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年奧運會紀念幣,2023年悉尼奧運會千年奧運護照紀念幣發行價多少?

2021-03-04 07:26:37 字數 1902 閱讀 1908

1樓:摩羯林中聽風

二千年奧運會紀念幣整套大約1000元左右。

2023年悉尼奧運會中澳大利亞發行的一套紀念幣一共有面值6枚祼幣,每枚面值為5澳元。紀念幣正面為六種體育運動,分別為體操、舉重、籃球、跑步、射箭和曲棍球。

2樓:曾老淡定

中國沒有發行過這枚紀念幣

2023年悉尼奧運會千年奧運護照紀念幣發行價多少?

3樓:戚清漪宛意

發行價是60美元,按當時的匯率是人民幣500元左右。目前市場上參考價已經升值7000元左右,升值很大。

4樓:張曉vs娟

是的紀念的一般肯定能升值的

2023年悉尼奧運會紀念幣現在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悉尼奧運會,中國沒有發行過紀念幣,如果是國外的紀念幣,請發**。

北京奧運會紀念幣的發行量(8枚)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是第一組奧運普通紀念幣和***紀念幣,題目指奧運普通紀念幣,它們的發行量各1000萬枚,總計8000萬枚。

7樓:匿名使用者

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紀念幣

包括普通紀念幣和***紀念幣兩個品種。普通紀念幣一套2枚;***紀念幣(第1組)一套6枚,其中1/3盎司金幣2枚,1盎司銀幣4枚。以上均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貨幣。

普通紀念幣正面主景圖案相同,為北京奧運會會徽,北京奧運會主會場———國家體育場和跑道俯檢視景。內緣上方刊「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名,內緣下方刊「2008 」年號。背面圖案之一為北京奧運會吉祥物福娃舉重運動的造型,之二為北京奧運會吉祥物福娃游泳運動的造型,內緣左上方刊面值「1元」字樣,內緣下方刊「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字樣。

該套紀念幣面額均為1元,直徑均為25毫米,材質均為黃銅合金,發行數量各1000萬枚。該套紀念幣與現行人民幣具有相同職能,與同面額人民幣等值流通。

***紀念幣(第1組)的設計融入了濃厚的中國民族特色,共同正面圖案為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會徽圖案及中國傳統對龍造型,並刊國名、年號。

1/3盎司金質紀念幣(2枚)背面圖案之一為中國古代馬術運動造型及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體育專案———馬術體育圖示,之二為中國古代射箭運動造型及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體育專案———射箭體育圖示,並均刊「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字樣及面額。1盎司銀質紀念幣(4枚)背面圖案之一為兒童放風箏、中國結及紙風車,之二為兒童跳山羊、中國結及兔兒爺,之三為兒童滾鐵圈、中國結及雙魚掛飾,之四為兒童踢毽子、中國結及布老虎,並均刊「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字樣及面額。

8樓:匿名使用者

各1000萬枚的發行量。

2023年奧運會紀念幣多少錢一套

9樓:纏綿d秋天

恩恩,既然樓主問全套里約紀念幣的**,首先樓主要知道全套紀念幣是4組,共16枚,官方發行價是1592元,如果你想收藏就快點訂購吧,畢竟發行量少,現在收藏這個太火了。

兩千年紀念幣100元的值錢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千禧龍年紀念幣面值是10元的,現在市場價為30元左右。

倒是千禧龍年紀念鈔面值是100元的,現在市場價為1000到1500之間

08年奧運會10元紀念幣現在值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08年發行的紀念鈔,面值10元,市場價值2500到3000元。

紀念幣8枚,面值都是1元,全套100到12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北京奧運會大陸10元綠鈔全新3800左右

08年北京奧運會發行的紀念幣,北京2023年奧運會紀念幣特許商品官方發行多少品種幾套

08年奧運會紀念幣全套共分8枚硬幣和1張紀念鈔,硬幣面值均為1元,紀念鈔面值為20元。目前只發行了第一組兩枚硬幣,全套要到2008年奧運會開幕前才能全部發行。目前,第一組兩枚硬幣,在市場上零售 在28 30元左右。這種紀念幣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但發行量很大,損耗又很小,所以升值幅度不會太大。可以買一兩...

郵政銀行打電話推銷里約奧運會紀念幣,被忽悠的答應了,現在不想要了,給客服打電話說是會在工作日處

我的退了 bai 同意1分鐘就du 扣款 退貨用了zhi18天 消費者享有七日dao 後悔權 回新消法規定,經營答者採用網路 電視 郵購等方式銷售商品,除了特殊情況,消費者有權自收到商品之日起七日內退貨,且無需說明理由。但消費者需要為 反悔 埋單,承擔退貨運費。里約奧運金牌含6克金 價值才3900 ...

里約奧運會紀念幣有收藏價值嗎?升值空間多大

孩子,又價值,等個幾百年就升值了。你好,請問2016巴西奧運紀念幣有升值空間麼?外國的紀念幣在國內沒有升值空間。而且現在的 是大大超出發行價的。巴西紀念幣在國內認可度很低。如果真的喜歡,等到奧運會結束了,下來了再買也不遲。要看市場 了,剛發行紀念幣都是有一定的升值空間的。購買的時候要注意找正規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