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外匯投資人應具備什么條件,成功的外匯投資人應具備什麼條件

2023-01-25 10:15:08 字數 5560 閱讀 7676

1樓:鑽誠投資擔保****

1、必須能夠控制自己的貪念,並且專注於投資過程,絕不能為貪念掌握,也絕不能過於急功近利。如果過度在意金錢,就無異於自找死路。必須懂得享受投資本身蘊含的樂趣。

2、你必須要有原則性。只應該在一種情況下買進**,這種情況即是:假如**在未來10年將停止交易,你仍然樂於擁有**。

買進某家上市公司**,應該是因為你希望能夠永遠擁有這隻**,而不是在於因為你覺得這隻**會**。

3、必須能夠獨立思考。寫下你買進**的原因——「這支**偏低,因為……」在通能寫下來之後,便開始作決定,而無需考慮是否要和別人商量。假如你連自己作決定都不會,那麼幹脆就不要參與需要作決定的活動。

引用葛拉漢的一句話:「別人同意你與否,既不會使你的決定正確,也不會使你的決定錯誤,你只要具有充分的理由支撐自己的決定,你的決定就是正確的。」

4、必須具有以知識為後盾的安全感和自信心。假如你缺乏自信,必虛與恐懼會導致你投資慘敗。缺乏自信的投資人容易緊張,而且經常會在股價**時賣出**。

然而這種行為簡直形同瘋狂,就如你剛花了10萬美元買了一棟房子,然後立刻就告訴經紀商,只要有人出價8萬美元就賣了。

5、接受你無法知道所有事件的事實。在巴菲特經營巴菲特夥伴**時,經常有客戶打**來,告訴巴菲特要多注意某些**,然而巴菲特的回答總是一成不變:「我不懂這些**,也不瞭解那些**,我不會買我不瞭解的**。

」6、要具有彈性,然而絕不要以超值的**購買**。計算**目前真正價值以及未來的價位,然後自問:「我真的如此有把握嗎?

」沒有人能夠聯盟得把自己不想持有的**轉賣給其他人並從中獲得利,真正的大笨蛋就是自以為把爛**再轉賣給比自己更笨的人的那種人。

除上述六項條件外,還有四個只有巴菲特具有的條件。

1、具有10年至15年理論與實務的基礎。其中包括在最偉大的理財大師下受教多年的經歷。

2、具有投資天分。

3、具有絕對誠實的品德。

4、能夠避免外界干擾。

2樓:匿名使用者

某些人還是有點自知之明的哦7161

投資p2p理財,投資人應具備哪些

3樓:生活

建議親可以去銅板街,有專業的理財師幫你分析和解答

倉庫應具備什麼條件

4樓:ofweek人才網

1、基本的財務知識,物資出入臺帳處理。

2、基本的商品質量、品質識別能力。

3、物資儲存時防腐、防潮、防鏽、防黴變的知識。

4、防火、防盜知識。

5.作為主管還要有對倉管員,搬運工的管理能力6.對下屬工作指導,協調,監管能力

7.與相關部門(如採購等)的溝通能力

8.對上級領導安排工作的執行能力。

成功的房地產銷售人員應具備哪些條件?

5樓:超潔

(1)具有房地產的專業知識。並能作不斷的追求補充。

(2)有親切誠懇的態度,進退有序的禮儀。

(3)有流利的口才,清晰的口語,速度適中,有抑揚頓性的效果。

(4)整潔的儀容,面露微笑。

(5)有耐心耐力,能與顧客「磨」,鍥而不捨。

(6)平常多涉獵相關知識。

(7)隨時研究各種狀況,針對各型別的顧客作不同的遊說,見機行事,隨機應變。

(8)主動積極,勤奮,保持高銳的士氣。

(9)儘量以顧客的立場來考慮,非一味的強迫推銷。

(10)對市場情況、競爭者資料,及顧客的購買動機作不斷的留心與研究。

6樓:遊樂裝置

一名優秀的房地產銷售經理需要具備的條件:

