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奧運會男籃名單怎麼選入

2022-02-15 07:50:54 字數 729 閱讀 6992

1樓:中公教育

2023年倫敦奧運會中國男籃人員名單。

球員: 中鋒 王治郅 韓德君 張兆旭

前鋒 易建聯 朱芳雨 周鵬 易立

後衛 劉偉 王仕鵬 孫悅 張博 楊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09年亞錦賽的失利和2012倫敦奧運會資格是沒有關係的,2023年的亞錦賽才和奧運會資格有關,只有冠軍才能直接入圍奧運會。如果中國隊不能奪冠,只能通過奧運籃球落選賽爭取了。

倫敦奧運會籃球資格如下:

東道主:英國

2023年籃球世錦賽冠軍

2023年非洲籃球錦標賽冠軍

2023年亞洲籃球錦標賽冠軍

2023年美洲籃球錦標賽冠軍、亞軍

2023年歐洲籃球錦標賽冠軍、亞軍

2023年大洋洲籃球錦標賽冠軍

奧運會籃球落選賽前3名(該項賽事由歐洲3-6名,亞洲2-3名,大洋洲亞軍,非洲亞軍,美洲3-4名共12隊參加。先分成4個小組進行單迴圈,每組前2名進入淘汰賽,直到決出冠軍)

3樓:匿名使用者

12年的奧運會亞洲2個名額……即11年亞錦賽的冠亞軍;東道主英國佔一個名額;澳洲一個名額,非洲一個名額,皆為洲賽的冠軍;再加上歐洲錦標賽的前四名,美洲錦標賽的前3名;共12支,分為ab組比賽。

4樓:小怕二十

沒有,需要看的是2023年亞錦賽,09年亞錦賽只是確定2023年世錦賽名單

為什麼12年奧運會美國男籃12人名單,沒有霍華德

霍華德受傷無緣2012奧運會。出征倫敦奧運的美國男籃終於揭開面紗,在與多明尼加隊的首場熱身賽中,這支 夢十隊 以113 59大勝。儘管比賽當天美國男籃接到一則不利訊息,正式入選奧運陣容的前鋒格里芬因左膝半月板撕裂而不得不進行手術 與此前有傷在身的名將霍華德 韋德 羅斯和波什等人一起無緣倫敦奧運會。然...

中國男足奧運會人員名單

18人名單 邱盛炯 張鷺 李瑋峰 苑維瑋 馮瀟霆 萬厚良 譚望嵩 呂建軍 鄭智 周海濱 崔鵬 沈龍元 姜寧 陳濤 韓鵬 郜林 朱挺 董方卓 4人替補名單 蒿俊閔 趙旭日 戴琳 劉震理 韓鵬 周海濱 苑維瑋 崔鵬 郜林 沈龍元 邱盛炯 李瑋峰 姜寧 劉震理 朱挺 趙旭日 馮瀟霆 戴琳 張鷺 譚望嵩 蒿...

2023年奧運會美國夢之隊名單,2023年奧運會美國夢之隊名單?

隊長艾佛抄森,鄧肯,布 襲澤爾,小斯,馬里昂,傑佛森,奧多姆,韋德,詹姆斯,安東尼。除了艾佛森鄧肯,其他的人在04年還都是二線球星,韋德詹姆斯安東尼那時候還是菜鳥新秀,都不適應國際聯賽規則,所以才得了第3。2012倫敦奧運會 美國男籃夢之隊名單 卡梅隆 安東尼 科比 布萊恩特 泰森 錢德勒 凱文 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