13樓:

沒打破世界記錄

是科林·傑克遜創造的世界記錄12·91

他2023年7月12日創造了新的世界記錄12·88,那是在國際田聯超級大獎賽瑞士洛桑站

14樓:匿名使用者

12秒91是04年他在雅典奧運會的成績

打平了前保持了13年的世界記錄.

12.88是去年他在咯桑打破的記錄.

現在他是這個專案的霸主

不過放心 不久就會被破的

牙買加的曉將羅伯茨是個牛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會的成績是 12`91

而他的最好成績是12`88是世界記錄

16樓:

是12秒91. 12秒88是他在**聯賽上創造的世界記錄

17樓:匿名使用者

12秒91平世界記錄

18樓:匿名使用者

12.91secinds

2023年奧運會劉翔的110米欄紀錄是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奧運會劉翔的110米欄紀錄是,12秒91。

劉翔(國際著名田徑運動員),2023年7月13日出生於上海市普陀區,中國男子田徑隊110米欄運動員。中國體育田徑史上、也是亞洲田徑史上第一個集奧運會冠軍、室內室外世錦賽冠軍、國際田聯大獎賽總決賽冠軍、世界紀錄保持者多項榮譽於一身的運動員。

2023年,劉翔在雅典奧運會上以12.91秒的成績追平了由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創造的世界紀錄,奪得冠軍。2023年,在瑞士洛桑田徑超級大獎賽中,以12秒88打破了保持13年的世界紀錄奪冠。

2023年6月,世界110米欄排名第一,劉翔時隔五年後重登榜首。2023年8月7日,倫敦奧運會男子110米欄預賽中,劉翔因傷結束奧運比賽。

2023年2月3日,劉翔擔任北京國際田聯世界田徑錦標賽的推廣大使。

雅典奧運會上唱歌的女孩是誰,08年奧運會唱歌的那個小女孩是誰

陳天佳四年前雅典的閉幕式代表中國表演的那一幕也是她唱歌,她演唱 茉莉花 當時她才5歲,現在的她已是9歲了。北京歡迎你 這首歌中第一個唱的人也是她!一個5歲的中國女孩陳天佳,到雅典參加了2004年奧運會閉幕式,在全世界觀眾的矚目下,用清脆的童音演唱了 茉莉花 的老兄,林妙可好像是在北京奧運會吧?08年...

古巴小將羅伯斯有在雅典奧運會參賽嗎

沒有參加過雅典奧運會。他最讓我們國人記憶猶新的是在北京時間6月13日凌晨,在捷克俄斯特拉發田徑大獎賽男子110米欄的比賽中以12秒87的成績,打破了劉翔保持的12秒88的世界紀錄。當然別的專業比賽參加了很多。例如 莫斯科室內世錦賽 巴黎站 聯賽 馬德里大獎賽 雅典和薩格勒布大獎賽等等很多。沒有。這是...

劉翔劉翔,關於本次奧運會,很多人對劉翔的看法不一,褒貶不同。你可以把你自己的觀點留下,請亮題板

劉翔是好樣的!不能一味的要求劉翔奪冠,那是在給他施加壓力。劉翔在承受了8年壓力,倍受關注的情況下,壓力我想應該是非常大的,能直面2012奧運,是好樣的!畢竟有過奪冠的記錄,也充分的證明了劉翔是努力過的。所以,劉翔很棒!劉翔是英雄,影響了我青少年的價值觀,激勵了我們這代人!任何人都不能淪為國家榮譽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