1、對房地產專案的總體規劃有所瞭解,包括專案的建築層數、建築密度、容積率、綠化率、交通設計、停車場地規劃、園林以及建築的設計風格等等。

2、要對可種戶型的優缺點有所瞭解,包括房產的建築面積、套內面積、朝向、幾房幾廳幾衛生間幾陽臺等。

3、要對交房給客戶時的各方面的裝修標準有所瞭解,包括公共部位的架空層、入戶大堂、電梯廳等,也包括戶內的入戶門、門窗、地面及牆面、天花的裝修標準。

4、要對專案的配套設施情況有所瞭解,包括電、水、天然氣、消防設施、智慧化對講、防盜等設施。

5、對開發商的情況、以及對專案有關建設週期、交樓時間有個大致瞭解。

7樓:匿名使用者

效售樓人員的基本素質與條件

8樓:比伯漆

1、理念的統一進入一個公司作為一名業務人員,首先要認可的是公司的經營思想,發展目標,銷售模式和經營思路,這對於一個企業來就是最基本的理念。在競爭如此激烈的塗料行業裡,建立一個與眾不同的理念很困難,一旦建立可能要在市場上驗證甚至是等待市場的認可,過程都很艱辛和漫長,很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完全體會的,至少剛進入公司時是不能完全理解的,那麼要成為合格的該公司業務人員就是一個方法:認同!

俗話說,道不同不相為謀!理念上的南轅北轍,肯定是合作的首要障礙,甚至是禍患的起源。

2、知識的儲備作為塗料企業的銷售人員,我們不僅僅需要對塗料產品的效能有一個深入的瞭解,而且還需要對更深層次的技術知識,施工知識和相關工程、知識的掌握才能讓你區別於芸芸眾生。

3、思考的習慣近年來,在塗料銷售中流傳一句話:是人就有缺點,有問題就有辦法!如果一個人坐下來反省了,那麼他將步入一個偉大的起點。

反省的本質就是對自我的再認識,對事件的再放映,對問題的再放大,只有反省才能發現工作的癥結,只有反省才有改進的機會和方法!

4、總結,是成長過程的縮影,是經驗,是腳印,前車之鑑,想提高就要有基礎,如同蓋房,總結的東西就是一塊塊的磚石,越磊越高的!改善,就是解決問題,知道了癥結,就要解開它,方能釋懷,「窮則變,變則通,通則久」,改善了,才能進入下一個環節,開始新的遊戲,獲得新的體驗!總而言之,塗料業務員的角色不是每個人都能扮演的好的,的確是要有本錢,有條件,同時還要具備濃厚興趣和堅強的毅力。

9樓:水中你我

1.較強的溝通能力

2.團隊合作能力

3.自我約束能力

10樓:會飛的老丫

能說能騙就行。再加上一點心狠

離婚應具備哪些條件?

11樓:華律網

(一)當事人須為合法夫妻並且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1、協議離婚的當事人雙方應當具有合法夫妻身份。以協議離婚方式辦理離婚的,僅限於依法辦理了結婚登記的婚姻關係當事人。不包括未婚同居和有配偶者與他人非法同居的男女關係,也不包括未辦理結婚登記的「事實婚姻」中的男女雙方。

2、協議離婚的當事人雙方均應當具有完全的民事行為能力。只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才能獨立自主地處理自己的婚姻問題。(二)協議離婚當事人雙方必須具有離婚的共同意願「雙方自願」是協議離婚的基本條件,協議離婚的當事人應當有一致的離婚意願。

這一意願必須是真實而非虛假的;必須是自主作出的而不是受對方或第三方欺詐、脅迫或因重大誤解而形成的;必須是一致的而不是有分歧的。(三)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是協議離婚的必要條件。如果婚姻關係當事人不能對離婚後的子女和財產問題達成一致意見、作出適當處理的話,則不能通過婚姻登記程式離婚,而只能通過訴訟程式離婚。

12樓:嘉興宋律師

只要符合下列條件就可以起訴離婚了:

《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零八條 起訴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一)原告是與本案有直接利害關係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

(二)有明確的被告;

(三)有具體的訴訟請求和事實、理由;

