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奧運會紀念幣有收藏價值嗎?升值空間多大

2021-04-15 09:24:17 字數 718 閱讀 9785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又價值,等個幾百年就升值了。

你好,請問2016巴西奧運紀念幣有升值空間麼?

2樓:朱棟民

外國的紀念幣在國內沒有升值空間。而且現在的**是大大超出發行價的。

巴西紀念幣在國內認可度很低。如果真的喜歡,等到奧運會結束了,**下來了再買也不遲。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市場**了,剛發行紀念幣都是有一定的升值空間的。購買的時候要注意找正規渠道,驗明真假才買,避免買到假貨。

4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里約熱內盧紀念碑現在多少錢

2016里約奧運會普通金屬紀念幣有收藏價值嗎

5樓:朱棟民

里約奧運會紀念幣屬於巴西發行的普通紀念幣,發行量比較大。巴西幣在國內

市場比較小,奧運題材屬於體育類題材,體育類題材國內不受歡迎。2023年倫敦奧運會紀念幣,現在還有人提起嗎?這種東西等到開完奧運會就沒有人要的。

真的喜歡的,不妨等奧運會結束了,**下來了再買。這個外幣沒有假的。現在買了到時候虧了哭都來不及。

2016 奧運紀念章有收藏價值嗎之後會不會升值呢,能升值到多少

6樓:五月八

沒什麼收藏價值,最好別買

郵政銀行打電話推銷里約奧運會紀念幣,被忽悠的答應了,現在不想要了,給客服打電話說是會在工作日處

我的退了 bai 同意1分鐘就du 扣款 退貨用了zhi18天 消費者享有七日dao 後悔權 回新消法規定,經營答者採用網路 電視 郵購等方式銷售商品,除了特殊情況,消費者有權自收到商品之日起七日內退貨,且無需說明理由。但消費者需要為 反悔 埋單,承擔退貨運費。里約奧運金牌含6克金 價值才3900 ...

二千年奧運會紀念幣,2023年悉尼奧運會千年奧運護照紀念幣發行價多少?

二千年奧運會紀念幣整套大約1000元左右。2000年悉尼奧運會中澳大利亞發行的一套紀念幣一共有面值6枚祼幣,每枚面值為5澳元。紀念幣正面為六種體育運動,分別為體操 舉重 籃球 跑步 射箭和曲棍球。中國沒有發行過這枚紀念幣 2000年悉尼奧運會千年奧運護照紀念幣發行價多少?發行價是60美元,按當時的匯...

奧運玉璽有收藏價值嗎奧運會玉璽現在值多少錢

奧運玉璽收藏價值 為紀念永恆的2008中國奧運,製作發行的奧運玉璽無疑是至高規格,而同時玉璽也將吉祥如意 祈福的美好理念融入其中,也是為2008北京奧運祈願祝福,具有極高的收藏價值。背景 2003年8月3日,國家領導人在北京天壇用一方新疆和田玉製的中國印章,飽蘸紅泥鄭重地蓋下印記,第29屆奧林匹克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