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奧運會劉翔110米欄決賽的解說員

2022-02-02 23:50:24 字數 737 閱讀 8486

1樓:康熙很瓊

**電視臺的楊健. 9歲開始進入區體校,練習中長跑。那時總有兩個夢想:

1、改練短跨,因為中長跑太累。2、到上強度的時候,教練就生病,因為中長跑太累。

11歲一次骨齡測試,教練告訴我只能長到1米73。記得很清楚,當時就哭了。

結果,14歲就長到1米86,開始正式練習跨欄。之後,進入北京三體校。

16歲之前沒拿過什麼冠軍,教練跟我說:18歲,你是亞洲高水平。

最好成績15.1, 差0.1秒達全國一級。

身上的兩次大傷,不是因為田徑,是因為打籃球。雖然影響運動生涯,至今陰天還陣陣作痛,但對這個我摯愛的運動仍然樂此不疲。

18歲以體育高水平運動員身份特招進入北京廣播學院播音系,從此「練跑」改「練聲」了,不靠腿靠嘴吃飯了。

2023年大運會,解說劉翔第一個國際比賽的冠軍。

2023年廣州九運會。

2023年亞運會,世界女籃錦標賽。

2023年伯明翰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見證劉翔的世錦賽第一枚銅牌。

2023年雅典奧運會,解說籃球,田徑。

從2023年開始報道解說cba,nba聯賽,見證上海與八一寧波的顛峰之戰,親歷雅典男籃力斬塞黑。

從2023年開始解說了4年的**聯賽,大獎賽及所有大型賽事的田徑比賽

2樓:百事通棉花糖

是楊建**臺田徑的名牌主持

解說很有水準

劉翔能再次參加2023年的奧運會嗎

他一定會的 這只是一場比賽 因為在北京 在中國 在我們自己家門口 我們就很看重劉翔為我們再一次的帶來驚喜 劉翔頂著我們十幾億人的期待 戰鬥到今天 我覺得已經很不容易 畢竟他曾經也為我們帶來了無比的驕傲 他一直都在強調它代表中國 代表亞洲 代表我們黃種人在黑人統治的短道賽場中戰鬥 我想那樣的意志不是什...

劉翔還能參加2019的倫敦奧運會嗎

劉翔不但參加了,還不小心摔斷了根鍵,目前劉翔傷情基本好轉。劉翔完成了腳部的手術,關於劉翔今後是不是還能參加比賽,是不是能夠參加下一屆的奧運會,眾說紛紜。在劉翔受傷之後,兩個問題一直在紛紛擾擾之中。第一,誰讓劉翔參加比賽的?第二,劉翔今後還能不能參加奧運會。關於誰讓劉翔參加比賽的,有關方面一口咬定是劉...

劉翔劉翔,關於本次奧運會,很多人對劉翔的看法不一,褒貶不同。你可以把你自己的觀點留下,請亮題板

劉翔是好樣的!不能一味的要求劉翔奪冠,那是在給他施加壓力。劉翔在承受了8年壓力,倍受關注的情況下,壓力我想應該是非常大的,能直面2012奧運,是好樣的!畢竟有過奪冠的記錄,也充分的證明了劉翔是努力過的。所以,劉翔很棒!劉翔是英雄,影響了我青少年的價值觀,激勵了我們這代人!任何人都不能淪為國家榮譽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