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奧運會上唱歌的女孩是誰,08年奧運會唱歌的那個小女孩是誰

2023-01-25 10:20:07 字數 1768 閱讀 3748

1樓:自己醉了

陳天佳四年前雅典的閉幕式代表中國表演的那一幕也是她唱歌,她演唱《茉莉花》,當時她才5歲,現在的她已是9歲了。《北京歡迎你》這首歌中第一個唱的人也是她!

2樓:薄地藍

一個5歲的中國女孩陳天佳,到雅典參加了2023年奧運會閉幕式,在全世界觀眾的矚目下,用清脆的童音演唱了《茉莉花》

3樓:呵呵

1樓的老兄,林妙可好像是在北京奧運會吧??

08年奧運會唱歌的那個小女孩是誰

4樓:薇安

真正唱歌的叫楊沛宜,在臺上登臺亮相的叫林妙可,不知道你到底是想問真正唱歌的女孩,還是想問登臺亮相的女孩,所以兩個都告訴你好了。

請給我最佳答案,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叫林可 資料:林可是北京望京地區的一名小學生,擅長唱歌、舞蹈,還會彈鋼琴。

奧運會上唱歌的那個女孩子是誰啊

6樓:手機使用者

林妙可 新華網北京8月8日奧運專電(記者汪湧、高鵬)在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演唱《歌唱祖國》的9歲小女孩林妙可,用可愛大方的形象,美妙的嗓音,打動了觀眾,引來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的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北京奧運會主體育場國家體育場裡,這位可愛的小女孩以真摯的感情演唱《歌唱祖國》,感動了現場9萬餘名觀眾。

8日晚8點6分,北京奧運會開幕式進行升國旗、奏國歌儀式。在升旗臺上的林妙可,身穿紅色的裙子,用甜美的聲音,伴隨著56個身著民族服裝的兒童,一起把鮮豔的五星紅旗護送入場。林妙可今年9歲,是北京望京地區的一名小學生,擅長唱歌、舞蹈,還會彈鋼琴。

法國《隊報》的記者阿蘭說:「這位小女孩太可愛了,她的演唱很動人,讓我很感動。她的演唱非常吻合今天這樣歡樂的氣氛。」

奧運會裡那個唱歌的小女孩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假唱責任不在林秒可,是校長安排幕後工作人員安排,你們打壓一個小女孩發展有意思麼?

8樓:中國覆盆子之鄉

中國什麼東西多可以造假

悉尼奧運會上那個唱歌的小女孩叫什麼名字

9樓:沐

2023年悉尼奧運會開幕式上,小女孩尼基·韋伯斯特nikki webster 獻歌一曲,成為奧運會歷史上,在開、閉幕式上演唱的最年輕的歌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悉尼奧運會上那個唱歌的小女孩叫妮基·韋伯斯特。

妮基·韋伯斯特就是2023年悉尼奧運會那個從天而降,全世界都在矚目的小女孩。年僅13歲的nikki在悉尼奧運會的開幕式和閉幕式上分別演唱了under southern skies和we'll be one兩首主題曲。隨後,她便進入bmg公司開始了她的職業生涯。

個人簡介

nikki webster,2023年4月30號出生於澳大利亞悉尼,早在4歲就上臺演出,6歲便拍攝了自己的第一支商業廣告,13歲那年受邀在奧運會開幕式上演唱,這也是她真正成名的時候。在隨後的一年,14歲的nikki便有了自己的第一張**follow your heart(《跟隨你的心》),並獲得白金銷量。現在,nikki已有4張**和10支單曲。

11樓:匿名使用者

尼基·韋伯斯特

藍色天空下

劉翔在雅典奧運會上衣服的號碼是多少

1363 徑 男子110米欄 2008年08月18日09 00 男子110米欄第1輪2008年08月19日19 00 男子110米欄第2輪2008年08月20日19 00 男子110米欄半決賽2008年08月21日21 45劉翔開始決賽!作為中國人,我們都希望我們的劉翔能在自己的家門口站在最高領獎臺...

奧運會的創始人是誰了,奧運會的創始人是誰

奧運會的創始人是顧拜旦男爵,1863年1月1日誕生於巴黎一個貴族家庭,受過良好的教育。1894年,在他的積極努力和多方籌措下,召開了巴黎國際體育會議,促進了國際奧委會的成立,任職期間對有關奧運會之舉辦 組織等完成詳盡規劃,堪稱現代奧運會之父。1912年斯德哥爾摩奧運會時,發表了著名詩作 體育頌 另著...

中國在歷屆奧運會上奪的金牌數量最多的是那屆啊

中國奧運歷史上,獲得金牌數量最多的五個專案,老外直呼 沒法玩 中國在歷屆奧運會上奪的金牌數量最多的是第28屆雅典奧運會,奪得金牌32枚,為歷屆最多!2004年雅典奧運會中國奪得32枚金牌。2008年北京奧運會中國會奪得更多金牌。1932 第10屆夏奧會 洛杉磯 美國 00 0 1936 第11屆夏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