(四)屬於人民法院受理民事訴訟的範圍和受訴人民法院管轄。

當然起訴離婚不一定法院就會判決離婚,符合下列條件,法院一般判決離婚: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1、人民法院判決離婚的標準是:夫妻雙方感情確已破裂。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2、「夫妻感情確已破裂」是一個抽象的標準,為了便於理解和操作,《婚姻法》列舉了感情破裂的幾種情形,為司法實踐認定夫妻感情確已破裂提供了較為具體的標準或依據:

(1)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2)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3)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注意,此處的賭博、吸毒等行為並非一般的程度,而是要形成屢教不改的惡習,這嚴重挫傷了對方對婚姻生活的合理期待。

(4)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5)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符合上述幾種情形的,不應當因當事人有過錯而判決不準離婚。

14樓:百年孤獨空心菜

1、關於離婚的條件

按照《婚姻法》的規定,夫妻雙方感情確已破裂的,可以判決離婚。

2、關於離婚的程式、所需證件及費用

如果是一方不同意或簽了離婚協議後反悔不履行的,那麼應當通過訴訟離婚,在被告住所地法院起訴,或者在被告居住超過一年以上的所在地法院起訴,如果被告下落不明或者監禁1年以上的,可以在原告所在地法院起訴離婚。一審一般時6個月,二審時3個月。如果法院第一次判決不離的話,半年之後可以重新起訴,第二次起訴法院一般情況下應當判離。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意見:申請離婚登記應具備兩個條件:一是雙方當事人必須完全自願;二是雙方當事人對子女的撫養和財產的分割達成一致,並形成書面協議。

新的《婚姻登記條例》在離婚登記上有兩大變化。其一,離婚不需要單位證明,只需持戶口簿、身份證、結婚證及雙方簽署的離婚協議書。其二,離婚登記當場辦妥,取消了1個月內的審查期限。

不予受理的有三種情況:

一、未達成離婚協議的;

二、屬於無民事行為能力人或者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的;

三、其結婚登記不是在中國內地辦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出於自願(適用於協議離婚),或者,夫妻感情確實破裂(適用於訴訟離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夠年齡而且要兩情相悅

離婚條件應具備哪些?

18樓:億律

法院訴訟離婚,來財產基

自本上平分,有過錯的少分,兩週歲以內小孩

一般判歸母親,10週歲以上小孩看小孩的意願歸誰,撫養費根據對方的收入在20%至30%之間。本意見僅根據提問者的描述作出,最終意見應以有關事實經具體核實後再行確定,本回答不作為最終的律師法律意見。

種雞應具備哪些條件?

適用假釋應具備哪些條件?

19樓:小七公主兔兔

有期徒刑的執行原判刑期二分之一以上,被判處無期徒刑的,實際執行十三年以上,如果認真遵守監規,接受教育改造,確有悔改表現,沒有再犯罪的危險的,可以假釋。(修正案八)

創始人和投資人的合作是怎麼佔股份的

無論盈利或虧損都要按照出資比例進行分配和承擔各自的責任與義務。總之一切都要在成立公司時的制度中約定明確建立公司,是根據前期每個人的出資額與準備註冊公司的註冊資金的比例來確定所佔的股份比例,等到公司成立之後,就由出資高的做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長,誰出資的額度高就多一些。這是常見的股權分配問題,得根據具體情...

風險投資的錢用不用還,如果把投資人風投的錢,賠光了!是不是可以不用償還啊?

首先風險投資對你這個10萬的專案有是沒有興趣的如果有人投資給你了,那麼在投資的時候就會協定好投資人的退出方式如果你破產了,投資人的錢你是不用還的,以內是投資性質,不是借貸性質。如果你經營發展得好甚至上市,投資人如果要會在適當的時機通過股權出讓等多種適合自己的方式來將股權變現退出,當然如果有前景,他們...

P2P平臺清盤,投資人的錢就不會虧了嗎

真正意義上的清盤,指的是逐步清算平臺的產品,把本息提前歸還給投資者,並且停止運營。而部分平臺號稱的清盤,實際上是出了問題後用來畫餅和維穩的伎倆。這樣的清盤,就等於無法提現,平臺爆雷了。你好!這些平臺真夠噁心的。先說清盤是啥 清盤是一種法律程式,公司的生產運營停止,所有資產 包括生財工具的器械,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