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OPPO手機連線上WIFI為什麼頂部不顯示

2021-04-20 03:06:50 字數 656 閱讀 26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使用的是oppo什麼手機,出現這樣的情況有兩種原因造成的。第一個就是你的手機沒有真正專的連屬接到無線wifi,你可以這樣試試,將手機的資料網路關閉,而後你使用網路看看能不能正常上網,這樣來檢驗一下手機有沒有連線到無線wifi。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你手機上設定了,就是沒有讓無線wifi連線情況在浮窗上顯示,檢查一下設定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oppo手機連線上wlfl頂部不顯示?

oppo手機頂部為什麼出現一個像wifi的圖示?

3樓:樓蘭熊一

那是錄屏圖示,就是當前某個遊戲或者第三方軟體正在進行錄屏。

1、飛航模式:

可以通過下拉狀態列,開啟相應的開關,狀態列就會出現相應的圖示顯示。

可以在自己不希望收到簡訊,**打擾,但又怕開關機很麻煩的時候開啟此功能。

2、沒有插卡:

手機在沒有插卡的情況下,通知欄會出現以下圖示。

3、無服務:

手機在一些地方沒有訊號,會出現無服務相關圖示。

4、4g網路:

手機使用的是4g網路,會出現以下顯示。

5、下圖表示正在使用4g網路。

參考資料

為什麼我的OPPO手機WIFI顯示連線上了卻不能上網

手機顯示連上了只是路由器發射的訊號,至於光貓的訊號是否正常到路由器就不一定了,你可以把光貓重啟,或切斷電源5分鐘後再開啟。若不行再把路由器重啟試試 手機連線wifi不能上網可能是光貓或光纖的問題,重新啟動路由器和光貓,如果仍然不能上網,打 給寬頻客服報修。回答親,很榮幸為您解答,麻煩請稍等,我查一下...

oppo手機連線上了u盤怎麼開啟u盤裡的東西

oppo手機開啟u盤的步驟如下 第一步 準備otg連線線,注意手機的介面需要和otg線介面匹配,u盤都是usb介面。第二步 將手機和u盤通過otg線連線。第三步 開啟手機桌面上的 設定 圖示,進入到 設定 中的 其他設定 第四步 開啟 其他設定 中的 otg連線 第五步 開啟手機的 檔案管理器 即可...

為什麼w10系統連線上了網路不能上網

win10系統不能連線手機熱點網路,只需開啟這個服務,趕快告訴所有人 win10為什麼能連線上網卻不能上網 win10系統 網路連線訊號強但不能上網原因可能是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 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