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手機連線上wifi,卻不能上網

2023-05-09 17:45:10 字數 5788 閱讀 3474

1樓:靳恭舜水

完美解決wifi無法連線。滿意謝謝您。

第一招:關閉並重啟wi-fi連線。

用手機上網,手機中會保留一個由wi-fi連線分配的網路ip地址,它會被應用到當前wi-fi中,如果沒有出現地址衝突,就不用擔心,如果有衝突就得關閉並重啟wi-fi連線。方法如下:開啟手機選單,進入「設定」欄,選擇「無線和網路設定」,進入「wi-fi設定」專案,在新視窗中選擇「關閉wi-fi」,在完成關閉操作後,重新進入該專案,選擇「開啟wi-fi」,即可重啟wi-fi連線。

第二招:檢視wi-fi高階設定。

如果上述所有方法都沒有能解決問題的話,下面要做的就是進入安卓手機wi-fi的高階設定進行相關設定了。

開啟手機選單,進入「設定」視窗,選擇「無線和網路」,進入「wi-fi設定」,然後進入「高階」選項,進入「**伺服器設定」,確認安卓裝置沒有使用**伺服器,如果在**部分發現ip地址或者域名的話,將其刪除,即可解決wi-fi連線故障。

2樓:小蔡手機專家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提問。其他手機都能連得上。

我這臺連不上。

1、開啟設定,點選無線區域網,進入已連線的網路,忽略此網路,忽略,然後重新進入該網路,輸入密碼,點選加入即可。2、長按電源鍵和音量鍵,滑動螢幕關機後,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您好!試試這兩種方法。

提問。都試過了 沒用。

忘記網路重新連線也沒用嗎。

提問。沒用。

好的,我為您查詢一下還有沒有其他方法。

如果上訴方法操作以後,手機依然無法連線wifi,請依次開啟蘋果手機【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通常還原網路設定以後一般即可正常連線wifi解決問題。

提問。還原了也沒用。

還有一種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和網路不相容。我們先將手機關機重啟,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備份手機資料,嘗試恢復出廠設定。

3樓:冰天

手機連上的無線網路訊號很差,即使連線成功也使用不了。 解決方法: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距離過遠,只需要離wifi近一點即可。

本身連線出現了問題,一般情況下都是路由器或網線出現鬆動,導致接觸不良。 解決方法:

無線路由器設定了高階安全功能,設定高階安全的目的就是為了能夠在使用路由器的過程當中防止別人蹭網。 解決方法: 一旦開啟了這個功能,只有路由器中繫結的一些裝置才可以使用,所以只要把手機和路由器繫結即可。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

4樓:不蘭衲

1.在蘋果手機上點選「設定」選項。2.

點選「無線區域網」。3.點選已連線的網路右側的「i」。

4.往上滑,找到並點選「配置dns」。5.

點選「手動」,然後點選「新增伺服器」。6.輸入「8.

點選右上角「儲存」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wifi連線的網路訊號不好或者不可上網,所以,你的wifi訊號很強,但是沒有好的輸入訊號或者根本就沒有網路訊號,依然沒有辦法連線到網路。

6樓:網友

為什麼蘋果手機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第一種可能是你的手機上面可能有什麼限制的設定沒有開啟第二種可能就是說你雖然連上了wifi,但是這個wifi並沒有和網際網路進行連線。

7樓:情感達人伊伊

有關於蘋果手機能夠連線wifi,卻不能上網的情況,應該是因為網路異常引起的,重啟一下路由器就可以的。

8樓:網友

用筆記本或其他手機連線同一個wifi,看是否能上網。如果同樣不能上網,那很有可能是你的網路有問題。

9樓:周書玉

有網路沒有開通授權造成的無訊號狀態。

10樓:花姐遊中泰

為什麼蘋果手機連線上wife 卻不能上網,有可能是虛實的網路訊號。

11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蘋果手機連上wifi訊號後不能上網的原因有:

1、該wifi訊號不可用導致手機不能上網,即無線路由器未設定聯網或者路由器有問題導致不能正常聯網;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解決;必要時可以將路由器恢復為出廠設定狀態,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各項網路引數,確保路由器連通外部網路後才能使手機能夠正常聯網。

