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連線上了wifi但是沒有網速

2022-03-02 08:02:30 字數 3804 閱讀 1343

1樓:用q戶名

沒有設定路由器撥號。

【路由器設定教程】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2樓:初入社會的小杜

wifi訊號滿格,網速慢 ,這樣提升網速,路由器2.4g和5g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無線貓是否破解成自動撥號的,如果沒破解的話,去破解,因為手機上沒有撥號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你的無線開起dhcp自動獲取ip沒有,如果沒有開啟開啟後就可以了,當然手機網路設定裡面也要設定成自動獲取ip地址才行

5樓:易水寒

路由器對手機進行了限速,或者設定wifi的寬頻欠費了,再者就是共用數太多,導致網速慢。訊號差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ad、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事實上它是一個高頻無線電訊號。雖然區域網與wifi原理差不多,但是區域網無法傳遞網路流量,雖然它也可以被手機或別的無線裝置連線

6樓:宇雨宇

路由器對你的手機進行了限速,或者設定wifi的寬頻欠費了,導致wifi只是區域網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ad、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事實上它是一個高頻無線電訊號。

雖然區域網與wifi原理差不多,但是區域網無法傳遞網路流量,雖然它也可以被手機或別的無線裝置連線

為什麼連線上了wifi了卻沒有網速啊

7樓:砂石王老五

wifi只是無線區域網的另一種稱呼,連線上wifi並不意味著就可以連上網際網路,如果網際網路不通自然就沒有網速了。

連上wifi但沒有連上網際網路可能有以下原因:

1、無線路由器網路引數設定錯誤,無法撥通運營商的局端裝置,所以無法上網;

2、無線路由器的連線方式設定成了定時撥號,當前時間不在定時撥號的時間段內,所以上不了網;

3、無線路由器設定了手動撥號,想上網需要登入路由器設定頁面手動連線;

4、無線路由器設定了mac地址過濾或是ip地址過濾,只允許擁有指mac地址或ip地址的裝置通過路由器接入網際網路,手機獲得的ip地址不在此列;

5、isp運營商的局端裝置出現故障,路由器無法接通網際網路;

6、從路由器到局端裝置的線路出現問題,路由器無法撥通局端裝置;

7、寬頻資費到期,運營商掐斷了寬頻,需要去營業廳繳費續約;

8、isp運營商負責的部分網際網路線路或是其上級線路出現故障,暫時不通;

9、裝置距離熱點過遠或與熱點間障礙過多導致無線訊號太弱,雖然連上wifi,但不足以支援流暢訪問網際網路。

8樓:初入社會的小杜

wifi訊號滿格,網速慢 ,這樣提升網速,路由器2.4g和5g是什麼?

9樓:

1、確保wifi執行正常 2、排除後就是你手機的問題!首先嚐試重啟手機!3.重啟手機後不行的話, 看看有沒有ip設定過,變成固態ip也有可能導致不能上網

10樓:

wifi本身沒有流量了唄!

蘋果手機連線上了wifi但是上不了網,為什麼?

手機連線wifi沒有網速是什麼原因

11樓:訾玉枝巨靜

手機連上wifi沒網速,怎麼辦

wifi是我自己的路由器的,一直都正常使用1年了。今天突然出現狀況,手機上的wifi沒網速,但是我電腦是可以上網的,期間我什麼設定都沒動過啊

咬丁丁|

瀏覽5141

次推薦於2016-10-31

22:10:17最佳答案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12樓:竅門一族

為什麼手機連著同一個wifi,但是網速卻比別人慢很多

手機連上wifi但是沒有網速是怎麼回事

13樓:洪浩

移動或者聯通或者電信的,要使用者認證才可以。

14樓:我惜情愛

1、手機連上wifi,說明路由器發出了的訊號被手機正常收到,但是不等一定就能上網,還要寬頻傳遞的網路訊號正常才能上網。

2、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路由器吊死,也有可能是寬頻網路訊號不穩定導致。前者將路由器關閉10秒鐘電源再重啟測試;後者檢查寬頻訊號是否正常。

15樓:寫的第一個程式

大概那家使用者沒有繳費-_-||

手機連線上wifi卻沒網速怎麼辦?

16樓:初入社會的小杜

wifi訊號滿格,網速慢 ,這樣提升網速,路由器2.4g和5g是什麼?

17樓:廣西電信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客服156號為你解答。

為什麼我的OPPO手機WIFI顯示連線上了卻不能上網

手機顯示連上了只是路由器發射的訊號,至於光貓的訊號是否正常到路由器就不一定了,你可以把光貓重啟,或切斷電源5分鐘後再開啟。若不行再把路由器重啟試試 手機連線wifi不能上網可能是光貓或光纖的問題,重新啟動路由器和光貓,如果仍然不能上網,打 給寬頻客服報修。回答親,很榮幸為您解答,麻煩請稍等,我查一下...

為什麼手機WIFI連線上卻用不了

可能的情況 1.路由器設定的問題,建議把路由器和電腦都設定成自動獲取ip 2.檢查下路由器是是否設定了mac地址繫結 如果設定了,如果你的電腦的mac地址不在路由器mac地址列表裡的話,是不可以通過路由器上網的,建議關閉這個功能或者把你的電腦的mac地址新增到路由器mac地址列表裡面就可以 了的 3...

為什麼我的OPPO手機連線上WIFI為什麼頂部不顯示

你使用的是oppo什麼手機,出現這樣的情況有兩種原因造成的。第一個就是你的手機沒有真正專的連屬接到無線wifi,你可以這樣試試,將手機的資料網路關閉,而後你使用網路看看能不能正常上網,這樣來檢驗一下手機有沒有連線到無線wifi。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你手機上設定了,就是沒有讓無線wifi連線情況在浮窗上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