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mini cooper比甲殼蟲貴

2021-05-05 07:24:38 字數 2601 閱讀 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關稅;甲殼蟲是大眾第一款車,希特勒要求設計師製造一臺大家都買的起的車,就是平民車,所以叫大眾,第一代甲殼蟲可暢銷58年。因為是平民車所以便宜。mini cooper和甲殼蟲是一個檔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mini是屬於寶馬旗下的品牌,,現在社會眾所周知牌子比質量重要,但是效能確實比甲殼蟲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做工和品牌還有發動機地盤等等的很多的方面的東西決定了mini要比甲殼蟲貴,最主要的是定位的客戶群體就不一樣,就好像有10元一斤的茶葉也有100000元一斤的茶葉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甲殼蟲本來是屬於大眾化的車

而mini cooper屬於效能比較好的中檔車,比甲殼蟲高一個檔次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檔次上的車,外形上樓主可能覺得價錢不該相差那麼大.但如果你做過,開過,就知道為什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cooper s 裡面有super charged..所以貴...

mini是寶馬收購回來的...所以就貴

7樓:匿名使用者

迷你是寶馬旗下的

甲殼蟲是大眾旗下的

8樓:託著雞肋當寶

東家不同啊

各有所愛吧

9樓:

mini是寶馬下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回答

一個寶馬 一個大眾

寶馬mini在**方面會為什麼會比甲殼蟲系列的汽車要便宜?

11樓:一隻傻親親

其一mini為了開啟中國汽車市場寶馬,讓其在中國市場熱賣。

甲殼蟲第二代車型走小資路線,定位比同平臺的***高爾夫(引數|**)還高。在中國的售價也由於當時的關稅等原因超過30萬元,1.8t車型落地價更是接近40萬元。

雖說造型「卡哇伊」,但售價勸退不少人。

所以到了第三代車型推出時,售價是回落了不少,但處於20萬元就能買bba入門車型的時世,甲殼蟲已經快被消費者遺忘。

懂得怎樣經營mini,把它成為品牌後,就可以用全新的推廣模式,把過去的「國民汽車」(其實有必要說明,「國民汽車」一詞在某程度上帶有貶義,暗指廉價車)的形象拋諸腦後。

結合全新設計的車型,mini馬上成為標榜小資生活的個性標籤。和大眾第二代甲殼蟲高調進入中國的方式不同,mini在2023年只試探性地引入了少量車型到國內摸底銷售。

其二是因為甲殼蟲已經形成一種文化,所以賣的比mini貴。

回顧甲殼蟲的歷史,從2023年誕生,到2023年停產,再到2023年換代,最後定格在了2023年,80歲的甲殼蟲在全球範圍內已經擁有2000萬粉絲(銷量),曾經也獲得全球產銷量冠軍的名號。

12樓:悅樾躍鑰

因為寶馬mini是剛出來的汽車系列,所以**會便宜一些。

13樓:你罵我我吃虧

因為寶馬mini在配置上其實是入門級,所以**肯定要低一點。

14樓:倪一璇

m i ni和甲殼蟲沒法比,mini 就像殯儀館拉屍體的靈車

15樓:浮生晨風

因為這款車原本效能設計等都比較普通,所以造價也不會很高。

16樓:樾玥越躍

因為甲殼蟲系列的汽車可能比較與眾不同,所以**會偏貴一些。

17樓:小樊故事會

因為他的車型什麼的都比甲殼蟲差一些,所以會便宜

18樓:

因為甲殼蟲系列的汽車造型奇特,而且限量,當然貴啊。

19樓:否羑澤丶亦良

可能是甲殼蟲系列的效能要好一點吧,所以賣的**會貴。

20樓: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寶馬mini的配置是比較低的吧,所以才會便宜一些的

21樓:

**方面他的效能不怎麼樣可能 做工不怎麼樣,材料便宜啊

22樓:武漢黑鴨

因為這兩款車的概念設計和核心技術設計還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23樓:系咩碰

我印象中迷你比甲殼蟲貴

寶馬mini cooper與大眾新甲殼蟲哪個更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寶馬..個方面效能都優於後者....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說 ` 啊` ` gogo喜歡那種` 那種就很好` 我就是這樣認為的 `呵呵 `

26樓:匿名使用者

mini cooper

甲數與乙數的比是5比6,則甲數比乙數少多少

甲數比乙數少 6 5 6 6分之1 甲數是700,甲數比乙數少209,乙數是多少 填空題 乙數是 909 列式 700 209 909 700 209 909 乙數是909。乙數為700 209 909.甲數與乙數的比是6 5,如果乙數比甲數少26,甲數與乙數分別旦元多少?這樣的思路簡單快捷 據題意...

甲數比乙數少20,那麼乙數比甲數多20判

1 20 80 1 80 80 20 80 25 答 甲數比乙數少20 那麼乙數比甲數多25 故答案為 甲數是乙數的5分之4,乙數比甲數多 甲數比乙數少 甲數是乙數的5分之4,乙數bai比du甲數多 25 甲數比乙數少 20 解答zhi過程如下 1 設乙數為5,則甲dao數為5 4 5 4。2 乙數...

甲比乙多20乙比丙少20甲數相當於丙數的百分之幾

甲比乙多20 乙比丙少20 甲數相當於丙數的百分之幾?150 甲數比乙數多20 乙數比丙數少20 甲數相當於丙數的百分之幾?cqmguying,你bai好 乙數du比丙數少20 丙數為單zhi位dao 1 乙數是專 1 20 80 甲數比乙屬數多20 乙數為單位 1 甲數是 80 1 20 96 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