2、其次可能是手機的ip地址和連線該路由器上網的其他裝置的ip地址出現衝突,所以不能上網,可以先斷開其他裝置連線該路由器上網,或者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為蘋果手機繫結一個靜態ip地址,即可使手機恢復正常上網狀態。

3、手機系統有問題導致連線wifi訊號後不能上網,可以先重啟一下手機解決;若不能解決,可以還原手機的網路設定,然後重啟開啟區域網連線,重新搜尋wifi訊號聯網。還原網路設定的方法為:開啟手機的設定——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12樓:kiss蚊子愛剪輯

看看是不是網路許可權沒開啊。

為什麼蘋果手機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

13樓:網友

蘋果手機連線上wifi卻不能上網,比較常見的原因就是路由器的問題,一般重啟或者更換路由器就好了。

蘋果手機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 30

14樓:肥仙女

1、在蘋果手機上點選「設定」選項。

2、點選「無線區域網」。

3、點選已連線的網路右側的「i」。

4、往上滑,找到並點選「配置dns」。

5、點選「手動」,然後點選「新增伺服器」。

6、輸入「8.8.8.8」,點選右上角「儲存」即可。

15樓:遠巨集

蘋果手機連上wifi訊號後不能上網的原因有:

1、該wifi訊號不可用導致手機不能上網,即無線路由回器未設定聯網或者答路由器有問題導致不能正常聯網;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解決;

必要時可以將路由器恢復為出廠設定狀態,然後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各項網路引數,確保路由器連通外部網路後才能使手機能夠正常聯網。

2、其次可能是手機的ip地址和連線該路由器上網的其他裝置的ip地址出現衝突,所以不能上網,可以先斷開其他裝置連線該路由器上網,或者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為蘋果手機繫結一個靜態ip地址,即可使手機恢復正常上網狀態。

3、手機系統有問題導致連線wifi訊號後不能上網,可以先重啟一下手機解決;若不能解決,可以還原手機的網路設定,然後重啟開啟。

16樓:科技數碼老周

回答如果連得上wi-fi,但是無法上網,一般就兩個情況下,一是wi-fi不是你自己的,是別人的wi-fi,設定了mac地址限制,所以能連就不能上網,二是你路由器本身設定問題,你重新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重設一次wi-fi名稱密碼。

提問這是什麼意思。

提問為什麼別的手機就能連上。

這個頁面跳出來肯定是網路的問題和您的手機沒什麼關係但是不一定有用。

17樓:營專盍周

開啟設定,看下是不是連結的cmcc,那個是需要移動帳號和密碼而且收費不便宜,如果是連結的家庭網路檢視下modern是否在正常工作。

18樓:伯爵

智慧手機出現這情況很多 推薦做法 1 忘記wifi 重新登陸 2 重啟路由 3 將wifi ip修改到和電腦同段的 ip段 例 電腦為

100 就把手機的ip 修改

101 注不能與其他聯網的ip衝突 其他選項同電腦一樣。

19樓:長夫巨集豔蕊

無線路由器斷開電源重起一下試試。

20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

1、進入【設定】-【無線區域網】,點選無線網名稱後的 i,進入後選擇【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

2、進入手機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這將還原所有網路設定,包括wi-fi密碼、vpn和apn設定、請您確保手機是無鎖版本未越獄可以正常開關機);

3、將路由器重啟,再重新連線(公共wi-fi,或者無法重啟路由器的情況忽略此步驟)。

21樓:你若喜歡陳怪人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4、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5、知識延展;蘋果公司是美國的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喬布斯、斯蒂夫,沃茲尼亞克和羅·韋恩等人於2023年4月1日創立,命名為美國蘋果電腦公司,2023年1月9日更名為蘋果公司,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庫比諾。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長期偷網被別人發現了,把你給遮蔽了。建議尋找下一家。

23樓:小老鼠愛吃貓

如果原來你可以用該公司的wifi上網,現在是隻能搜到訊號卻不能上網際網路,那就只有一種可能,該公司的網管把該公司的所有可以無線上網的手機或者移動上網裝置都進行了無線網絡卡的實體地址繫結,也就是在路由上繫結了他所登記過的裝置,沒有登記的裝置雖然還可以搜到訊號,但是受到路由器協議的設定,所以你就不能上網了。

之所以知道因為我們單位就是這種管理模式,想要手機或者ipod無線上網都要去網管那裡要一個屬於自己這個裝置的固定ip並進行無線網絡卡的繫結。

24樓:涵涵搞笑集錦

那是wifi感應器壞了建議去返廠。

25樓:

摘要。解答:你好!

