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上哪些技校好?

2023-05-09 17:30:10 字數 4863 閱讀 8035

1樓:善良的俞甜

1、山東藍翔技師學院:

山東藍翔技師學院位於山東省濟南市,簡稱藍翔學院,創辦於2023年10月,是經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現代化、綜合性的民辦職業技術院校。

2、安徽萬通汽車專修學校:

萬通汽車維修學校是由新華教育集團投資設立的旨在培養各類專業汽修人才的職業技能學校,學校成立以來始終以誠信築本,以專業治學,為社會輸送了大批各類汽車專業技術精英。

3、泉州理工學校:

泉州理工學校是一所多功能多學科省部級重點全日制學校。畢業生頒發國家承認的中專、大專學歷畢業證書,享受中專生待遇。學校在2023年被泉州市教育局評為先進單位,2023年又被泉州市人民**評為先進單位,2023年經福建省人民**確定為「省部級重點中專學校」,2023年被評為福建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

4、北大青鳥電腦學校:

北大青鳥電腦學校,即北大青鳥aptech是由北大青鳥集團與印度阿博泰克公司合資成立於2023年1月,是一家專業從事計算機it職業教育的公司。

5、江蘇聯合職業技術學院:

江蘇聯合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江蘇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於2023年6月正式成立的獨立設定專科層次的普通高等學校。

學院實行小學院、大學校的辦學模式,下設南京工程分院等53所分院和江蘇省戲劇學校等36個辦學點及4所高等師範學校設定18個專業大類、170多個五年制高職專業,700多個專業點,在校五年制高職學生近20萬人。

2樓: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

國家公認的初中畢業上的最好的職業學校就是《3+2職業專科院校,》,在學校名稱上不完全一致,有的是在職業技術學院裡面的3十2專科班,因為這樣的學校專業設定也比較多,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一般推薦的學校是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這個學校創就業幫扶 全力支援北方學子成功創業。

這所學校經過十餘年的發展,現已在河北石家莊、河南鄭州、遼寧瀋陽、山東濟南、陝西西安、安徽合肥、四川成都、湖南長沙、江西潘陽湖、廣東廣州、江蘇蘇州等地開設了100多所學校,開設了汽車電工、汽車電噴、汽車機修、高檔機修、汽車電子、汽車電腦、汽修業務管理、汽車美容等專業,專職教師團隊3000餘人,是目前國內唯一一所系統化培訓汽修人才的獨立專業職業學校,被譽為「中國汽車維修教育界的航母」。【點選獲取專業課程資料】

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經過十餘年的發展,現已在河北石家莊、河南鄭州、遼寧瀋陽、山東濟南、陝西 西安、安徽合肥、四川成都、湖南長沙、江西潘陽湖、廣東廣州、江 蘇蘇州等地開設了50多所學校,採用24小時封閉管理模式,注重學生德智體美勞的全面發展,保證學員學到的都是企業當前使用最廣泛、最主流的技術和技能。

3樓:鄭州北方職業學校

初中沒有畢業可以上的技校有很多,推薦選擇鄭州技師北方學校,該校與全國各地的**就業指導機構、人才市場密切聯絡,打通就業渠道,及時註冊學生畢業資訊,定期舉辦大型人才交流會、校園專場招聘會,學生足不出戶即可輕鬆就業,毫無後顧之憂。【申請免學費入學名額】

鄭州技師北方學校,是一所專業人才輸出基地,在國內建立了數十所分校,並與國內外十餘所知名高等院校合作,始終專注於技能人才培養的【職業技術學校】。近30來學校培養的眾多高水平人才遍佈海內外。

學校成立以來,始終秉承「面向社會 服務社會」的辦學方針。學校建有歐美日韓四大實驗室、o2o創業邦實體店等,北方電子研究所、教育模型研發中心。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技校學院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鄭州技師北方學校】。學校與企業在合作中不僅能實現教學與生產同步、實習與就業聯體,還會在人才培養過程中加入更多的素質養成教育,以提升學子的綜合素養。學習中獲得就業指導老師的專業指導,學校創就業指導中心還會定期組織各類就業活動,就業經驗分享交流會,保證每位學子在學習中快速成長,順利就業,實力雄厚。

