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奧運會美國夢之隊名單,2023年奧運會美國夢之隊名單?

2021-04-17 02:39:03 字數 2245 閱讀 2980

1樓:匿名使用者

隊長艾佛抄森,鄧肯,布

襲澤爾,小斯,馬里昂,傑佛森,奧多姆,韋德,詹姆斯,安東尼。除了艾佛森鄧肯,其他的人在04年還都是二線球星,韋德詹姆斯安東尼那時候還是菜鳥新秀,都不適應國際聯賽規則,所以才得了第3。

2012倫敦奧運會 美國男籃夢之隊名單

2樓:大寶貝小寧

卡梅隆·安東尼、科比·布萊恩特、泰森·錢德勒、凱文·杜蘭特、布雷克·格里芬、詹姆斯·哈登、安德烈·伊戈達拉、勒布朗·詹姆斯、凱文·勒夫、克里斯·保羅、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和德隆·威廉姆斯。

「夢十隊」是指參加2023年倫敦奧運會的美國男子籃球隊。北京時間2023年8月12日,「夢十隊」以毫無爭議的優勢戰勝西班牙男籃,成功衛冕奧運會男籃冠軍。這是美國男籃歷史上第14個奧運會冠軍。

自2023年以來,歷次的美國國家男籃幾乎都由nba球員組成,因此被冠以「夢之隊」稱號。「夢之隊」是人們對2023年西班牙巴塞羅那奧運會以來的美國籃球隊的暱稱。由於從這屆起,美國nba職業聯賽派出了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職業選手參賽,因而被稱為「夢之隊」。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夢之隊名單:

凱文·杜蘭特、卡梅羅·安東尼、哈里斯·巴恩斯、吉米·巴特勒、德馬庫斯·考辛斯、德瑪爾·德羅贊、保羅·喬治、德拉蒙德·格林、凱里·歐文、德安德魯·喬丹、凱爾·洛瑞和克雷·湯普森。

這支隊伍中安東尼和杜蘭特是2023年倫敦奧運會的金牌得主,這也將是安東尼第四次代表美國隊征戰奧運會,他成為了美國男籃歷史上第一位四度入選奧運陣容的球員。

此外隊伍裡還有五名球員為美國隊奪得過世界盃冠軍,包括考辛斯(2023年)、德羅贊(2023年)、杜蘭特(2023年)、歐文(2023年)以及湯普森(2023年)。

3樓:科比不亂投

倫敦奧運會的就是夢十了具體的如下:

後衛:科比·布萊恩特(洛杉磯湖人隊)、詹姆斯·哈登(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克里斯·保羅(洛杉磯快船隊)、拉塞爾·威斯布魯克(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德隆·威廉姆斯(新澤西籃網隊)、

前鋒勒布朗·詹姆斯(邁阿密熱火隊)、凱文·杜蘭特(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卡梅隆·安東尼(紐約尼克斯隊)、安德烈·伊戈達拉(費城76人隊)、凱文·勒夫(明尼蘇達森林狼隊)、安東尼·戴維斯(新奧爾良黃蜂隊)

中鋒泰森·錢德勒(紐約尼克斯隊)[1]

主教練邁克·沙舍夫斯基

4樓:_寂寞小男人

新華社華盛頓7月7日奧

運專電 飽受傷情困擾的美國男籃7日終於公佈了倫敦奧運會12人大名單,格里芬、伊戈達拉和哈登鎖定最後3個名額。

美國男籃在2023年北京奧運會和2023年世界錦標賽中相繼奪冠,在倫敦奧運會上,美國男籃原本希望結合前兩次的冠軍隊伍來組建一支實力強勁的球隊,但韋德、霍華德、羅斯、阿爾德里奇等多名大牌球星已相繼因傷退出。

剛剛首次獲得nba總冠軍的熱火隊「皇帝」詹姆斯,將與北京奧運會攬金的「夢九」搭檔科比、安東尼、保羅和威廉姆斯再度重逢,在總教練沙舍夫斯基(老k)的指揮下向奧運金牌再次發起衝擊。

