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能開資料卻用不了而且不能打電話也不能接電話是手機卡的問題還是手機問題該怎麼辦

2021-05-05 07:24:38 字數 1560 閱讀 212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請更換其他**卡嘗試

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欠費,有時候卡鬆了,拔下來重新插下!

如果是欠費了剛充值,重啟下手機就好了

3樓:手機使用者

很明顯是手機卡的問題,開關機後看看手機上方有沒有訊號,一般卡鬆動或者卡消磁的話是沒有訊號的,這樣即不能接也不能打**,更別提網路訊號了。

4樓:馬踏西去

第一反應,手機欠費了。你可以試試找朋友借個手機,把你的卡插進去,看看是否是你卡的問題。

5樓:

你把手機卡拿下來,用手慢慢的,掰掰在裝上看看

手機沒有訊號不能打**也不能接**怎麼辦?

6樓:避雷櫃

手機沒有訊號不能打**也不能接**處理方法:

第一步、將手機重啟,並且長按電源鍵幾秒鐘,重新開機。如果沒有迴應,就需要插拔電板,再開機。

第二步、 檢視手機上角是否顯示有訊號,若無訊號,或者連訊號圖示都不顯示,那就重新插拔sim卡或 更換sim卡嘗試。

第三步、檢查手機是否為飛航模式或者離線模式,此模式下網路是斷開的,自然也打不了**。這就需要取消該模式就好了。

第四步、實際如果也不是飛航模式或者離線模式,並且前一秒還能打**。可能的原因就是執行程式過多導致宕機,清除記憶體;或者就是系統問題了,這個可以重置手機或者刷機。

【注意】:

如果已經重置完手機,甚至重新刷了系統還是不能打**,極有可能為硬體故障,需要送手機到維修站去檢測。

7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正常接打**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二、處於偏僻或封閉等訊號弱的位置,您可嘗試更換所在地點接打**;

三、新號碼需啟用方可正常使用,可查詢本機號碼狀態;

四、號碼處於停機狀態影響接打**,您可查詢號碼資訊瞭解號碼狀態,如異常需先恢復號碼正常狀態後接打**;

五、請檢查手機是否存在欠費,如已進行充值,可查詢充值到賬情況;

六、請檢查手機卡是否損壞或沒插好,可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七、建議您可重啟或開關飛航模式後再試。如仍無法正常接打**,也可以更換手機進行測試。

能上網不能打**是手機問題還是卡的問題

紅米手機用不了4g,紅米手機能不能用聯通4G網路?

用不了4g網路的原因如下 1.手機沒有開啟4g開關導致無法使用,開啟4g開關即可。2.用的是聯通卡導致無法使用,該機型只支援移動4g不支援聯通4g網路。3.手機卡是2g的導致無法使用,去營業廳更換成4g卡即可。4.該區域沒有4g網路覆蓋導致用不了,去有4g訊號覆蓋區域使用。首先要看這部紅米手機支不支...

為什麼沒有停機卻用不了資料,為什麼資料開著用不了。

如您所述,如是聯通手機號碼無法上網,可按以下進行排查 1 檢視手機的蜂窩資料是否為正常開啟狀態。2 排查蜂窩資料訊號問題。可先確認周邊聯通使用者手機上網情況。如果周圍客戶也無法上網,則可能是網路原因。3 排查終端問題。如確認單個手機無法上網,周圍其他使用者正常,此情況屬於手機或sim卡問題,可開關飛...

為什麼手機WIFI連線上卻用不了

可能的情況 1.路由器設定的問題,建議把路由器和電腦都設定成自動獲取ip 2.檢查下路由器是是否設定了mac地址繫結 如果設定了,如果你的電腦的mac地址不在路由器mac地址列表裡的話,是不可以通過路由器上網的,建議關閉這個功能或者把你的電腦的mac地址新增到路由器mac地址列表裡面就可以 了的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