親~很高興你的問題哦。wifi正常蘋果手機連上用不了,解決如下:wifi正常蘋果手機連上用不了時,首先確認是否處於訊號不穩定或者無訊號位置,可以移至到訊號好的地方試試,若還是無法解決,可以重啟路由器嘗試,若排除路由器問題還是無法解決,可以嘗試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忽略網路再重新連線、關閉限制ip地址跟蹤、刪除配置dns並重新設定、還原網路設定等方法解決。

為什麼蘋果手機連線上wifi,卻不能上網?

解答:你好!親~很高興你的問題哦。

wifi正常蘋果手機連上用不了,解決如下:wifi正常蘋果手機連上用不了時,首先確認是否處於訊號不穩定或者無訊號位置,可以移至到訊號好的地方試試,若還是無法解決,可以重啟路由器嘗試,若排除路由器問題還是無法解決,可以嘗試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忽略網路再重新連線、關閉限制ip地址跟蹤、刪除配置dns並重新設定、還原網路設定等方法解決。

擴充套件:你好!親~不好意思,耽誤你時間了,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開啟手機上的設定,進入頁面後,將飛航模式開啟。稍等一會,然後再將飛航模式關閉,看看是否能解決。

方法二:開啟手機上的設定,進入頁面後,點選無線區域網。在無線區域網頁面,選擇已連線的網路進入,點選忽略此網路,彈出視窗,選擇忽略,最後重新選擇該網路,輸入密碼,點選加入即可。

你好!親~方法三:開啟手機設定,選擇無線區域網,點選已連線wifi右側的感嘆號,進入頁面後,將限制ip地址跟蹤右側按鈕關閉即可,方法四:

開啟手機設定,選擇無線區域網,點選已連線wifi右側的感嘆號,進入頁面後,點選配置dns,選擇手動,進入頁面後,將dns伺服器下方的配置dns刪除,然後點選新增伺服器,輸入。

8或者。114,完成後,點選儲存即可。

你好!親~方法五:開啟手機設定,進入通用頁面,選擇傳輸或還原iphone點選還原,選擇還原網路設定,彈出視窗,點選還原網路設定。:

方法一:進入設定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飛航模式方法二:進入設定無線區域網選擇連線網路忽略此網路選擇忽略重新連線加入方法三:

進入設定無線區域網選擇wifi感嘆號關閉限制ip地址跟蹤方法四:進入設定無線區域網選wifi感嘆號配置dns選手動刪除配置dns選擇新增伺服器地址儲存方法五:進入設定傳輸或還原iphone選還原裡還原網路設定。

為什麼手機WIFI連線上卻用不了

可能的情況 1.路由器設定的問題,建議把路由器和電腦都設定成自動獲取ip 2.檢查下路由器是是否設定了mac地址繫結 如果設定了,如果你的電腦的mac地址不在路由器mac地址列表裡的話,是不可以通過路由器上網的,建議關閉這個功能或者把你的電腦的mac地址新增到路由器mac地址列表裡面就可以 了的 3...

為什麼我的OPPO手機WIFI顯示連線上了卻不能上網

手機顯示連上了只是路由器發射的訊號,至於光貓的訊號是否正常到路由器就不一定了,你可以把光貓重啟,或切斷電源5分鐘後再開啟。若不行再把路由器重啟試試 手機連線wifi不能上網可能是光貓或光纖的問題,重新啟動路由器和光貓,如果仍然不能上網,打 給寬頻客服報修。回答親,很榮幸為您解答,麻煩請稍等,我查一下...

為什麼手機連線上了wifi但是沒有網速

沒有設定路由器撥號。路由器設定教程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2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