作為衛冕冠軍,老k帶領的美國隊被分在a組,已確定的小組對手有2023年悉尼奧運會亞軍法國隊、2023年雅典奧運會冠軍阿根廷隊以及非洲冠軍突尼西亞隊。老k認為,「夢十隊」的衛冕之路將充滿荊棘。

美國男籃奧運會12人大名單

安東尼(紐約尼克斯隊)、科比(洛杉磯湖人隊)、錢德勒(紐約尼克斯隊)、杜蘭特(俄克拉荷馬雷霆隊)、格里芬(洛杉磯快船隊)、哈登(俄克拉荷馬雷霆隊)、伊戈達拉(費城76人隊)、詹姆斯(邁阿密熱火隊)、勒夫(明尼蘇達森林狼隊)、保羅(洛杉磯快船隊)、威斯布魯克(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威廉姆斯(布魯克林網隊)。

5樓:哦草萌

美國男籃公佈的2023年倫敦奧運會的20人大名單 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波特蘭開拓者)、卡梅羅-安東尼(紐約尼克斯)、昌西-比盧普斯(洛杉磯快船)、克里斯-波什(邁阿密熱火)、科比-布萊恩特(洛杉磯湖人)、泰森-錢德勒(紐約尼克斯)、凱文-杜蘭特(俄克拉荷馬雷霆)、魯迪-蓋伊(孟菲斯灰熊)、埃裡克-戈登(新奧爾良黃蜂)、布雷克-格里芬(洛杉磯快船)、德懷特-霍華德(奧蘭多魔術)、安德烈-伊戈達拉(費城76人)、勒布朗-詹姆斯(邁阿密熱火)、凱文-勒夫(明尼蘇達森林狼)、拉瑪爾-奧多姆(達拉斯小牛)、克里斯-保羅(洛杉磯快船)、德里克-羅斯(芝加哥公牛)、德懷恩-韋德(邁阿密熱火)、拉塞爾-威斯布魯克(俄克拉荷馬雷霆)和德隆-威廉姆斯(新澤西籃網)。 2023年倫敦奧運會美國籃球國家隊主教練還是杜克大學的沙舍夫斯基,助理教練由錫拉丘茲大學的主教練吉姆-博黑姆,紐約尼克斯隊主教練麥克-德安東尼和和波特蘭開拓者隊主教練麥克米蘭三人組成。

求歷屆美國夢之隊名單,歷屆美國夢之隊名單有哪些隊員?

夢一名單 主帥 查克 戴利 中鋒 尤因 大衛 羅賓遜 大前鋒 巴克利 馬龍 雷特納 小前鋒 穆林 皮蓬 大鳥 伯德 攻擊後衛 喬丹 德雷克斯勒 組織後衛 魔術師 約翰遜 斯托克頓 夢二名單 主帥 老尼爾森 中鋒 奧尼爾 莫寧 大前鋒 拉里 約翰遜 坎普 科爾曼 小前鋒 威爾金斯 史蒂夫 史密斯 攻擊...

2019倫敦奧運會美國男子籃球的大名單是什么

美國男籃倫敦奧運會12人大名單 安東尼 紐約尼克斯隊 科比 洛杉磯湖人隊 錢德勒 紐約尼克斯隊 杜蘭特 俄克拉荷馬雷鳴隊 格里芬 洛杉磯快船隊 哈登 俄克拉荷馬雷鳴隊 伊戈達拉 費城76人隊 詹姆斯 邁阿密熱火隊 勒夫 明尼蘇達森林狼隊 保羅 洛杉磯快船隊 威斯布魯克 俄克拉荷馬雷鳴隊 威廉姆斯 布...

為什麼12年奧運會美國男籃12人名單,沒有霍華德

霍華德受傷無緣2012奧運會。出征倫敦奧運的美國男籃終於揭開面紗,在與多明尼加隊的首場熱身賽中,這支 夢十隊 以113 59大勝。儘管比賽當天美國男籃接到一則不利訊息,正式入選奧運陣容的前鋒格里芬因左膝半月板撕裂而不得不進行手術 與此前有傷在身的名將霍華德 韋德 羅斯和波什等人一起無緣倫敦奧運會。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