4樓:邯鄲北方職業學校

初中畢業推薦邯鄲北方職業技術教育學校,學校擁有多項專案實訓,學生學技術0門檻。

邯鄲北方職業技術教育學建立於2023年,自建校以來,始終秉承面向社會服務社會的辦學方針,嚴格管理科技先領的發展理念,零起點教育和從業人員終生教育的發展戰略,全心全意致力打造職業培訓學校中的「清華」、「北大」。學校擁有汽修、計算機、烹飪、西點、西餐五大現代化專業,擁有先進的實訓裝置。在校學習期間,學生全部接受實物講解,實物教學,每天下車間動手操作。

專業的裝置,專業的老師,專業的學習環境,成就專業的技術人才。【點選獲取學校課程學費內容】

邯鄲北方職業技術教育學校每年制定教學大綱和課程內容引導學生掌握前沿技術。30年來立足邯鄲培養技術人才。

學校形成了【以名企人才輸送、外企聯合培養、4s店定向培養、春秋雙選會為核心,】以軍地共建、自主創業為補充的多元化立體就業體系。

5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初中生畢業如果不上高中,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建議您可以到正規學校系統全面的學習技術: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度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回長處,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或者新行業去試探,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4.實地考察,對學校的實訓裝置,實訓情況,教學內容,校園環境各方面答做一個詳細的瞭解後再進行選擇。

以上建議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6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7樓:河北萬通技工學校

河北萬通技工學校是經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成立的一所以汽車類專業為特色、涵蓋計算機類、電商類、城軌類、形象設計類等專業的綜合性職業教育技工學校,坐落於京畿重地—石家莊,學校與比亞迪、長城、上汽大眾、京東、等多家企業相伴。學校以「國際標準、貼近市場、服務創就業」為原則,採用「目標激勵式五段教學法」「360智慧一體化」「專案工單式」「6s標準管理」等特色教學模式,注重實訓實戰,提高學生技能水平,讓每一位學生都能學有所長、學有所專、學以致用。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可以綜合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一、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

二、教學裝置汽修行業是一個專業性非常強的行業,汽修行業的技術革新也非常快,所以,裝置是否專業,裝置是否先進等等都在我們的考察範圍之內。

三、實訓課程學汽修重在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汽修學校的教學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

四、看管理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否能教給技術以外,還要考慮到能否提高個人素養,只有不具備了較好的個人素養和高超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五、就業保障就業方面,就業學子就業有何保障,有無長期靠譜的知名合作企業合作,對創業學子來說,創業幫扶是否完善,都需要仔細考量。

首先看學校品牌,大品牌,有規模,一般教學質量都很好。二看學校實訓,學汽修主要還是要上手去操作,一學期下來練車都度摸不到還怎麼學,還要看實訓佔比正常課時。三看師資力量,老師水平很大程度讓你少走彎路。

四看服務,好的學校是內有就業服務的,你畢業,學校會容推薦就業,你創業,學校會有創業指導。建議去學校現場感受一下。

9樓:成都新東方

1、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學一門技術一定是好的,現在的社會應該多出去走走才能長見識,選擇學校要看該學校是否懂得和外界學校交流,有的學院和很多所大學合作,這樣學校畢業後對自己發展潛力也很大。

2、技術學校以後學出來也可以自己去創業的,所以我覺得選擇學校也要考察一下對自己創業有沒有幫助。

3、現在的學校有很多,學術氛圍濃郁的,對於學校的好壞,沒有真正絕對之分,畢竟每個人的觀察點不一樣,對學校做出的評價也不相同,具體學校如何,建議你要親自到現場去看一看,考察一下學校的師資力量和硬體設施,試聽一節課,親身感受一下!不要輕聽他人之言,相信自己的觀察力!

4、記住:適合自己的學校,才是好學校!

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初中畢業上哪個技校?

對於學習成績不錯的學子來說,初中畢業之後,自然是順理成章升入普通高中或者重點高中,然後繼續學習考理想的大學,但是對於成績不理想的學子來說,選擇技校也是非常不錯的。那麼,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好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好。初中畢業選擇技校,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和想要從事的職業來選...

女生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好,初中畢業的女生,上什麼技校好

1全部女生初中畢業選擇的專業比較廣,但還是取決於自己的愛好和目前的就業形勢,本人推薦幾個比較好的專業 1 學前教育專業 學前教育專業非常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一般幼兒園對學歷的要求不是很高,而且初中畢業之後去學習這個專業,也算是中專畢業,現在很多幼兒園都會聘用這樣的老師。幼兒現在是社會重點關注的物件,...

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技術未來發展好?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